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是江蘇南京的牌照在蘇州違章,可以在上海處理嗎

2021-06-27 10:05:09 字數 979 閱讀 4379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牌照的電子違章可以在南京或者違章發生地蘇州處理,在上海是不可以處理的。

我的車是南京牌照,在上海有電子違章,蘇州可以處理嗎?或者有別的什麼途徑。

2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此種情況暫時是不可以在蘇州處理的。

因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的規定,機動車的違法行為如果是現場違法行為,歸屬違法行為發生地管轄;如果是電子監控拍照取證的違法行為,歸屬機動車登記地或違法行為發生地管轄。所以結合描述來看,南京牌照車輛在上海有電子違章,是不可以在蘇州處理的。不過,根據最新規定,預計在2023年5月1日後開始試行可以在異地處理機動車違法行為。

淮安牌照在淮安違章可以在常州處理違章嗎

3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淮安牌照在淮安違章,在常州應該是不可以處理的。

因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的規定:“交通技術監控資料記錄的違法行為可以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發現地或者機動車登記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所以結合描述來看,淮安牌照在淮安違章,在常州應該是不可以處理的。

南京車在上海違章在蘇州可以處理嗎

4樓:南京汽車吧

不可以在蘇州處理!

車輛違章可以在車輛歸屬地和違章發生地處理!

南京車載上海電子違章只可以在上海或者南京處理!

提供車牌照給我們南京代辦即可查詢違章!

5樓:東方玉花弘胭

南京牌照的車輛違章可以在南京或者違章發生地處理!本人建議在南京處理,因為蘇州扣分!南京這邊不需要扣分的!

山東牌車輛南京違章在蘇州可以處理嗎?

6樓:馮先生

能處理,我是山東車,在江蘇常州違章,我就在南京處理完了。

江蘇南京醫保怎麼查詢,我的南京醫保怎麼查

兩種方法,一是憑單位給你的社保卡和密碼,登陸南京市社保 就可以隨時查詢了。二是到南京市或各區的社保中心,憑社保卡在自助查詢機上查就行了。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您好,親,社保明細查詢方式 一 登入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首頁,根據個人社保號查詢個人社保賬戶基...

江蘇南京男士產假多少天,江蘇產假男的休幾天

根據 江蘇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規定,第二十一條 女年滿二十四周歲初次生育的,或者年滿二十三周歲結婚後懷孕的初次生育,為晚育。第三十條 對晚育的,延長女方產假三十天 正常產假90天加延長女方產假三十天,合計為120天 給予男方護理假十天。搬個法律給你看,根據 江蘇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規定,第二十一...

江蘇南京的風水大師方玄水平怎麼樣呢

江蘇南京的風水大師方玄水平怎麼樣呢?sgl 江蘇南京的風水大師方玄水平怎麼樣呢?我也是聽說他給不少個人和公司看過風水,水平應該不錯吧。聽說南京有個看風水的大師叫方玄,本人想請他幫忙看下店面風水,可是現在網上冒充的 太多,希望大家 我聽說過,水平不錯,看的也很認真,風水還是有道理的。南京 有好一點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