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搭配灰色好嗎,紫色和灰色搭配好不好看

2021-03-04 01:14:12 字數 2453 閱讀 1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是怎麼樣的配了.比方下紫上灰.還可以.現在冬天.下面不要穿太淡的色.紫色的毛衣加灰圍巾會是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配黑色或白色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還是黑色最好搭配!

紫色搭配灰色好嗎?

4樓:鄒夢寒朋建

你要看是怎麼樣的配了.比方下紫上灰.還可以.現在冬天.下面不要穿太淡的色.

紫色的毛衣加灰圍巾會是不錯的選擇.

5樓:枚雅昶楊騫

黑色適合

在一定得年齡一定得場合適合穿著

最好是黑色的

因為黑色是公共顏色

一般配的

很得容易

紫色和灰色搭配好不好看

6樓:蒼井瑪利明步

紫灰色同白色/黑色/粉紫色/淺紫藍色搭配比較協調,棕灰色與公尺色/黑色/淺褐色搭配比較協調,

咖啡色同白色/公尺色/黃色系的顏色(譬如淡黃色、鵝黃色、橙色、褐色、淺咖啡色等)搭配比較協調。 紫灰色上衣就搭配黑色跟公尺白色褲子

紫灰色褲子就搭配淺粉跟其他比較淺色的上衣

7樓:little嗚嗚

比較喜歡灰色,灰色是百搭色,建議選淡紫色的和灰色搭配

8樓:黃曉瑜

不好看,因為灰色是暗色調,搭配起來會有一種很灰暗的感覺。

9樓:希望

不是很好看,和紫色最搭的是黃色哦

10樓:隨瘋而逝去

如果膚色白就還好啦,但還要看紫的深淺之類的

11樓:朱紅燕

好看談不上拉,可以搭

12樓:孛世庾巨集浚

你好我很喜歡紫色

覺得搭配起來

還好不過紫色很很多顏色都蠻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吊帶是灰色的短褲是紫色的好看嗎

灰色和紫色能搭配嗎?

14樓:諶振華清婉

紫色褲子要灰一點是可以搭配的

搭配要灰度接近

望採納謝謝

紫色和灰色配的好看嗎?

15樓:*家翁不知吾甚吊

不錯啊,著名的運動品牌阿迪達斯的貝殼鞋不就是有灰紫搭配的嘛,經典哦~~

16樓:520小恨

看是紫色衣配灰色褲還是灰色衣配紫色褲 還是其他 都有點怪 不過習慣就好

17樓:洛可可

最好不要深紫,淡紫會稍微好看點兒

18樓:小粽子

看是哪種紫色和灰色。

紫色灰色搭配到底怎麼樣啊、急、50分 答得好我加分、

19樓:蒼詩蕾魏珺

你好,其實紫色和灰色搭配不是太佳。是否願意嘗試紫色搭配黑色和紫色搭配深紫色;以及灰色搭配黑色等,都是和諧中的洋氣。

紫色怎麼搭配才好看?

20樓:暴走少女

紫色休閒t恤

+橘色背心裙、紫色t恤+薄荷綠收挎包、絲滑紫色連身褲、淡紫色休閒t恤+粉色碎花短褲搭配好看。具體如下:

1、紫色休閒t恤+橘色背心裙

紫色還可以與橘色搭配。橘色的飄逸背心長裙,在上面套上這款紫色休閒t恤,個性的搭配,加上t恤的獨特綁帶設計,充滿青春的甜美風情。

2、紫色t恤+薄荷綠收挎包

與上一款的優雅氣質裝扮相比,這一款的休閒服飾,也是絲毫不遜色。紫色的休閒寬鬆t恤衫,搭配白色的休閒短褲,最出色的,還是手挎的那款薄荷綠的包包,氣質甜美。

3、絲滑紫色連身褲

這一款絲綢質地的絲滑紫色連身褲,衣服選用的質地,使衣服看起來十分的貴氣,加上是優雅的紫色,更是魅力不可抵擋。連身褲無袖的款式,是夏季的衣著風格。搭配濃豔裝扮,尤其是深紅色艷麗嘴唇,**妖嬈。

4、淡紫色休閒t恤+粉色碎花短褲

無論是上衣還是下裝,都採用了淡色系的顏色,很粉嫩迷人的裝扮。而且,淡紫色的休閒t恤,搭配一款復古款式的粉色碎花短褲,短褲高腰的設計,讓你展現無限美好的曼妙身姿。

注意事項:

1、紫色本身就是一種神秘溫婉的顏色,可以配披髮或紮髮都好看。

2、唯一相沖的色系就是比較豔的顏色如大紅,大綠,那種比較鮮明的顏色。

21樓:妙技生活

柔美淡雅的紫色,擁有與生俱來的浪漫力量,瀰漫著成熟女人的氣質,t恤的印花圖案是一位女士剪影,本來簡單又普通的一件t恤,讓其變得高雅成熟,烘托出成熟女性的優雅氣質。

灰色的衣服和紫色的褲子,這樣搭配好看不

衣服搭配有很多講究。下面是搭配經驗。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公尺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公尺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5 咖啡色配公尺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6 綠色配白色 公尺色 黑色 暗紫色 灰褐...

灰色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灰色搭配什麼顏色

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 灰色乙個很大眾的顏色,淺黃 粉色 螢光綠 藍色,都可以和灰色搭配。灰色搭配什麼顏色 灰色和白色黑色一樣,幾乎是百搭的色系,黑白灰是最好看的搭配。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之經典搭配 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

「紫色褲子」怎樣搭配呢,紫色鞋子如何搭配衣服和褲子?

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褲子,要是是紫色牛崽褲的話,估計沒什麼衣服能配的。是運動褲的話就可以配灰色的衣服和一雙板鞋了。本人淺見!紫色的上衣,很高貴的 搭配方案一 紫色 紫色 紫色與紫色最忌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種紫,可採用深淺搭配的方法。正紫配紫紅 粉紫配淺紫等。比如 紫色條格圍巾 紫色長褲 紫色提包。搭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