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證的會計有三年工作經歷,跳槽到外面有路走麼

2021-03-04 00:18:32 字數 4172 閱讀 9289

1樓:永遠

你要先去考證的

你沒有證的話,那很多公司都是不會要你的

你還是要先把自己的情況提上去的

45歲會計, 沒職稱證,有五六年工作經驗,現在想跳槽,在西安地區工作。月薪大概能得多少。

2樓:巧克力花生牛奶

正規來說,職稱證也就是會計從業資格證,是你能夠從事會計行業的基本條件,工作經驗是非常寶貴的,但是要去好點的企業單位,證也是必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作經驗就好了。現在會計關健是工作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45歲怎麼才五六年工作經驗?經驗是會計方面的還是出納方面的?這個我想和工作能力最相關,而且也和行業相關,慎重!!

有三年會計工作經驗卻找不到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是你做過代賬公司,有的財務經理會覺得代賬公司出來的人做賬不規範,路子比較野。所以你要首先打消他們這個顧慮。強調自己優勢:

接觸業務多,熟悉工商稅務。自己可以獨立解決問題等。只要業務熟悉,找工作沒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啊。關鍵會計這一行的人太多了。很多公司覺得財務不直接提供利潤,看不到財務工作的價值

7樓:91up會計考試

會計主要是證書和工作經驗。

經驗有的話,那麼證書是否有呢?

建議可以考考會計相關證書哈,無論是中級,注會還是最簡單的初級,拿到證書之後,找個理想的工作是比較容易的。

那這邊找不到工作,是指沒有滿意的工作嗎?因為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建議如果沒證,可以考證,有證有經驗的話,不妨降低一些要求,或者是好好挑選,自身優秀,不怕沒有好工作的。

8樓:辛老會計

現在這種情況是正常現象

9樓:ok羅菇涼

這是擺明了不要人。理由罷了

10樓:紅辣椒色素

注意應聘技巧,沒找對公司

11樓:sん紀★念

你說的都很對,現在學會計的到處都是,趕緊考職稱吧

只有會計證沒有經驗如何找工作?看招聘單位至少都要一年以上的會計經驗的。無經驗的根本沒有招聘的。

12樓:三水一川

每乙個bai行業都是這樣,從du學校理論學習、畢業,zhi

到社會理論與dao社會相結合、達回到昇華。

答會計行業也是如此,俗話說:有狀元徒弟,沒有狀元師傅;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都是這個道理。

剛取得會計證,沒有實操經歷,還不具備全面處理財稅業務的經驗,即使教訓也沒有。

假如你要找個司機,只有駕駛證,沒有上路經驗,你敢讓他帶著你上路當試驗品嗎?估計更不敢讓他帶著你跑高速了吧!?

所以,起步階段不要要求薪資多高,職位更不能有條件。能有個地方接納、跟上乙個老會計走個兩年左右(智商特別高的一年足矣),豐富自己的閱歷和經驗,及時汲取教訓,向老師傅虛心的學習,這才是正確道路。不要怨天尤人,市場規則就是優勝略汰。

畢業三年,無會計經驗,想從事財務方面工作,考註冊會計師有用嗎?

13樓:水瓶沒有眼淚

國際註冊會計師acca考試

的難度是以英國大學學位考試的難度為標準,具體而言分為四等學位,第一部分f1-f4階段相當於學士學位的一班課程,第二部分f4-f9階段的難度分別相當於學士學位高年級課程的考試難度,第三部分p階段的考試相當於碩士學位最後階段的考。小編再送乙個2019acca資料報,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acca資料【新手指南】+內部講義+解析音訊

國際註冊會計師acca的每門考試只是測試本門課程所包含的知識,f1-f4階段著重於為後兩個部分中實務性的課程所要運用的理論和技能打下基礎。第二部分的考試除了本門課程的內容之外,還會考到基礎部分的一些知識,著重培養學員的分析能力。第三部分p階段的考試要求學員綜合運用學到的知識、技能和決斷力。

不僅會考到以前的課程內容,還會考到鄰近科目的內容。

國際註冊會計師acca考試科目中全球單科通過率基本在30-40%左右,中國學員通過率為50-60%。

其實,提這個問題的小夥伴顧慮想必是以下兩點;

一方面:acca其實很大的乙個障礙就是英語,全英文的考試,還有就是很燒錢,大概需要2-3年的時間,有的人考下來可能要10年,當然這也就是極少數人。

另一方面:但是只要想學,那就一定可以考出來的的,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由易到難掌握知識,入門還是沒有那麼難的。選個好老師帶著學習就沒問題啦。

所以高頓acca提醒大家國際註冊會計師acca的考試難度其實並不大,需要恆心!進入四大只能等秋招春招?如何先人一步提前開始準備,拿下四大offer?

四大資料,戳: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學霸彙總版2019更新筆經面經

國際註冊會計師就業前景

隨著國內新會計準則實施的日益臨近,會計行業的風向也在發生著變化,手執國際會計資格,精通新會計準則的國際會計師越來越受到企業的歡迎。專家認為,在會計準則方面同國際接軌也是大勢所趨。

據了解,許多中國企業,目前正在積極實施「走出去的」全球化戰略,以壯大民族企業和品牌,因而,招募國際化人才也顯得尤為緊迫,特別是在國際資本市場的運作、海外市場的財務運營與管理等領域。正是這樣的需求讓眾多中外名企紛紛向招聘者伸出橄欖枝。這無疑傳達出乙個訊號,它表明今後越來越多的中國本土企業在壯大自身、實施「全球化」戰略的過程中,將急需一大批熟悉國際會計準則、掌握國際資本市場慣例、精通現代企業戰略規劃及國際化經營的財會管理人才。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在社會已經混跡多年,相信光靠證書就可以拿上高新的事情您會可**待的。註冊會計師證書含金量是很高,但是它只能讓你的薪資水平的起點跟高些,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是否能拿到更高的薪酬還是看個人業務能力的。另外當你想要摒棄你現在擁有的去做意見之前你沒有接觸過的事情是有利有弊的,也還需要你有很大的勇氣,所以既然選擇就勇敢前行!

15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你好,一點通網校回答你的問題

先評估難度再決定比較好。

會計沒有經驗,找會計助理類的工作居然也有至少一年以上的同行工作經驗。

16樓:r電

每乙個行業copy都是這樣,從學校理論學習、畢業,到社會理論與社會相結合、達到昇華。

會計行業也是如此,俗話說:有狀元徒弟,沒有狀元師傅;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都是這個道理。

剛取得會計證,沒有實操經歷,還不具備全面處理財稅業務的經驗,即使教訓也沒有。

假如你要找個司機,只有駕駛證,沒有上路經驗,你敢讓他帶著你上路當試驗品嗎?估計更不敢讓他帶著你跑高速了吧!?

所以,起步階段不要要求薪資多高,職位更不能有條件。能有個地方接納、跟上乙個老會計走個兩年左右(智商特別高的一年足矣),豐富自己的閱歷和經驗,及時汲取教訓,向老師傅虛心的學習,這才是正確道路。不要怨天尤人,市場規則就是優勝略汰。

從一般的會計師事務所做審計助理跳槽出去的有沒有去到好一點的公司的案例,有麼?

17樓:青帝互聯

我覺得吧還是哇哈哈做會計比較好,按常理說既然你堅持走考注會的路線,應該是去事務所比專較合適,屬但是事務所是很忙的,雖然你已考了三門,但也未必通過,就算通過了,明年其他幾門也考出了,也還要等兩年才能執事,因為我在事務所實習過,看到做審計助理是很苦的,經常加班,出報告,對於女性而言是比較吃力的。

相反我個人是覺得在哇哈哈裡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望採納。

18樓:松濤竹韻風影

能不去到好一點的公司,關鍵取決於:

1、你工作過的事務所名氣是否足夠大,比如「四大」

2、個人的工作經歷

3、個人的實際工作能力

19樓:

這在於個人的機遇。當你準備跳槽的時候就能找一些好一點的公司,只要你能勝任。還有一點就是hr的主觀性,只要是在合適的時候出現了合適的人,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考過了初級會計證書,沒有工作經驗,到企業裡大概能做什麼樣的會計崗位?晉公升快嗎?待遇怎麼樣?我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積累工作經歷吧,如果有可能大企業的工作經歷對以後的跳槽很有說服力。要爭取發展空間,很多情況下要跳槽的。

我想做會計,有從業證但是沒工作經驗,不知道該怎麼入手,想請做過會計的高人給我一些指點和建議,謝謝

你有從業資格證,又想從事會計工作,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找一份做會計的工作。但是因為你沒有工作經驗,所以開始可以從出納開始做起。工作的時候多學習,多積累。在積累了一定經驗以後就可以考慮考取一些職稱,初級職稱和中級職稱等等。不過考證都是一個形式而已,更多的是給自己學習和提高的機會 從前景的角度來說,只做小會...

求職簡歷月的工作經歷要不要寫上,求職簡歷三個月的工作經歷要不要寫上

如果工作經驗比較多,就寫最近的兩三個就職過的企業就可以了。如果經驗較少,但是你能闡明合理的離職原因,寫上也沒問題。求職簡歷三個月的工作經歷要不要寫上 簡歷是求職者投遞給招聘單位最直接的材料,誠信是求職找工作最基本素質要求,是為人之本,因此建議求職者應當在簡歷中如實描述自己的過往經歷,切勿作假,提供給...

簡歷裡的工作經歷的時間,半年寫成一年,會查嗎

一般不建議作假。因為一般負責的公司都會對員工做背景調查,如果發現作假,一律是不會錄用的,或者即便錄用了也是會被辭退的。我們公司就會做背景調查。上次就查處過乙個女生,也是造假被開了。簡歷上的工作經歷造假會查出來嗎 我本來在上個公司工作半年 我寫了一年 這個可以的吧 人家面試你 你工作半年起碼都說的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