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681q怎麼截圖,魅族手機m681怎樣截圖

2023-01-12 22:45:01 字數 2279 閱讀 2757

1樓:傑青的日子

在手機上登陸qq,然後到設定——輔助功能,然後選中「搖動手機截圖」,當然,這僅侷限於qq使用狀態下進行截圖。如果要想擷取qq以外的螢幕,手機需要獲取root許可權,沒有獲取許可權的只可以對qq截圖。

搖動後,進行截圖。

搖動後,會出現截圖介面。你可以用手滑動你要截圖的區域,然後儲存。但是你自己要記錄好儲存在哪個資料夾,方便查詢。

手機在任何介面,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減鍵/加鍵」實現截圖;手機螢幕一閃,說明已經截圖成功了!

下拉狀態列可檢視截圖,擷取的**儲存路徑為「系統工具-->檔案管理-->全部檔案-->pictures-->screenshots」,您也可以直接在相簿檢視。

魅族手機m681怎樣截圖

2樓:網友

1、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音量+鍵或-鍵都可以),手機螢幕有一道閃光,截圖成功。

2、 開啟相簿,即可看到(picture截圖資料夾)。

3、 下拉通知欄,點選**就可以立即進入相簿。

3樓:不二心的喵

開機鍵加上音量--那個。

魅族a680q怎樣去截圖到**

4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在任何介面,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減鍵/加鍵」實現截圖;手機螢幕一閃,說明已經截圖成功了。

下拉狀態列可檢視截圖,擷取的**儲存路徑為「系統工具-->檔案管理-->全部檔案-->pictures-->screenshots」,您也可以直接在相簿檢視。

flyme beta,魅友們期待的「一鍵截圖」功能終於上線了!

功能入口:設定-通知和狀態列-快捷開關管理:

flyme beta ,可愛的攻城獅為我們帶來了超級實用的滾動截圖功能!

1、長截圖:

功能入口:長按電源鍵 + 音量鍵即可觸發,看到「擷取長圖」按鈕後,點選,往上滑動,選取你想要擷取的內容即可。

2、區域性截圖:

除去滾動截圖,區域性截圖功能也同步上線,操作和滾動截圖類似,同樣需要長按組合鍵觸發,在截圖頁面裁剪一定區域後,即可任性選擇儲存或取消。

5樓:baby_我在等候

電源鍵加音量下鍵哦。

魅族手機都是這兩顆鍵。

6樓:

一般是電源鍵+音量上鍵。

魅族m681q橫屏怎麼設定

7樓:逗豆佳

只需要將螢幕旋轉的開關開啟即可,:

在螢幕的最頂端向下滑動以後就開啟了下拉通知欄,然後將螢幕旋轉選項開啟即可。

8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重力感應是內建的,如果是要切換橫豎屏開關,可開啟下拉列表欄,選擇『 螢幕旋轉 』功能,點選開啟即可。

魅族m681q怎樣拆後蓋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681q是一體式機身後殼是不能開啟的,如果手機出現問題,可以長按電源鍵大約9秒鐘強制關機的。

魅族m681q相機**為什麼儲存不下來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這種情況一般是手機的系統存在問題,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同時,注意提前備份手機內重要資料,避免丟失。

魅族手機m681q型號螢幕鎖怎麼解

11樓:1予一朵小紅花

鎖屏密碼,如果忘記了,可以連續輸入15次錯誤密碼,然後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的m681q型號螢幕解鎖可以登入flyme賬戶進行解鎖。

魅族手機的m681q型號螢幕解鎖具體操作步驟:

1、登陸魅族官網,點選【立即登入】按鈕。

2、進行flyme介面點選【忘記密碼】按鈕3、到了找回密碼的介面按提示進行相關的操作即可將螢幕解鎖。

13樓:ii傾城之戀

關機狀態!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開機健出現畫面鬆開開機健'上鍵繼續按然後是選擇w開頭英文雙清。

魅族手機的m681q型號螢幕鎖怎麼解?

魅族m681q價格,魅族手機型號M681Q多少錢

魅藍note3的官方指導價是799 16gb版本 和999 32gb版本 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 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 行貨。魅藍note3 手機版本的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可通過型號和sn號分辨。全網通公開版 91q sn號前三位 型號 m681q全網通電信版 91c...

魅族魅藍note怎麼截圖,魅族魅藍note怎麼截圖的,微信怎麼截圖啊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在螢幕上截圖,或者是在系統中的通知和狀態列中設定下拉通知欄的截圖工具。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就可以螢幕截圖 方法一 組合快捷鍵截圖 與魅族mx4旗艦手機相同,使用者可以使用 電源鍵 音量 鍵 截圖,如下圖所示。同時按住魅藍note 電源鍵 音量 鍵 不放,聽到咔的一聲或則螢幕...

魅族手機屏鎖怎麼把這個圓圈去掉,魅族手機螢幕上的小圓圈怎麼去除

這是充電的標誌,並不是手機屏鎖,系統設定也無法取消。當手機正在充電的時候,這個圓圈就會出現,是提示你正在充電,拔下電源就會自動消失了。魅族手機螢幕上的小圓圈怎麼去除 魅族的懸浮球,通過下拉通知欄,點選右上角的全部,最後乙個按鈕就是懸浮球,可以開啟或關閉。懸浮球功能 在介面上顯示乙個小球,單機懸浮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