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為什麼一直連線不上呢?網路一直連線不上怎麼辦

2023-04-17 07:10:02 字數 2339 閱讀 6119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使用的聯通寬頻網路連線不成功,建議優先確認寬頻是否停機,如未停機可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重新啟動電腦和modem。

2、若仍無法解決,則需要自行檢測室內的網路連線是否正常,網絡卡燈是否亮著。

2樓:生活達人曉曉

小主,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查詢,請小主耐心等待噢~

小主,這邊為您查詢到以下資訊:步驟一:檢查是不是手機的問題1、看看是否開啟飛行模式,如果是飛行模式,那麼肯定連不上無線網路的。

2、看看手機是否缺電,有時候缺電也無法連線網路。3、如果如果不是以上2個原因問,那麼把自己的手機拿到離路由器最近的地方試試。4、如果不行,那麼就重啟手機,看看是否能連線。

5、還是不行的話,開啟手機無線網路設定,高階設定,把wlan休眠設定調成「永不」。手機連不上網怎麼回事步驟二:檢查是不是路由器問題1、看看路由器的密碼是否改變,導致手機連不上?

2、檢視路由器的指示燈,是否有脫線的情況3、然後開啟。

[微笑]

網路連線正常,為什麼會上不了網?

網路連線正常,為什麼會上不了網?

網路連線不上是怎麼回事啊??

網路一直連不上是什麼原因?

3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網路連線不上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

1、網線掉了。

2、網絡卡出現問題。

3、線路不通。

4、插頭鬆動。

以上這些問題的出現都是可以導致網路連線不上的。那麼如果出現網路連線不上可以這樣做:

1、可以先把電腦重新啟動一下,如果重新啟動還是連線不上網路的話,就要看看路由器的 指示燈 是否亮,如果不亮的話就是網線有問題,如果指示燈是亮的,說明網線是沒有問題的。

2、看看是不是電腦內部出現故障了,檢查一下網絡卡。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打**諮詢是不是網費到期,是不是網絡卡松了。

4、如果還是不行,就要送到專業的店裡維修。

4樓:歐熊熊

手機提示網路連線不可用什麼原因 怎麼解決。

2、手機射頻故障等,需要找專人維修;

3、手機欠費導致我們的網路連線不上;

4、手機的sim卡鬆動或者故障,可以重新進行插拔。

5樓:網友

簡單來說,當wifi網路本身出現故障的時候,你的手機雖然連線上了wifi,但依舊上不了網,這裡主要是網路問題。

如果其它手機都能連線wifi,而自己的卻不能,這種情況多數是手機設定了不正確的靜態ip或者dns。

在一些公共場合,連線的人很多,可能是熱點wifi容積量有限導致,每台無線路由器都有連線使用者上限,當連線的人過多,就會有部分人分配不到ip,自然會出現這種奇怪的現象。

如路由器管理員設定了限制了,即便連線上,也無法上網。我們知道,路由器管理員可以對每個連線裝置進行限制,如果連的是鄰居網路,連線上了卻沒法使用,是因為給你設定了許可權。

路由器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我們就連線不上網路,需要不斷獲取ip,這是比較普遍的問題。

wi-fi訊號覆蓋有限,如果超出了訊號覆蓋區也連線不上。

6樓:匿名使用者

1 請先確認手機卡是否有問題,可以重新插卡開機啟動檢查,或者手機卡換手機終端檢查訊號。手機卡有問題只能去營業廳更換解決。

2 手機終端問題,可以另外找張手機卡,檢測手機訊號問題。

手機終端有問題只能售後維護解決。

3 手機設定問題,流動網路-apn接入點。

7樓:網友

"網路連線受限制",這是因為沒有網路ip位址的原因。

顯示網路圖示正常,,傳送和接收都有位元組數了。但是還是不能開啟網頁,qq也不能上。這說明不只是dns網域名稱解析有問題,應該是你的網路根本沒有連線上。

看你用的路由器,你直接把上網帳號密碼寫入路由器的pppoe連線的上網賬號上去。儲存好。路由器就會自動撥號了。

然後從路由器上接電腦就可以了。如果路由器沒有把dhcp開啟,則要電腦上設定乙個和路由器一樣網段的網路位址。比如路由器為 192.

,你自己的電腦可以設定 192.

/子網掩碼:

0 /閘道器:

:要諮詢電信公司 了,一般各地不一樣:比如我們在深圳為202,解決二:找乙個懂網路的人來。

解決三:直接打10000號叫電信的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網路鏈結不上是什麼原因?

從你發的**上來看,應該不是網路鏈結不上問題,應該是系統軟體有問題了,假如是某個軟體問題重新安裝就行,要是系統有問題要重灌系統。

ipad2一直連線不上itunes

試試這個辦法 如果安裝了暴風影音 qq管家 瑞星卡卡,先解除安裝。然後執行如下操作 xp 開始 選單 所有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後回車,然後重啟電腦。win7 開始選單 搜尋框中輸入cmd,右鍵點選上面搜尋結果中的cmd.exe,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

Tp ling路由器一直連線不上,寬頻賬號密碼也對的。MAC位址也轉殖了,連線不上

一 電腦直連光貓,電腦桌面寬頻連線輸入帳號密碼,看是否可以上網。二 如果第一步不行的話,電腦連線光貓的網線換個網口,再進行撥號看是可以上網,還不行的話打10000號,問他們光貓的執行狀態和讓他們重新整理一下埠。三 如果電腦連線光貓可以上網,說明了路由器肯定存在問題,你可以將路由器重置,然後重新配置。...

網路連線正常為什麼還總是延遲呢,為什麼網路總是延遲?

這個網速和你的網路lag有時候不是乙個概念.首先這個和你電腦沒有關係.你用的是聯通的網,而大多數情況下很多 都是移動線路,所以很有可能卡,你玩遊戲的時候盡量選聯通的網試試.用迅雷看不出問題的,它的伺服器都幫你優化了,所以速度很快.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網路自身問題 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