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2021-03-04 08:28:57 字數 1997 閱讀 2552

1樓:廣邑子

像~光蠟樹(fraxinus griffithii)又名白雞油、光葉白蠟、光葉蠟樹、斑皮白蠟,木犀科梣屬半落葉喬木,高10-20公尺,胸徑達60釐公尺;樹皮灰白色,粗糙,呈薄片狀剝落。芽裸露,在枝梢兩側平展,被銹色糠秕狀毛。小枝灰白色,稀為棕色,被細短柔毛或**,具疣點狀凸起的皮孔。

羽狀複葉長10-25釐公尺;葉柄長4-8釐公尺,基部略擴大;葉軸具淺溝或平坦,**或被微毛,小葉柄著生處具關節;小葉5-7(-11)枚,革質或薄革質,乾後呈褐色或橄欖綠色,卵形至長卵形,長2-14釐公尺,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2樓:廣邑子

這是銀杏樹苗。銀杏(學名:ginkgo bilobal.

),為銀杏科、銀杏屬落葉喬木。銀杏為落葉大喬木,胸徑可達4公尺,幼樹樹皮近平滑,淺灰色,大樹之皮灰褐色,不規則縱裂,粗糙;有長枝與生長緩慢的距狀短枝。幼年及壯年樹冠圓錐形,老則廣卵形;枝近輪生,斜上伸展(雌株的大枝常較雄株開展)。

葉互生,在長枝上輻射狀散生,有細長的葉柄,扇形,兩面淡綠色,**。在長枝上散生,在短枝上簇生。它的葉脈形式為「二歧狀分叉葉脈」。

在長枝上常2裂,基部寬楔形。球花雌雄異株,單性,生於短枝頂端的鱗片狀葉的腋內,呈簇生狀。4月開花,10月成熟,種子具長梗,下垂,常為橢圓形、長倒卵形、卵圓形或近圓球形。

種皮肉質,被白粉,外種皮肉質,熟時黃色或橙黃色。[1]銀杏樹的果實俗稱白果,因此銀杏又名白果樹。銀杏樹生長較慢,壽命極長,自然條件下從栽種到結銀杏果要二十多年,四十年後才能大量結果,因此又有人把它稱作「公孫樹」,有「公種而孫得食」的含義,是樹中的老壽星,具有觀賞、經濟、藥用等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樹經常見,秋天就黃了,一片片落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棵是樹嗎?好像挺小的,應該是植物啊,或者是觀想術啊,或者是養在家裡面的那種風景樹吧好像吧好像如果是那裡大樹啊,什麼東西好像也沒那麼想看起來很像額比較小的那種?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5樓:廣邑子

這是紅寶石海棠結果了。

紅寶石海棠,又叫北美海棠。是乙個葉、花、果、枝與樹形同觀共賞的綠化、彩化名貴樹種。具有「葉紅、花紅、果紅、枝亦紅」的特點,花、果、枝幹、葉在生長期中均表現出紅寶石顏色。

春季紅色的枝條發芽後,其嫩芽嫩葉血紅,紅寶石海棠整個生長季節葉片呈紫紅色,整株色感極好,蠟質光亮。開出花朵粉紅色,花期4-5月。坐果後鮮紅的果實掛滿全樹,果為紅色梨果,接近於球形,果實成熟期為8-9月份。

秋天滿樹紅葉,滿枝紅果,滿樹紫枝,果實纍纍,非常美觀。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樹沒見過,可以wb上面at博物君詢問

7樓:始曄歧悠素

中文學名:穗序鵝掌柴

拉丁學名:schefflera

delavayi

別稱:野巴戟、絨毛鴨腳木、大加皮、大通、大通草、山加皮、隔子通科:五加科

屬:鵝掌柴屬

有沒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8樓:陽光女孩

這是構樹,它分雌樹和雄樹,結紅色小球的是雌樹,長綠色毛毛蟲的是雄樹,雌雄花都可以食用。

9樓:筱月竹憐

這是構樹,學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別名楮桃,構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 20m;樹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樹冠張開,卵形至廣卵形;樹皮平滑,淺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

為強陽性樹種,適應性特強,抗逆性強。

構樹具有速生、適應性強、分布廣、易繁殖、熱量高、輪伐期短的特點。其根系淺,側根分布很廣,生長快,萌芽力和分蘖力強,耐修剪。抗汙染性強。

在中國的溫帶、熱帶均有分布,不論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長,其葉是很好的豬飼料,其韌皮纖維是造紙的高階原料,材質潔白,其根和種子均可入藥,樹液可治**病,經濟價值很高。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

泡桐 拉丁文名 paulownia.別名 白花泡桐 大果泡桐,空桐木等。樹皮灰色 灰褐色或灰黑色,幼時平滑,老時縱裂。假二杈分枝。單葉,對生,葉大,卵形,全緣或有淺裂,具長柄,柄上有絨毛。喜光,較耐陰。喜溫暖氣候,耐寒性不強。泡桐屬的樹種都是原產於中國的,很早就被引種到越南 日本 和亞洲各地。請問,...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

這個是柿子樹!柿 學名 diospyros kaki thunb.是柿科柿屬落葉大喬木。通常高達10 14公尺以上,胸高直徑達65釐公尺 樹皮深灰色至灰黑色,或者黃灰褐色至褐色 樹冠球形或長圓球形。枝開展,帶綠色至褐色,散生縱裂的長圓形或狹長圓形皮孔 嫩枝初時有稜,有棕色柔毛或絨毛或 葉紙質,卵狀橢...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麼?

硃砂根 學名來 ardisia crenata sims 是紫金牛科,自紫金牛屬灌木,高可達2公尺,莖粗壯,葉片革質或堅紙質,橢圓形 橢圓狀披針形至倒披針形,頂端急尖或漸尖,基部楔形,邊緣具皺波狀或波狀齒,兩面 葉柄長約1釐公尺。傘形花序或聚傘花序,著生花枝頂端 花梗 花萼僅基部連合,萼片長圓狀卵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