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你真棒三百字左右的作文,寫一篇你真棒三百字左右的作文

2021-03-04 02:19:08 字數 5556 閱讀 4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烈日炎炎,驕陽似火。我一放學,看見有許多學生在吃雪糕,我也想要一塊,便問爺爺:「爺爺,我能吃一塊雪糕嗎?

」爺爺就給我了一元錢。我買了塊大布丁,爺爺說快上車,咱們回家。我趕緊上了車,在車上,我撕開了包裝紙,痛痛快快的吃著雪糕。

啊!冰冰的,涼涼的,真好吃啊!可是包裝紙扔**呢?

前面正好有乙個垃圾箱,我跟爺爺說:「爺爺,我去垃圾箱扔。」爺爺說:

「嗯,保護環境是應該的。」我下了車,把包裝紙扔進了垃圾箱。正巧有乙個老奶奶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

她說:「小孩子就懂得舉手之勞做環保,你真棒!〃

聽了老奶奶的話,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是最棒的一篇作文三百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看見媽媽在廚房裡忙這忙那,十分疲勞。心想:讓我給媽媽做個菜,讓她高興高興,就燒個番茄炒蛋吧!

於是,我興奮地跑到廚房裡,在蔬菜架子裡找出乙個雞蛋和乙個番茄。我把雞蛋打好了以後,又把番茄切好。

輪到燒菜了,我興沖沖地把煤氣灶開啟,把火開啟,把一點油倒了進去。過了一會兒,一縷縷青煙從鍋裡冒了出來。我心想:

該是放蛋的時候了。我把打好的蛋倒進了鍋裡。「噼哩啪啦」的聲音響起了。

一滴油濺到了我的手上。我連忙害怕地躲開了。一會兒,我又來到鍋前,把蛋翻炒了幾下。

蛋已經連成了一大塊蛋餅。我又把蛋餅切成了幾小塊,放在盤子裡備用。接著,我又把一些番茄倒進了鍋裡,翻炒了幾下。

頓時,一股甜甜的番茄香來到了我的鼻子前,我看看鍋裡,番茄皮皺了起來,紅色的汁水流了出來。有一種令人垂涎三尺的感覺。我又把一些蛋倒了進去。

蛋被番茄的汁水染紅了,一種蛋和番茄的清香撲鼻而來。我把他們燜燒了一會兒。接著我又把它們盛了起來。

我把番茄炒蛋端到媽媽面前,親切地說:「快嚐嚐吧!」我的媽媽嘗了以後,笑眯眯地說:「真好吃,你真棒!」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我覺得我真得很棒!

以「我對語文的看法」為話題寫一篇三百字左右的作文。

3樓:囍囍囍囍囍

我們每天都要用到語文,向別人介紹一樣東西一件事情的時候就需要用語文來描述。表達一件事物也需要用到語文,就連跟別人交流或者向別人介紹自己都需要用到語文,總之,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語文。

語文是有趣的能給我們帶來快樂。我經常看課外書從書中能學到語文寫作方面的技巧與方法,讓自己的作文能寫的生動有趣或者感人,有一次竟然有一篇發表到刊物上了,寫作給我帶來快樂。我感謝語文知識幫了我不少的忙,我學會許多成語也知道許多的語法知識,更喜歡古人詩詞,從語文中我認識了李白,喜歡他的詩詞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勢和豪放,還有「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深沉。

還喜歡孟浩然,白居易,杜甫等詩人的詩詞。我看了四大名著,讓我通過語文認識名著中許許多多活靈活現的人物,感受到古人通過語文表達自己思想和觀念的看法。當自己寫了一篇滿意的作文時我就會很快樂,當我看別人寫的很有趣的文章時,我也會跟著開心笑起來,語文用它獨有的魅力在我們的生活無所不在

語文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即使商場影院旅館等到處都是用文字標記的標題和名字,讓人更容易了解交流省去許多麻煩。語文是我們離不開的朋友,給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的方便。

語文語文是語言以及文學、文化的簡稱,包括口頭語言和書面語言;口頭語言較隨意,直接易懂,而書面語言講究準確和語法;文學包括中外古今文學等。此解釋概念較狹窄,因為語文中的文章不但有文藝文(文學、曲藝等),還有很多實用文(應用文)。通俗的說,語言就是說話藝術。

一般認為是語言和文化的綜合科。語言和文章、語言知識和文化知識的簡約式統稱等都離不開它。它是聽、說、讀、寫、譯、編等語言文字能力和知識,文化知識的統稱。

也可以說,語文是口頭和書面的語言和言語的合稱,是語言規律和運用語言規律所形成的言語作品的言語活動過程的總和。

參考資料

老師你真棒作文大概三百字左右

4樓:二班紫風

我是乙個能幹的小女孩.我會洗衣服,掃地,拖地.可唯一不會的就是燒菜,每當看到媽媽做飯的時,我便下決心要學燒菜.

\x09星期天,我早早的起床,準備跟媽媽學做菜,我穿上媽媽做飯時的圍裙,拿好燒菜的材料,準備早點開始做一頓豐富的早餐.

\x09我學的第一道菜是番茄炒蛋,我把番茄洗乾淨,拿菜刀準備切,被媽媽制止了,媽媽說菜刀太大了,切番茄用水果刀就可以了,我拿起水果刀,把番茄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番茄丁,媽媽見了連忙說:「太小了太小了,小的的塞牙縫都看不見了,那樣切只能做番茄醬了,看我來示範一下.」我把刀讓給媽媽,她就像個大廚一樣,我連聲叫到好刀法!

我便學著媽媽的樣把它切成了一塊塊可愛的模樣,切好番茄,媽媽教我把雞蛋打勻.一切準備好了,媽媽說可以開始了,按照媽媽的指令,**倒油翻炒,一會兒加鹽,一會兒加糖,搞的我有點手忙腳亂的,沒想到看著簡單的一道菜,做起來也是那麼的複雜.

以"老師,你真棒"為題寫一篇300字的作文

5樓:

我是乙個能幹的小女孩.我會洗衣服,掃地,拖地.可唯一不會的就是燒菜,每當看到媽媽做飯的時,我便下決心要學燒菜.

星期天,我早早的起床,準備跟媽媽學做菜,我穿上媽媽做飯時的圍裙,拿好燒菜的材料,準備早點開始做一頓豐富的早餐.

我學的第一道菜是番茄炒蛋,我把番茄洗乾淨,拿菜刀準備切,被媽媽制止了,媽媽說菜刀太大了,切番茄用水果刀就可以了,我拿起水果刀,把番茄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番茄丁,媽媽見了連忙說:「太小了太小了,小的的塞牙縫都看不見了,那樣切只能做番茄醬了,看我來示範一下.」我把刀讓給媽媽,她就像個大廚一樣,我連聲叫到好刀法!

我便學著媽媽的樣把它切成了一塊塊可愛的模樣,切好番茄,媽媽教我把雞蛋打勻.一切準備好了,媽媽說可以開始了,按照媽媽的指令,**倒油翻炒,一會兒加鹽,一會兒加糖,搞的我有點手忙腳亂的,沒想到看著簡單的一道菜,做起來也是那麼的複雜.

***你真棒300字作文

6樓:竹影清風韻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鄰居你真棒

昨天晚上,我和鄰居興高采烈地來到我家樓下的游泳池游泳.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我們一進游泳池的大門,就開始發作

「瘋狂症」!乙個勁兒地跳進游泳池裡,不停地遊哇遊,一會兒用蛙遊、一會兒用蝶遊、一會兒用自由遊、一會兒……呀!我們游得有姿有態,真覺得自己成了一名

游泳專家了!過了一會兒,我覺得總是在淺水池裡游泳很沒有意思,就對鄰居說:「我們到深水池去游泳吧!」深水池深達1.5公尺,不過我們自持「本領高強」,

心想絕對不會出事的.

到了深水池,鄰居急忙說:「那還等什麼?快去遊呀!」興奮的鄰居在池邊上奔跑,誰知她腳一滑,「撲咚」一聲就沉了下去,她雙

手舉起來,在水面上亂撲騰,直喊「救命,救命!」我一看,不好,鄰居沉下去了.那時,我奮不顧身地就跳下水,去找鄰居.一下子,就找到了.我沉住氣,使出

真本領,用盡吃奶的勁兒,把她的頭往上一扶,再把她的身體往上一拉,邊拉邊喊:「你會游泳呀,你會游泳呀,放鬆放鬆!」我們掙扎著到了岸邊,我幫她把肚子

裡的水壓出來.不久,鄰居蒼白的臉紅潤了起來,我才松了一口氣,開心得不得了!

在回家的路上,她不停地誇我:「你真棒,你真棒!」把我誇得頭都大了,魂都飛了!心裡比喝了蜜還甜……

爸爸,你真棒

我以往認為爸爸是個非常平凡的人,但通過一件事讓我發自內心地覺得——爸爸,你真了不起!

我的爸爸是乙個長相普通的人,眼睛小小的,從遠處看上去像是綠豆似的,但是他的視力可好了.他臉上總是笑眯眯的,有1公尺8的大高個兒,體重只有可憐的55公斤,都跟我媽媽不相上下.

爸爸雖然長相不是很帥氣,但卻是乙個非常聰明的人,這正是我佩服他的原因之一啦!

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正在做奧數老師布置的題目,剛開始我的筆還在本子上飛快地寫著,但是接著就漸漸地慢了下來,越到後面這些題目好似一座巨大的山壓了下來,我反覆思考怎麼也想不出解題的方法,好似熱窩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

突然我想到了爸爸,平時他總是嘲笑我,這下讓我也來考考他.「爸爸,我想請教你一道題.」我朝著書房的方向叫道.不一會兒,爸爸走了出來:「什麼題目啊?」

我急忙指給他看,爸爸看了一眼,便拿出一本厚厚的筆記本開始了他的計算.不過一會兒,爸爸放下了手中的筆笑了:「瀅瀅,這題要……」爸爸用手指著他那那長

長的計算過程,用簡潔的語言給我講著,講到關鍵的地方,他摸摸我的頭說:「我們的聰明女兒聽了我這個笨爸爸的話,一定會自己做出來的,你再試試看吧!」

由於爸爸講得很清楚,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再加上他的鼓勵,我一步一步終於把難題解決了,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的高興,爸爸在一旁看著像吃了「點頭丸」似的乙個盡兒地點頭,那樣子誰見了都會笑出聲來.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想對他說——你真了棒

關於姐姐你真棒作文3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已經六年級了。她長長的頭髮,發黃的臉頰,還有一雙小的一笑就變成一條線的眼睛。

姐自從長大之後,就變成了乙個活脫脫的「假小子」。她不愛洗頭洗澡,不愛梳妝打扮,總之,只要是乙個孩子所愛做的事情,她都不喜歡。所以,長在她頭上的頭髮,對她來說簡直是一堆垃圾。

雖然姐姐像假小子,但也有淑女的一面哦。

在家裡,數她最勤勞。家裡的一大堆家務活都姐姐幹,整個家也她管。似乎她才是家裡的女主人。

在2023年上學期,學校舉辦了運動會。姐姐班裡一人都不願意參加,只有姐姐一人自告奮勇參加了這個運動會。

姐姐報了許多專案。有百公尺衝刺、跳高、立定跳遠以及扔鉛球。

第一場比賽「百公尺衝刺」開始了。裁判員一聲令下,姐姐猶如離弦的箭衝了出去。一開始,姐姐稍占上風,可是過了一會兒,姐姐便敗下陣來。

哎呀!乙個不小心,姐姐摔了一跤,地上的沙子像找到了家,紛紛往姐姐膝蓋上跑。姐姐沒有灰心,繼續往前跑,終於,姐姐得了乙個第二名。

「下乙個專案,『跳高』。」裁判高聲喊道。姐姐奮力一跳,啊!她又狼狽的摔了一跤。這時,那傷口已經皮開肉綻了。

「下乙個專案……

每當我想到姐姐的事蹟,我都為她感到自豪。

同學你真棒作文咋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l、優點、長處、特長。

2、一兩件事。

3、基本情況。

4、總結全文。

9樓:匿名使用者

突出那個同學棒在**

漫畫作文三百字左右有題目的

10樓:醉聞瀟瀟雨

文明只差一步bai

一天,李豔和du王驥放學回家,突zhi然他們停住了腳步。dao

他們表情失落,路邊的垃圾桶專四屬周全是果皮紙屑,非常不衛生。李豔指著垃圾堆,對王驥說:「這也太髒了吧!

不知道是誰那麼缺德,只差一步了,都懶得走。「說完,便招呼王驥一起來幫忙收拾一下。王驥搖搖頭,告訴李豔:

"李豔,這樣可不行,我得想個新的辦法,你先做吧。」李豔點了點頭麻利地乾了起來。不一會兒李豔就把垃圾全不放進了垃圾桶。

而此時,王驥也沒閒著,他的字也寫完了,上面寫著:文明只差一步。李豔和王驥的臉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李豔沒想到王驥會有這一出,於是,便豎起大拇指,開心地對他說:「王驥,你真棒!」王驥自豪地說:

「那是當然!」

看完這幅短小的漫畫,我感嘆道:「文明只是個簡單的是與非的問題。大家都知都文明很重要,但實踐起來卻很難。

漫畫中有一話:文明——只差一步。但這一步卻很難走,因為懶惰,撒謊等往往會使我們跨不出那一步,但這些又是人的本性,如果我們

老師你真棒作文大概三百字左右,寫一篇你真棒三百字左右的作文

我是乙個能幹的小女孩.我會洗衣服,掃地,拖地.可唯一不會的就是燒菜,每當看到媽媽做飯的時,我便下決心要學燒菜.x09星期天,我早早的起床,準備跟媽媽學做菜,我穿上媽媽做飯時的圍裙,拿好燒菜的材料,準備早點開始做一頓豐富的早餐.x09我學的第一道菜是番茄炒蛋,我把番茄洗乾淨,拿菜刀準備切,被媽媽制止了...

遊記作文三百字左右,寫一篇遊記的作文三百字左右

星期天,爸爸 媽媽帶著我去動物園參觀。來到動物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乙個大花壇,花壇裡用石頭 水泥造成的大象 小鹿 熊等動物雕像,它們微笑著,像是在歡迎我們呢。今天的遊人可真多呀。我們順著小路先來到熊貓館,有乙隻可愛的小熊貓正在睡覺呢。棕色的毛,黑黑的眼圈像是戴了一副黑墨鏡。瞧,它睡得多香呀!我不忍心...

寫遊記的作文三百字左右,寫一篇遊記的作文三百字左右

昨天,我去了南京城裡的那座紫金山,真的從來沒有想過,爬紫金山會這麼累,媽媽說 如果爬紫金山都這麼累,那我們黃山也別去了,黃山可比紫金山高多了。到了,我深吸一口氣,一衝,衝到了一百公尺處,往下一看,哇!好多樹葉呀,綠油油的一大片,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些不同種類的竹子,有龜甲竹 四葉竹 還有乙個個小竹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