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大衣配半身長裙應該搭配什麼外套

2021-03-04 01:37:02 字數 2856 閱讀 2583

1樓:

小清新風格的蝴蝶結上衣,讓基本款黑色a字裙看起來可愛許多,減齡效果不錯。

前衛感拼色修身中袖上衣正當穿,下身花苞半裙富有建築美感,呼應上身所有色系的水台鞋是點睛之筆。

亮色鉛筆裙搭配**t恤。粉色馬丁鞋的朋克範兒個性十足,發卡是亮點。

早晚微涼披件機車皮簍,簡單的黑色迷你半裙瞬間也跟著搖滾起來蕾絲透視繼續火,搭配蓬蓬紗裙,俏皮又**,不至於俗套。

棉麻寬鬆上衣搭配半身裙短裙:

冬天半身長裙上半身應該搭配什麼外套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冬天半身長裙怎樣搭配外套

配牛仔上衣

只要一件牛仔外套,就可以抵禦秋天微涼的寒氣了,簡單又好看。

小白鞋配運動鞋

這個季節怎麼能沒有一件毛衣裙的街拍**呢,配運動鞋的熱度並未減退,美女們就這麼搭配起來吧。

配緊身牛仔褲

和牛仔褲看似不是一國的,但是搭配好了也能加分,重點是仔褲要緊身的,最好配上高跟鞋。

冬季半身裙怎樣搭配呢子大衣才更有氣場

3樓:葒苞桂

休閒搭配的話上身可以穿夾克式有羽絨服、棒球服、棉襖等,顯腿長。lady裝的話,就搭配中長款呢子大衣,很有味道。

冬天的半身長裙怎麼搭配外套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套搭配:卡其色風衣

卡其色風衣可謂是風衣界的經典了,非常好搭配,百搭又好看,內襯的格仔更是有味道,搭配隨性又有范。

搭配:中長款風衣

休閒風十足的工裝揹帶褲穿起來時尚中帶點慵懶的氣息,深藍色的中長款風衣個性又潮流,兩者搭配起來率性又隨性。

5樓:安霈嚴欣嘉

全部(1)雪紡紗裙恬靜柔美,在很多美眉眼裡都是公主夢的象徵,很有公主氣質。搭配休閒感的衛衣,淑女氣息不減的同時多了乙份女生的淘氣與俏皮,穿簡單的白色帆布鞋素樸而清純。

(2)大波點撞色的長裙很有視覺衝擊力,搭配簡單的開衫就特別顯眼。或者選擇波點針織開衫,滿是波點的圖案能起到顯瘦的效果,同時顯得可愛俏皮哦。

(3)素色百褶齊腰長裙搭配具有搖滾風格的夾克,非常帥氣,個性十足。

(4)有民族風的長裙搭配牛仔機車夾克,既有女人味又很有時尚味。

(5)浪漫感的白色長裙搭配藍色漸染牛仔外套,機車夾克的帥氣樣式與純情的白裙碰撞出摩登出街範兒。

(6)素雅條紋長裙搭配騎士短款夾克,非常自然又有魅力。

(7)黑色網紗透視長裙搭配長款針織開衫,有種別緻的美,清新淡雅,特別顯氣質更有淑女範。

(8)公尺色長裙搭配短款針織衫,再搭配一條束腰帶隨意圍巾,顯得特別仙氣的搭配哦,簡約清新,帶點優雅的味道,時尚大氣。

(9)白色小西裝搭配淡雅藍色雪紡長裙,清新純淨的搭配,充滿了迷人的味道,有種清純甜美的感覺。

(10)素色百褶長裙搭配黑白條紋t恤,配上腰帶,勾勒腰身,特別顯瘦,也有一種歐美風格。

(11)清新印花長裙搭配寬鬆的中長款白色襯衫,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秀氣素雅的風格。

(12)白色蕾絲大擺長裙,波希公尺亞風始終不停的流行,特別是夏日,波西公尺亞長裙成為最經典的浪漫單品,非常大的裙裙襬和超長的款式,盡顯飄逸感十足,不僅可以當做抹胸連衣裙搭配藤編腰帶穿還可以當做半截裙搭配舒適棉質質地的吊帶背心,兩者都可打造時尚而擁有浪漫文藝氣質的形象。

(13)黑色抹胸裙優雅簡約,配上誇張的流蘇配飾,和復古名媛的白色大帽子,時尚度十足又不失民間風情。

(14)黑白條紋連衣裙,海軍條紋也俏皮

。俏皮mm穿上海魂衫風格的海軍條紋的連衣裙,選擇擁有蕾絲荷葉邊的裝飾的款式,活潑中不失小女生的嬌俏。可以單穿,或與糖果色吊帶背心疊穿,還可搭配牛仔短褲,非常實用哦。

搭配同樣可愛的彩色字母棒球帽和休閒帆布鞋,外出遊玩活力十足!

呢子大衣和半身長裙怎麼搭配

6樓:人外人小童鞋

搭棒球夾克

這幾年各種各樣的棒球衫火得一內塌糊塗,就連穿搭上都有容了原本並不怎麼溫柔的棒球衫的身影。

雖然乍一聽這兩者好像沒什麼聯絡,但真的穿起來效果卻是很美的。

內搭一件 t 恤或者襯衫;

就是最流行的疊穿法中最簡單的第一步啦,通過加一件衣服在裙子裡面,立馬讓一條看起來普普通通的裙子有了光彩,還通過這種新穿法的增加讓一條裙子更物有所值。

秋冬半身長裙搭配什麼外套

7樓:摳摳

搭配:黑色高領毛衣

經典的紅黑格仔有大熱

的趨勢,看這款搭配最適合上班族了,格仔包臀裙很顯氣質,搭配中長靴還很顯瘦呢!

搭配:黑色打底衫

想要再帥氣一點的搭配嗎?看看這個吧,搭配黑色皮衣,有種恰到好處的適合女生的朋克風格。

搭配:白色t恤

在春夏**休閒搭配中,舒適的面料,格仔的圖案設計,盡顯時尚與可愛。 黑色和紅色的經典搭配,明亮的格紋碰撞出繽紛夏日感。搭配一件白色t恤,很有學院風氣息哦。

冬天長裙怎麼搭配外套**

8樓:15镹7579400八

推薦一:長袖衣

裡面搭配衣服的裝扮非常適合淑**扮,同時還會給自己新增許多復古英倫風。

推薦二:高筒靴

直接搭配長靴既保暖又高雅,也可以外搭乙個外套,但要注意避免累贅。

冬半身長裙配什麼外套好看

9樓:大街上的農家

搭配棉服羽絨服

配棉服羽絨服在視覺上很好的減少了棉服羽絨服所帶來的厚重感,整身更加具有青春氣息。

搭配牛仔服

搭配牛仔服乾淨利落,休閒感十足,也是減齡搭配首選!

搭配工裝夾克

工裝夾克的復古感配上多了些許帥的感覺。

長裙怎麼搭配半身長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style 1 白襯衫 棕色半身皮裙 高跟鞋素雅的白襯衫非常適合搭配半身裙,基本上任何材質 色彩和款式的半身裙,白襯衫都能輕鬆hold住無壓力。就算搭配非常個性的棕色半身皮裙也是優雅滿分,搭配黑色尖頭高跟鞋和精緻的藍色手提包,盡顯職場女王氣質。style 2 露肩襯衫 棕色半身皮裙 一字帶高跟鞋同樣...

如何搭配半身長裙,冬天怎麼搭配半身長裙

1 半身長裙,優雅迷人。可以搭配藍色襯衫,也可以搭配毛衣和襯衫哦。2 半身長裙,十分優雅浪漫,搭配彩色襯衫,更顯優雅氣質。3 半身長裙搭配白色t恤,在配上休閒外套,白色帆布鞋,很清新文藝範兒的搭配。4 半身長裙搭配修身的簡單t恤,讓春天的你充滿清新感!5 半身長裙搭配寬鬆的針織開衫,為你增添溫暖的同...

粉色半身長裙怎麼搭配,冬天怎麼搭配半身長裙

粉色半身裙搭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1 粉色的半身裙搭配黑色的上衣,一如漂亮的楊冪,可愛中帶著帥氣。2 粉色的半身裙搭配白色的蕾絲上衣,十分安靜的少女,顯得乾淨而單純。冬天怎麼搭配半身長裙 1 加小外套的方式 2 穿皮衣。我感覺像斜拉鍊,袖口有短鏈頭的那種,感覺會更好點。3 披披肩,裡面純色衣服也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