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分入戶的學習經歷和工作經歷怎麼填寫

2021-03-04 01:38:28 字數 3011 閱讀 7740

1樓:

實習的不用寫,可以直接寫2008-7-2(其他日期也行),工作時間不重要,只做參考,畢業時間別寫錯就可以了。

我剛辦理完,拿到調令了,正在辦準遷證,有問題可以隨時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你社保的購買之日起進行填寫。

2005-09-01 至 2008-07-01 襄樊市科技**學校

2011-09-01 至 2013-07-15 湖南工學院

2008-01-01 至 今 深圳市建藝物業管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社保第乙個月是什麼時候,如果是08年7月以後就直接填08年7月或者8月啊,如果是7月以前就填上有社保那個日子就行

4樓:83310805方信

如實填寫,可以重複的,沒關係的,只要別斷開超過6個月就行了

深圳積分入戶的學習經歷和工作經歷怎麼填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積分入戶中,學習經歷與工作經歷的填寫主要對應為學歷與社保。

學習經歷專主要參考個人屬就學時間,以及對應學校等資訊。

工作經歷主要以個人工作經驗為基準,但是需要與社保購買的資訊對應。

真實有效性是填寫的準則,在個人評測積分滿足入戶條件後可以申請,在流程當中需要填寫相關個人資訊,易通顧問提醒填寫以實際真實有效為基礎,如果有不懂可以諮詢相關處了解,在指導下進行填寫,有助於降低出錯。

積分入戶填寫學習工作經歷時為什麼老是顯示不完整不能測評

6樓:滿意請採納喲

有些地bai方填錯,會顯示不完整不du能測評。zhi一、如實填報dao工作經歷和學習經

回曆。每人至少應有一條答學習經歷和一條工作經歷,最後應是當前社保繳交單位的工作經歷。

二、學習經歷:必須如實填報到最高學歷,如有大專或以上學歷的從高中(中專\中技)開始填寫,且按照時間先後順序填寫;

三、上下兩個經歷之間時間間隔不能超過6個月,中間如果待業的,寫待業經歷.

7樓:熱情的小傻哥

一、請如實填bai報工作經歷和學習du經歷zhi。每人至少應有一條學習經dao

曆和一條專工作經歷,最後應是當屬前社保繳交單位的工作經歷。

二、學習經歷:必須如實填報到最高學歷,如有大專或以上學歷的從高中(中專\中技)開始填寫,且按照時間先後順序填寫;

三、上下兩個經歷之間時間間隔不能超過6個月,中間如果待業的,寫待業經歷.

看看你是不是有些地方填寫錯誤了

深圳積分入戶申報系統出錯?明明填寫了學習和工作的經歷為什麼測分時還是說沒有填寫「學習工作經歷」?

8樓:槐仁社肖小姐

您好!您的情況應該是比較少見的。今天是週六,技術部門都是工作日上班,您今天內去電肯容

定是沒有人接的。

您不用著急,現在可以重新檢視下您的學習工作情況那一欄是否已經確認是填寫完整的,可以嘗試下先填寫學習時間和簡歷,再填寫工作時間和簡歷。時間都得精確到月份,學習和工作時間不重合,確保學校名稱和工作單位名稱已經準確無誤地填寫完整,完成後記得儲存,您可以多試幾次,如果還是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系統錯誤,您等工作日後再試,不行的話可以給技術部門**,讓他們幫您解決,就沒問題了。

建議您可以聯絡一家專門辦理深戶的人力資源公司來幫您安排全程的申報和辦理,這樣這些技術方面的瑣碎小事就不用勞煩您費心費力了,希望能夠幫助您!

深圳積分入戶學習工作經歷怎麼填寫

9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告訴你:因為社保記錄對應著你的工作記錄,所以這一部分最好按實寫,其它的只要時間上拼接起來就行了。學習方面,與學歷對應的就按實寫。

深圳積分入戶申報系統出錯?明明填寫了學習和工作的經歷為什麼測分時還是說沒有填寫「學習工作經歷」? 5

10樓:齊學教育

截圖未完整,無法確定具體原因,單純看你截圖填寫的工作經歷是沒有問題的回

,但是答後面還有一欄你沒有截圖出來。可能的原因:

1、後面一欄你沒有填寫;

2、瀏覽器不相容(建議使用ie11瀏覽器);

3、**伺服器問題(建議遲點再試一次)。

天津市積分落戶的學習經歷和工作經歷怎麼填寫?能給我示範嗎?

11樓:

工作時間不重要,只做參考,畢業時間別寫錯就可以了。

積分入戶學習工作經歷怎麼填

12樓:

這個沒那麼嚴,按實際情況填就行了,祝你好運!

2023年深圳市個人申請積分入戶如何填寫工作學習經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本人簡復歷欄那裡是從高中(中

制專)學歷開始寫bai起,然後逐一往下du

寫,只要zhi有工作過的dao單位都要寫上去(因工作單位這些資訊是可以查詢的到的,在個人社保上也會有所體現的)。

列式如下:

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 在 在 何 單 位 專業/崗位/職務

某 年 某某 月 至 某某 年 某某 月 某某中學 高中

某 年 某某 月 至 某某 年 某某 月 某某學校 大專

某 年 某某 月 至 某某 年 某某 月 某某學校 本科

某 年 某某 月 至 某某 年 某某 月 某某公司 銷售員

某 年 某某 月 至 某某 年 某某 月 某某公司 銷售主管

上面只是乙個大概的樣式,如沒有的可以不填寫,本人簡歷資訊欄起始填寫是以高中(中專)為起始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情況如實填寫。

考研報名學習和工作經歷怎麼填寫

學習經歷從初中寫起到大學,比如2001年9月 2004年7月 學校 學生2005年9月 2008年7月 學校 學生 如果大學畢業有參加工作可以按照上邊格式寫,如果沒參加工作寫檔案存放的單位,寫肄業 碩士研究生預報名學習與工作經歷該填什麼 碩士研究生預報名學習與工作經歷該填高中畢業以後的學習與工作經歷...

張華立的工作經歷

英文能力 工作經驗 尤其是相應的工作經驗。我要求職就業,麻煩您給我介紹一下工作吧!我想要學習技能,只要能夠找到乙份好工作就行!不知你是想要找工作還是想要學習技能呢,最主要看你想在哪地 找哪方面的工作,不管是找工作還是學習技能職前通這個平台一站式的,希望你能夠找到好的工作。16歲 女 該怎麼去找工作 ...

怎麼採訪父母的工作經歷和感受,採訪家長的煩惱的感受

深入研究活動與交流,我們更是體會到了 百味人生 也從中收穫到了平時在學校難以學到的耐心,沉著,合作。或許,一些看似艱鉅的任務都是這樣被攻破的吧,並不去畏縮,並不去害怕,並不去叫苦連天。每一步認真,既不去想還有堆積如山的份額沒有做完,也不去沾沾自喜地欣賞已經完成的成果。腳踏實地的每一步才是真實的。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