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棵什麼樹,請問有誰知道這棵是什麼樹?

2021-03-04 02:17:41 字數 3155 閱讀 9282

1樓:益漢堂

發財樹(商品名),植物名:馬拉巴栗

發財樹又

稱馬拉巴栗、瓜慄、中美木棉、。為木棉科常綠小喬木。原產拉丁美洲的哥斯大黎加、澳洲及太平洋中的一些小島嶼,我國南部熱帶地區亦有分布,是盆景。

[1] 發財樹為多年生常綠灌木,性喜溫暖、濕潤,向陽或稍有疏蔭的環境。

注意事項

1、溫度:冬季最低溫度16-18度,低於這一溫度葉片變黃脫落;10度以下容易死亡。

2、光線:發財樹為強陽性植物,在海南島等地均露地種植,但是該植物耐陰能力比較強,可以在室內光線較弱的地方連續欣賞2-4周。而後放在光線強的地方。

3、水分:在高溫生長期要有充足的水分,單耐旱力較強,數日不澆水不受害。但忌盆內積水。冬季減少澆水。

4、空氣溫度:生長時期喜較高的空氣溫度;可以時常向葉面少量噴水。

5、換盆:根據需要可於春季換盆。[3]

6、發財樹怕冷,10度時應入室,低於8度會發生寒害,輕的落葉,重的死亡。

請問有誰知道這棵是什麼樹?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烏桕jiù ,又稱木子樹,為工業用木本油料樹種之一。據「四五」森林資源清查,四川全省有成片桕林841ha,零星桕樹3872萬株。

30年來平均年生產桕籽1447.3萬kg,歷史最高年(2023年)達2169.5萬kg是省內栽培較多的經濟林木。

中文學名烏桕樹

誰知道這是棵什麼花

3樓:艾康生物

四季海copy棠,別名;四季秋海棠、蜆肉海棠,拉丁文名:begonia semperflorens link et otto.秋海棠科、秋海棠屬肉質草本。

根纖維狀;莖直立,肉質,**,基部多分枝,多葉。葉卵形或寬卵形,基部略偏斜,邊緣有鋸齒和睫毛,兩面光亮,綠色,但主脈通常微紅。原產巴西。

  四季海棠是秋海棠植物中最常見和栽培最普遍的種類。姿態優美,葉色嬌嫩光亮,花朵成簇,四季開放,且稍帶清香,為室內外裝飾的主要盆花之一。人們將其應用於花壇布置,效果極佳。

隨著一些相對耐熱品種的出現,四季海棠在中國很有可能成為最主要的花壇花卉之一,具有株型圓整、花多而密集、極易與其它花壇植物配植、觀賞期長等優點,因而越來越受到歡迎。一般為春秋兩季栽培。

這是棵什麼樹?

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這棵樹bai是雪柳

du。雪柳(網路**)

雪柳,又叫zhi

五穀dao樹,在中部各省比較多見

內,生長容於水溝、溪邊或林地。落葉小喬木,所以長不了太高,花期在6~8月。雪柳一身都是寶,用途很廣,樹形和花朵具有一定觀賞價值,可以做景觀植物,嫩葉可以當茶葉,莖可以編柳條筐。

雪柳跟還可以**腳氣,有一定藥用價值。

雪柳(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是夜來香和雪柳中的一種

大家好,誰知道這是棵什麼樹?謝謝!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是木槿花

我們客家話叫做「飯湯花」

木槿花,別名裡梅花、朝開幕落花、瘧子花、籬障花、喇叭花、白槿花、白玉花、藩籬花、豬油花、桐樹花、大碗花、碗蓋花、扁狀花、苦松花、水槿花、槿鈴花、新公尺花、飯湯花、旱蓮花、水昌花、槿樹花、三七花、扦金花、燈盞花、木荊花、芭壁花、木紅花、肉花、白飯花、白面花、白木棉花、白水綿花、白棉花。

木槿花是一種食用花卉

木槿花為錦葵科木槿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有白色、水紅色、紅色、黃色及紫色的,紛披陸離,迎霞沫日,臨風招展,光彩秀美,受到歷代詩人的讚揚。

吃木槿花早在《詩經》中就有記載,福建汀州人用木槿花和稀面和蔥花,下鍋油煎、鬆脆可口,俗稱「面花」。徽州山區的居民用木槿花煮豆腐吃,味道十分鮮美可口。

木槿花味甘性涼,食之可清熱利濕涼血,排毒養顏。

木槿花蕾,食之口感清脆。完全綻放的木槿花,食之滑爽。

木槿花的營養價值極高,每100克食用部分含有蛋白質1.68克、脂肪0.19克、總酸0.

38克、粗纖維1.4克、幹物質10.3克、還原糖2.

10克、維生素c24.6毫克、氨基酸總量1.19克、鐵0.

8毫克、鈣60.6毫克、鋅0.30毫克,並含有黃酮類活性化合物及粘液質。

若是指花粉的話,它的營養價值更高。

這棵是什麼樹?

7樓:gulnura巴

中文名:人面子

學名:dracontomelon duperreanum pierre

別稱:人面樹,銀蓮果

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無患子目,漆樹科,人面子屬

8樓:茗藍

這是人面子

bai ,是漆樹科、人面du子屬常綠大喬zhi木,高達20餘公尺。幼dao

枝具條紋,被灰色內絨毛。奇數羽狀複葉容

長30-45釐公尺,有小葉5-7對,葉軸和葉柄具條紋,疏披毛;小葉互生,近革質,長圓形,自下而上逐漸增大,圓錐花序頂生或腋生,比葉短,長10-23釐公尺,疏被灰色微柔毛;花白色,花梗長2-3公釐,被微柔毛;核果扁球形,成熟時黃色,果核壓扁,上面盾狀凹入,種子3-4顆。

人面子分布於越南和中國。

9樓:齊氣雪笛韻

這個叫釋迦,果子可以吃的,可甜了

10樓:鳳波府夜梅

我同學家種過

我不記得了

只知道這種花的花苞別再胸前又一陣香味

請問這棵是什麼樹?

11樓:大連德佑孫家君

根據**來看這應該是一棵女貞樹

女貞樹別名又叫:白蠟樹、冬青、蠟樹等是一種常綠灌木最高可長到25公尺左右·多分布於長江流域及以南地區·此樹為園林綠化廣泛使用的樹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

這棵是什麼樹?

13樓:帖晨枝慧穎

葉子摸上去是否粗糙?是就是臘梅

14樓:函旭洪照

這不就是三角梅和它的種子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自帶的 識圖識別一下就知道了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

泡桐 拉丁文名 paulownia.別名 白花泡桐 大果泡桐,空桐木等。樹皮灰色 灰褐色或灰黑色,幼時平滑,老時縱裂。假二杈分枝。單葉,對生,葉大,卵形,全緣或有淺裂,具長柄,柄上有絨毛。喜光,較耐陰。喜溫暖氣候,耐寒性不強。泡桐屬的樹種都是原產於中國的,很早就被引種到越南 日本 和亞洲各地。請問,...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像 光蠟樹 fraxinus griffithii 又名白雞油 光葉白蠟 光葉蠟樹 斑皮白蠟,木犀科梣屬半落葉喬木,高10 20公尺,胸徑達60釐公尺 樹皮灰白色,粗糙,呈薄片狀剝落。芽裸露,在枝梢兩側平展,被銹色糠秕狀毛。小枝灰白色,稀為棕色,被細短柔毛或 具疣點狀凸起的皮孔。羽狀複葉長10 25...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呢,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玩具,

垂盆草 拉丁學名 sedum sarmentosum bunge 別名 狗 牙半支 狗牙瓣 鼠牙半支 石指甲 佛指甲 半支蓮 養雞草 狗牙齒 瓜子草 葵景天 蛇草 狗牙草 石頭菜 山護花 白蜈蚣 三葉佛甲草 地蜈蚣草 太陽花 枉開口 石指甲,景天科景天屬多肉植物,莖匍匐,易生根,不育枝及花莖細,匍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