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好看2好看,好不好看

2023-03-12 13:30:02 字數 1387 閱讀 7547

1樓:檸檬那麼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第一張清秀文雅,第二張陽剛挺拔,關鍵是兩人相處時自己的心在哪,而不是外在的一副皮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第一張清秀文雅,第二張陽剛挺拔,關鍵是兩人相處時自己的心在哪,而不是外在的一副皮相。

2樓:網友

根據顏值來看,我覺得是第乙個好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

3樓:網友

兩個都好看,各有春秋,第乙個和善一些,第二個俊秀一些,如果找對相的話,都能尋到美貌的女子。

4樓:蔚藍大天

個人覺得第乙個好看。

5樓:特產長白山人參

兩張**顯示的兩個小夥子都很帥的,要是比較一下,從眼神看第一張和善溫柔,第二張比較霸氣。要是用兵的話,第一張要他做文員,第二張那個讓他做武將。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好看,第二個酷。

7樓:依之夢雨晴

第乙個用了美膚嗎?但是顯胖,第二張雖然有點黑,但是氣質很好。所以我選第二張。我覺得第二張很帥,而且自然美!

8樓:噬月沒有未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不必跟別人比較。

9樓:呀快看

不要只看長相,人好才是最重要的。

10樓:杜蕾司機

1好看,至少兩個檔次。

11樓:順其自然

兩個都好看,相比較1更好看。

12樓:網友

第一張比較好看,很清秀。

13樓:網友

一好看!喜慶慶的!二太生冷!令人生畏!

14樓:合真子

我覺得1好看一點,2看起來壞壞的感覺,這個看每個人的吧。

15樓:網友

1好看,2顯的人不利索。

16樓:只是個過客

第一張陽光精神一點,第二張有點古惑仔的感覺,所以還是推薦第一張!

17樓:蘭文佳

第一張溫婉。

第二張充滿鬥志。

相信每一張。

都有人喜歡。

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8樓:浦琅寥

好看不好看只是外表,有人要看他內心是不是好看,只有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19樓:種樹防塵

第乙個年輕好看點。

20樓:吖頭愛唱歌

第乙個好看,看起來善良。

好不好看 2

死神好不好看

很好看的,這是一部熱血的動漫但是無論劇情和是人物都很到位,所以和 網王 火影 海賊 並稱四大熱血動漫,不過女孩子也可以看哦 我q群上很多是死神群呢!你說會不好看嗎?不過還是建議你自己去看看哦!一般的話不會失望的 呵呵,不要愛上我們家大姐和大小白哦 你做得到嗎?o 好看啦,就tv版原創劇情有點拖 好看...

阿凡達好不好看的,阿凡達到底好不好看

很好看,結局也很好,主要是視覺效果非常的好,這是我看那麼多電影裡面最好看的一部。阿凡達到底好不好看 乙個字 好!兩個字 很好!三個字 非常好!四個字 極其的好!五個字 絕對非常好!請問,阿凡達 好不好看?阿凡達 不能用好看或是不好看就能夠回答你的,我和我的朋友們都覺得完全被潘多拉震撼了,但是就是有人...

fatezero好不好看,fatezero好不好看

fate zero的 空 高 風 歌 這歌很好聽我是喜歡他mv的風格才去搜尋看的 動畫分成前半部及後半部,前半部共13集,播映時間為2011年10月 12月 後半部共12集,播映時間為2012年4月7日 6月。如果fate stay night是描述情侶面對逆境的故事,fate zero就是講述魔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