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懂樹的?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樹。求解

2021-03-04 02:17:41 字數 1800 閱讀 4021

1樓:林魂樹痴

這是大戟科重陽木屬的重陽木或秋楓,如果落葉則是重陽木,常綠則為秋楓。主要特徵是三出羽狀複葉,小葉闊卵圓形,樹皮褐色、條狀淺縱裂。

優良用材樹種和園林綠化樹種。

有認識樹木的嗎 看看這是什麼樹

2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構樹 brousso***ia papyrifera,屬桑科構屬,注意構樹的幼樹葉子是有缺裂的,回而隨著樹長大,缺裂樹葉的比例就有利於

答少,大樹基本上以全緣的樹葉為主,你拍的**上還能看到部分樹葉是有缺裂的。

請大家看看這個是什麼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杜鵑樹一般指大樹杜鵑

大樹杜鵑:為杜鵑花屬中最高大的喬木樹種,是原始古老型別專。樹最高可達20-25公尺,樹莖部屬的最大直徑達3.

3公尺。褐色的樹皮,剝落得左一片右一片,顯得斑斑駁駁,飽經滄桑。小枝粗壯,上面被有短毛 ,葉子又厚又大,有橢圓形、長圓形和倒坡針形等形狀。

4樓:春辛勤秋歡喜

以前栽過一棵香椽樹就是這樣的,枝上長長刺。

5樓:風聲

檸檬(學名:citrus limon (l.) burm.

f.),為雙子葉植物綱芸香科柑橘屬植物,檸檬又稱檸果、洋檸檬、益母果等。小喬木,枝少刺或近於無刺,嫩葉及花芽暗紫紅色,葉片厚紙質。

請大家看看這景觀樹怎麼了?

6樓:農醫生

蚧殼蟲。用噻嗪酮或噻蟲嗪或苯氧威或啶蟲脒或毒死蜱或藜蘆鹼或苦參鹼等葉版面噴灑,只要噴灑到權蚧殼蟲上,就能將蚧殼蟲殺死。防治蚧殼蟲時必須要注意,不要用高毒劇毒的殺撲磷(速撲殺)防治,以免汙染環境,危害人體健康。

請問大家這倆個分別是什麼樹種,謝謝大家,請您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1,大葉泡葉栒子

2,不知道,查到了再告訴你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樹?

8樓:匿名使用者

菜豆樹,別名:山菜豆、苦苓舅、豇豆樹、辣椒樹、接骨涼傘、森木涼傘、朝陽花、牛尾木、豆角木、牛尾豆、蛇仔豆、雞豆木、大朝陽、跌死貓樹

花盆裡自己冒出來的植物,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樹?這樹好不好,風水上有沒有什麼禁忌?

9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叫不出來!是熱帶植物,長得很快,可能不適合種在花盆裡。葉這麼大沒有忌諱。你放心!

請大家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樹?謝謝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太模糊,看樣子像欒樹,結很多象小口袋是的包包,裡面是黑色的種子,(沒成熟的種子是綠色的)

它的花很小,很密集,一嘟嚕一串的,黃色小花裡面有紅色的芯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樹形、樹幹和黃花,這是欒樹。

12樓:小芋頭帥哥

從葉子看應該是國槐。

13樓:浮躁文化

看著像小葉芹,專門綠化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樹?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根本看不到任何**啊,居然還有人回答,請重發**追問,我幫你看看。

15樓:愛刷

龍血樹,這棵估計至少是上百年的。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

看著象是蜜蠟,不過蜜蠟水很深,專業人士都很難鑑別,何況憑幾張 就能鑑定?難度較大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看著像翡翠的色澤 但又不能確定 因為光合作用 掌握不好會失去真實性 你看看拍圖越看越模糊 正常拍攝應在自然光 與暗光之間找出最清晰的畫面 才方便觀察和判斷 希望是翡翠材質吧 如果實物是滿綠...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家看看我這是什麼石頭?

石頭,一般指由大岩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岩體,多依附於大岩體表面,一般成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 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這個石頭從 上不太好看出來,但是這個石頭還挺好看的。這就是普通石頭,有什麼...

請大家看看我這是什麼材質,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

圖中這是一件比較抽象的玉螭龍 從包漿和佩戴自然磨損 包括型韻古樸及製作工藝 至少在清早期左右 憑圖看大概具體看實物 提供資訊幫助 建議抽時間去趟古玩城 帶上寶貝前往詳細了解為準 收藏愉快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看著像翡翠的色澤 但又不能確定 因為光合作用 掌握不好會失去真實性 你看看拍圖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