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拍攝夜光螢光物體求具體方案

2021-03-04 03:53:10 字數 2009 閱讀 2580

1樓:知為行行為之

用單鏡反光機拍攝,選擇「m」(手動檔),根據場景燈光情況。f值(光圈)調大,**速度放慢,使用三角架穩定相機,快門用**,效果就出來了。

2樓:乖寶唄兒

上三腳架 如果是光繪 m檔都不夠 需要用b門 那麼就需要快門線 控制好快門時間 光線自己抖動就是了

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拍攝發光物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拍發光物體需要減**拍。

比如拍夜景,周圍都是黑的,路燈和汽車是亮的,需要減**效果才會好。

4樓:永秀梅桐雁

你說的這個現象叫淺景深,即景物的深度小,所以前景清晰背景模糊。這個不是由相機設定的,實現淺景深主要有以下三個條件:

1、光圈。光圈越大,也就是光圈值越小,景深越小。效果不明顯。

2、焦距。焦距越大,景深越小。效果明顯。

3、物距。相機離被攝物體的距離越近,景深越小。效果非常明顯。

所以根據以上的規律,你拍攝的時候,使用最大的光圈,最長的焦距,然後在這兩者的前提下,盡可能地接近被攝人,再盡量讓被攝人離背景遠一下,這種效果一定是你想要的,呵呵。

5樓:鎮蘭於月

如果沒有特殊濾鏡的情況下面,只能是減少光圈,降低**補償,並且使用點測光,測光位置為發光體所在。

以上操作僅僅是從拍攝技巧方面出發,只能治標,而且拍出來的效果不見得會非常滿意,建議使用濾鏡。首先要有偏正鏡,偏正鏡可以減少光線的進入,更能體現強光物體的細節,其次是使用星光鏡或者十字鏡,這兩種鏡片都是產生星芒的鏡片,星光鏡星芒呈現五角星形狀,十字鏡星芒為十字形狀。

以上為個人經驗,望採納,謝謝。

6樓:區濡歷教

拍攝時注意參考線,比如地坪線,建築物水平線,另外考慮日常垂直的參照物,比如高大的樓房、電線桿等,使之垂直,再有一旦傾斜也沒關係,可以用軟體拉直。

如何用單鏡反光機【拍攝夜間發光物件】

7樓:匿名使用者

調色溫 鎢絲燈的 3200k

8樓:耀露

eeeesadfxzdf

怎樣才能拿數位相機拍出夜光的效果物體還要清晰?

9樓:吳二慶

用單鏡反光機拍攝,選擇「m」(手動檔),根據場景燈光情況。f值(光圈)調大,**速度放慢,使用三角架穩定相機,快門用**,效果就出來了。

在黑暗中拍攝帶螢光物體應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手動模式,快門在1/30,其餘的根據情況再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螢光物體**就好了,點測光主體。

用單鏡反光機怎樣把物體拍好。還沒有反光呢,

12樓:無風的大浪

單反來數位相機照近**會反光自,以下幾種技巧可以bai避免或者減少反光情du況。

1、拍照時關閉閃zhi光燈,dao使用其它光源;

2、拍照時盡量使用側面視角,避免光線反射到鏡頭裡;

3、使用uv鏡或者cpl鏡,消除被攝物表面的反射光線。

夜光效果的東西要怎麼樣拍,在什麼樣的環境下才能拍出最好的效果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夜光的東西放在黑暗處,相機**補償iso調高些,或者改為夜拍模式。

單反怎樣拍出烟花的光或者螢光停留寫字的畫面,但是人不在**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低感+慢門+小光圈+三腳架+快門線

15樓:大氣層的雲

全黑環境,b門+三角架

16樓:呆萌的小倉鼠

把相機設定在m檔用慢速6秒左右在晚上沒有光線的環境下用螢光筆寫字就ok

單鏡反光機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單反是指 單鏡頭反光相機 就是只有乙個鏡頭有乙個反光鏡。一般這個鏡頭可以更換。我個人認為單反的優勢在於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操控,隨心所欲,而且它比起便攜相機來可以獲得更小的景深 那些除了主體其它都是很模糊的 用便攜相機幾乎拍不出來 而傻瓜相機沒有什麼可調整的,但你想表現一些特殊的東西時或者不是典型的光線...

單鏡反光機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安裝時拿起鏡頭,對準紅點合上後轉動,聽到咔的一聲,就安裝好了。拆卸時按住鏡頭旁邊突出的按鍵後,轉動鏡頭就可以拆掉了。2 相機開關和m檔。相機開關在顯示屏左上方位置,標註 off 和 on 的那個鍵。如下圖。檔位一般照相館都是用的 m 檔,拍照會比較適用一點。3 調整相機快門 光圈和感光度。這3項是拍...

單鏡反光機平鋪拍攝衣服如何設定,單鏡反光機 自然光平鋪拍衣服 該如何設定

1 拍成raw,再後期微調 2 用m檔拍,把 時間拉長一點就不會暗了 3 你用甚麼光源?要打光,應該是你拍攝環境本來就比較暗。然後相機用a檔或者m檔 時間加長 用a檔 光圈調到f8 f11 上腳架 注意燈光和對焦就行了 a檔撒,模糊是因為光線不足,要不就開閃光 模糊是因為快門速度不夠,抖虛了。暗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