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魅好看嗎,《寵魅》好不好看?

2022-09-02 05:00:09 字數 3668 閱讀 6482

1樓:沉思的鯨

好看,可惜啊再也遇不到這麼優秀的**了,看了寵魅就沒有喜歡的書了,還有結局並不悲傷。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看,就是結局比較悲傷!!!!!

3樓:宸驀念你

玄幻的,還不錯結局有點傷感,

4樓:匿名使用者

五星好評。每個輪迴的楚暮最終都被困在烈日裡,所以自願讓下乙個楚暮吞噬自己(上乙個楚暮)的靈魂去衝破禁制去和莫邪重聚。

第乙個楚暮被困烈日,莫邪沒有等到他於是異變輪迴之狐回到楚暮和莫邪遇見的地方再一次聽著「就叫你莫邪吧」

主角並不是第乙個楚暮,他活在失去了上乙個楚暮的莫邪製造的輪迴裡,主角經歷著上乙個自己經歷過的事情裡,當他說「就叫你莫邪吧」的時候,莫邪其實知道自己叫莫邪,這個名字已經陪伴他很久了,這個場景它也經歷過很多遍了,可它還是願意再一次聽著他給它取名字,趴在他的肩膀上用尾巴掃他的臉……(這段我哭了)同樣,這一幕也被主角被困在烈日裡時看到了,只不過說這句話的人換成了下乙個自己。

最後,主角在烈日裡看到了上乙個自己,上乙個自己願意讓主角吞噬自己的靈魂來衝破烈日的禁制(上乙個楚暮其實也吞噬了上上個楚暮的靈魂,只不過沒有衝破成功),因為他們是乙個人,目的是一樣的,為了見到莫邪,甘願將靈魂獻出。可當主角出來時,莫邪已經進入了下乙個輪迴,沒和他在乙個時空裡,他只能坐在萬龍淵的懸崖上落淚,還好經過帶著女兒來找他的雨po的提醒,想起圖騰女神有穿梭時空的能力,重新燃起了希望,帶著前幾個自己的遺願,踏上了旅途。

「它就在某個時空等我」

《寵魅》好不好看?

5樓:沉思的鯨

好看,可惜啊再也遇不到這麼優秀的**了,看了寵魅就沒有喜歡的書了,還有結局並不悲傷。

《寵魅》這本**評價怎麼樣?

6樓:蕭颯

還記得《鬥破蒼穹》這一本經典之作可渭開創了中國網文玄幻的先河,但隨著日子久了,當初出色新奇情節套路到處都是,一般的玄幻已經沒多少能像鬥破那般帶來如強烈的感動了。而《寵魅》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很像鬥破,像的不是情節,而是它給我帶來的感動。 這本書最優秀的兩點我以為就是觀感和情節。

整本書的劇情節奏都很不錯,很少會有水,拖拉的地方,觀感很流暢。單**筆,這本書的文筆並沒有多藝術或濃厚鮮明的風格,甚至可能有點蒼白無力,但這並不影響這書的優秀,它又如乙個說書人,說出了乙個美麗的故事,美麗、巨大且完整的世界,說出了主角精彩的旅程,主角楚暮從最初對魂寵世界的喜愛及渴望,變至為求生存而變得血腥殘忍、憤世嫉俗,再因感受到愛、漸漸了解整個世界而變得內斂、珍視,最後因與情同手足的魂寵分離而感到悲痛這一系列多心路歷程,任何人都會為這一人一狐的故事而感動。

許多人認為這書結局太虐嚴重影響觀感,的確,《寵魅》的結局確實不是乙個幸福美滿的好結局,任何人都更喜歡美好的事物,但這是不是就表明不美好的結局一定不好、一文不值,就不是乙個好結局呢?

顯然不是的。最後主角拯救了世界,自己卻孤獨一生,一無所有,幾乎所有認識的人都化為虛無,十分悲慘,但這卻反而使主角與莫邪一人一狐的感情變得更為傳大和壯麗。莫邪為了他,萬世淪回 ,只為回到他的身邊,再經歷相同、但美好的時光。

而主角也為了牠穿越時空,只為找回莫邪,再冒險一次。

是的,這結局並不美好,但卻是錦上添花,把情節襯托得更為美麗動人,一切顯得更為真實。如果有乙個美好的結局,或許,它真的能滿足我們對《寵魅》的期望,但,現在的它無疑是乙個圓滿的句號。 這本書很難進行定義,正如標題所說,這是一本可惜的神作,它不應如此冷門,甚至冷門得不可思議,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佳作,我無法說它是一本經典,因為相比起其他大作,讀過他的人實在是略少了,但你若問我,這是不是一本好書?

是的,它絕對值得一看。

p.s.魚的天空的其他著作 《夜月血》、《是神》,雖說不如《寵魅》一般震憾人心,但也是不錯看的作品,書荒的朋友可以看看。

看過幾本**,誅仙,鬥破蒼穹,斗羅大陸,慶餘年,寵魅,感覺都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

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

雲海仙蹤孤鴻影,

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

岩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畫,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乙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乙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8樓:裂羽狂龍

洪荒之神皇紀元,深淵主宰,雪鷹領主

9樓:xaut李秋實

搜神記,卡徒,修真世界

書荒,推薦你們認為看過最好看的**,不要言情,不要那些大神的。

寵物進化流**有什麼好看的,發來看看,類似 寵魅

10樓:惡意揣測世界

馭獸主宰 挺不錯的

11樓:反恢復

《神寵進化》 也可以 ,就是還在** 養熟吧

求本跟寵魅差不多態別的完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倒是發現了一本**,挺有意思的,跟寵魅差不多。

叫墨染寰宇

13樓:伈灬暗祤

召喚萬歲 雖說沒寫完 但如果你才開始看 估計看到一半作者就寫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魔神譚

異界御獸王

異界獸醫

御獸修仙

超級神獸養殖大師幻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寵魅?請解釋一下。我是一名寫手,可以立即寫的。

死神好不好看

很好看的,這是一部熱血的動漫但是無論劇情和是人物都很到位,所以和 網王 火影 海賊 並稱四大熱血動漫,不過女孩子也可以看哦 我q群上很多是死神群呢!你說會不好看嗎?不過還是建議你自己去看看哦!一般的話不會失望的 呵呵,不要愛上我們家大姐和大小白哦 你做得到嗎?o 好看啦,就tv版原創劇情有點拖 好看...

1好看2好看,好不好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第一張清秀文雅,第二張陽剛挺拔,關鍵是兩人相處時自己的心在哪,而不是外在的一副皮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第一張清秀文雅,第二張陽剛挺拔,關鍵是兩人相處時自己的心在哪,而不是外在的一副皮相。根據顏值來看,我覺得是第乙個好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兩個都好看,各有春秋,第乙個和善一...

阿凡達好不好看的,阿凡達到底好不好看

很好看,結局也很好,主要是視覺效果非常的好,這是我看那麼多電影裡面最好看的一部。阿凡達到底好不好看 乙個字 好!兩個字 很好!三個字 非常好!四個字 極其的好!五個字 絕對非常好!請問,阿凡達 好不好看?阿凡達 不能用好看或是不好看就能夠回答你的,我和我的朋友們都覺得完全被潘多拉震撼了,但是就是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