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生作文,我愛什麼,小學三年級生作文,我愛什麼范文

2021-03-03 20:41:36 字數 569 閱讀 5412

1樓:唐包子

小時候的我得了一種莫名的病,所以臥病在床的時候多,出遠門問病求醫的時候多,到大隊的醫院拿藥打針的時候多。

臥床的日子,大人們都出工去了,孤獨一人的我整天望著窗外明亮的世界,心裡獨自黯淡,巴望著有人揹著我出去走走看看;上醫院的時候,由於當時山里尚未通車,所以不管是路程遠近,我都指望有人背上我,免除病中的我步行的艱辛。

我的這些願望在很多的時候還總能實現。臥床的日子,只要出工的母親回家了,就會背上我到村里村外到處轉轉。這時的母親總會扶起我,然後蹲下身,成一尊優美的雕塑。

我總會雙手圍住母親白皙的頸脖,母親反過雙手托住我,然後站起身,邁著碎步,踩笑了那一路野花。母親就這樣顫悠悠的揹著我,我的頭就貼著母親的背,吮吸著母親身上散發出來的淡淡的清香,心,也因迷醉而發顫。

出遠門求醫的日子,大多是出過幾次遠門的二哥帶著我。到公社、到區里,到縣城,最遠到過武漢。其中最難忘的還是那次到武漢去的情形:

二哥揹著已病得奄奄一息的我,在縣城火車站混上了火車,那時的我,根本沒有心思體味第一次坐火車的快感,欣賞窗外世界滿目的風景,我被來自體內的鑽心的痛楚折磨得死去活來,我巴不得早一點到醫院,早一點解除我的病痛。

小學三年級作文含成語,小學三年級作文400字含十個成語

寒假散記 清晨的露水浸染了嫩綠的新葉,明媚的陽光燦爛了人們的笑容。我伏在書桌上,靜靜地聆聽著窗外鄰居家飼養公雞的報曉聲 人們來來往往的說笑聲 春天到來時輕盈的腳步聲 寒假散記之 巢 期末考試結束,我早已歸心似箭,和媽媽一起收拾了東西,就踏上了回家的征途。我從火車的車窗向外看,軌道旁是來來往往匆匆趕路...

小學三年級作文《回報父母的愛》,三年級作文回報父母的愛

回報父母的愛 我是乙個乖巧的孩子,最重要的我還會回報父母的愛,那就請你們看看我是怎麼回報父母的愛的吧!有一天,媽媽在切菜,媽媽切的非常細,非常薄。我跟爸爸在外面看電視,忽然從廚房裡發出了哎呀一聲,我和爸爸連忙跑進廚房裡問媽媽 怎麼了?媽媽回答說 我不小心把手給切到了。爸爸連忙醫療用品給媽媽包紮了一下...

小學三年級,寫景作文應抓住什麼,小學三年級寫景作文

對景色的描寫,四字詞,簡單的用一下比喻或擬人會更好哦 方位明確,能讓人構想出你描述的場景的大致結構最重要 寫景作文要抓住景物的特徵 環境描寫和一些生動的四字詞,即可,小學三年級寫景作文 夜景天漸漸暗啦,遠處的霓虹燈也亮了,閃人眼目。家裡無人,黑洞洞的。推開門,風吹來,站不住腳,清鮮的空氣撲鼻而來。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