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廚櫃乳白色的大理石檯面,配什麼顏色的門板好看

2021-03-04 01:35:37 字數 4904 閱讀 6088

1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配綠色或藍色,五行屬水,適合廚房顏色,你的乳白色檯面五行也屬水適宜廚房顏色。

白色檯面 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好看

3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藍,草綠,肉紅,公尺黃!都可以考慮這是我個人喜好和裝潢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買藍色和黃色的一塊噴,,把握好絕對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喜歡白色,乾淨.看著也涼快!

櫥櫃門板是白色的,檯面配什麼顏色好?

7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8樓:諾言傳奇

1、跟據家裡的牆磚,地磚和櫥櫃的顏色來選,要有乙個反差,不能太接近了,現在大多數家裡都是用的石英石。

2、要根據門板的顏色來搭配 白色的門用灰黑 或 黑色 帶亮點的那種。咱這灰塵多,做飯油煙也多,淺色檯面超級顯髒,打理費事,沒法偷懶。再有你的牆地都白色了,用個對比的,空間層次就出來了,要不然很容易暈眩。

3、櫥櫃是什麼顏色,櫥櫃深選淺色檯面,櫥櫃淺可選個稍比它深點的,純白或象牙白櫥櫃可以選淺灰色的檯面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櫥櫃配深顏色的檯面,像深咖啡的,深灰的,紅白的黑白的雙色石英石都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什麼搭配都可以的,看你的個人喜好,另外我也不能確定推薦你什麼顏色,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你還要考慮牆面的顏色,門的顏色。黑色應該可以搭配。

11樓:誰都不是善男信

現在的復合亞克力人造石很怕劃,稍微有點劃痕就看得很清楚,相對來說,淺色的比深色的不易顯,所以我建議選淺色的,像白色的,淡黃色的都可以。白色也比較百搭,選淺色吧,顯得乾淨!以我的經驗來說,黑色、灰色這樣的色調劃痕很明顯,而且做無縫拼接的效果也不如白色的好。

12樓:一葉知秋

用公尺色的,帶點碎點的暗圖案,我女兒剛裝修完房子。

我家是綠色大理石檯面櫥櫃門配什麼顏色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關係到您

家裡廚房的整體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僅僅是櫃門的問題,更多關係到您家廚房瓷磚及吊頂的花色選擇。

如果您的櫥櫃還沒有生產出來,建議等到瓷磚顏色款式確定後再確定檯面、門板的顏色。

如果木已成舟,由於不知道您說的綠色具體是哪種,建議可以搭配白色的門板,白色是百搭的顏色,也可以在您的檯面和瓷磚的顏色起到過度的作用。

手打碼字,請採納。

我家裝修,廚房的牆面是白色的,檯面是白色的大理石,請問用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好?(兩色搭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有的都是基色,可以說配什麼色都沒關係,找你喜歡的配吧。

15樓:

綠色或者白色都會很好看

16樓:哈爾濱龍海裝飾

以淺色系為主,淡粉色後者淺綠色、白色都可以,方便的話可以做幾張效果圖看一下

17樓:坐飛機的小母牛

白色可與任何色搭配,建議用自己喜歡的深色吧!

廚房的牆,地都是白色的瓷磚,黑色的大理石檯面,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好看,最好帶**

18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這個色調的問題很大程度上和你自己的愛好有關係,不好給你下定論哦。個人認為樓主你可以到百度**找找看,不過最好還是去一些專業的家居**參看好點,因為上面有很多相關的家具配套效果圖的,你看看哪種顏色搭配效果好看,喜歡哪種風格的效果來進行選擇咯。這是解決家具顏色搭配問題最簡便的辦法了,你認為呢?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大的幫助!

19樓:中團網廈門站

小戶型的廚房,建議考慮配白色烤漆或者白色模壓板的櫥櫃。這樣會使廚房的空間在視覺上會顯大,配公尺黃色也不錯

20樓:瓷磚櫥櫃

顏色可以任選 因為白色 和黑色都是中性色。 已可以和廚房門板配套顏色

21樓:短髮王大姐

公尺黃色太淺,和黑色檯面不搭配,還會和瓷磚順色,可以考慮黃色,很搭黑色檯面的

22樓:於肅

去裝飾公司免費設計!

廚房白色檯面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好?

2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廚房門的顏色不僅要考慮到色彩的搭配,還要考慮到衛生間與清潔的問題,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選擇,廚房櫥櫃的顏色要注意,冷暖色對比各顯各的神通,首先廚房謹記黑暗等一些冷色,營造好的廚房櫥櫃顏色還可以使淡而明亮的顏色,比如有白色、黃色等等。

24樓:秦淺水流

白色屬於暖色調,只要

顏色不要反差太大都是可以的。比方說公尺白,總之顏色不要太深這樣才能搭配起來。另外櫥櫃門的風格記得也要跟檯面的風格要搭配。

白色的檯面搭配紫色櫥櫃,聽起來不可思議,但最後出來的整體效果卻還不錯。深色的紫色檯面跟稍淺一點的紫色牆面相呼應,白色跟紫色搭配,一明一亮,呼應出燦爛的春日廚房。

白色檯面搭配黑色櫥櫃和地板,簡單的黑白配,再加些彩色的廚具和綠色植物經典中也透露出時尚的氣息。

白色檯面搭配原木色櫥櫃,讓小廚房看起來寬敞明亮。搭配黑色馬賽克背景牆和綠色小盆栽為這個淺色廚房增添了亮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百搭,就是不太耐髒,建議樓主到建材城看看櫥櫃的展示,按照某類展示效果來搭配!效果很多的,也可以在網上下一些效果圖!這個東西一定要自己看著順眼才行!

26樓:艾蒿葉子

如果還沒定,真建議樓主不要選白色檯面,很不耐髒,不好打理,很多人喜歡白色檯面都是被樣板間所迷惑了,而實際上家裡的檯面是最容易積油煙灰塵汙漬的地方,白色檯面尤其顯髒。

27樓:匿名使用者

配上紅色不錯,畢竟是中國人的喜慶色。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牆的顏色。可將牆、檯面、櫃門分別成三種色彩。主要看你的愛好,要注意的是色彩搭配的對比不能過於強烈,適當的區分和過度為宜。

29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門板,灰白配,絕配

3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麵配黑色門行嗎?有講究嗎?

白色灶台麵配什麼櫃門

31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櫥櫃配什麼顏色檯面好?

單用白色裝點的廚房未免太顯得寡淡,但是白色櫥櫃純潔高貴的魅力讓人無法抗拒。其實,只要將一些色彩巧妙運用於白色空間,就會使白色櫥櫃豐富和諧。白色櫥櫃尤其適合小戶型,延伸出留白空間,拓展了視覺空間。

1、白色櫥櫃搭配紫色檯面

白色烤漆板的櫥櫃搭配紫色檯面,聽起來不可思議,但最後出來的整體效果卻還不錯。深色的紫色檯面跟稍淺一點的紫色牆面相呼應,白色跟紫色搭配,一明一亮,呼應出燦爛的春日廚房。

2、白色櫥櫃搭配黑色大理石檯面

白色櫥櫃搭配黑色大理石檯面和地板,簡單的黑白配,再加些彩色的廚具和綠色植物經典中也透露出時尚的氣息。

33樓:匿名使用者

1、跟據家裡的牆磚,地磚和櫥櫃的顏色來選,要有乙個反差,不能太接近了,現在大多數家裡都是用的石英石。2、要根據門板的顏色來搭配 白色的門用灰黑 或 黑色 帶亮點的那種。咱這灰塵多,做飯油煙也多,淺色檯面超級顯髒,打理費事,沒法偷懶。

再有你的牆地都白色了,用個對比的,空間層次就出來了,要不然很容易暈眩。3、櫥櫃是什麼顏色,櫥櫃深選淺色檯面,櫥櫃淺可選個稍比它深點的,純白或象牙白櫥櫃可以選淺灰色的檯面很不錯。

3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屬於暖色調,只要顏色不要反差太大都是可以的。比方說公尺白,總之顏色不要太深這樣才能搭配起來。另外門的風格記得也要跟檯面的風格要搭配。

白色的檯面搭配紫色,聽起來不可思議,但最後出來的整體效果卻還不錯。深色的紫色檯面跟稍淺一點的紫色牆面相呼應,白色跟紫色搭配,一明一亮,呼應出燦爛的春日廚房。

白色檯面搭配黑色和地板,簡單的黑白配,再加些彩色的廚具和綠色植物經典中也透露出時尚的氣息。

白色檯面搭配原木色櫥櫃,讓小廚房看起來寬敞明亮。搭配黑色馬賽克背景牆和綠色小盆栽為這個淺色廚房增添了亮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綠色,粉色都可以的。我家的就是綠色的。還要看你本人更喜歡什麼顏色了

白色灶台檯面配什麼顏色廚櫃門好看?

36樓:緈諨小女人

白色,綠色,粉色都可以的。我家的就是綠色的。還要看你本人更喜歡什麼顏色了

乳白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白色在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呵呵,你好mm 對自己要求比較高哦 乳白色是非常百搭的一款顏色 因為mm 不是很白 所以盡量選擇一些亮色來提亮比如淺藍色 淺紫 粉色 淺黃 或者一些暗花紋的 條紋 格紋具體看外套的款式來選擇 如果運動外套就搭t恤 如果是風衣類的就搭襯衫 針織等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美美的過個秋天吧 祝福 紫紅色的條...

如何去除廚房大理石檯面汙漬?有什麼好的辦法呢?

用濕毛巾擦掉就行了。其實這種方法適合檯面剛髒的地方,畢竟有些垃圾和檯面接觸的時間短,而且容易清潔,所以找一塊乾淨的布直接擦拭就可以了,如果遇到上面粘的東西,把布直接浸泡在溫水裡,到有頑固汙漬的地方來回擦拭幾次就容易解決了,最後,大理石檯面一如既往地乾淨。如果存在酸,用蘇打水和發酵粉的混合物擦拭。如果...

乳白色裙子應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下面是乳白色裙子上面應該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公尺黃 淡玫瑰紅 淡藍色 淺土黃 金黃色 乳白色 紅灰 肉色等。基本色 深紅.粉色 可愛 黑色 經典 黃色 單純 黃色 粉色 淡色 暖色 亮亮的橘黃的,以前配過,效果挺好的,可以試試噢 淺色比較好,不要用深色衣服。下面是乳白色裙子上面應該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可以穿個粉色的或者卡其色的打底衫,可以來,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