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紙好不好看淺灰色臥室牆面顏色搭配裝修效果圖

2021-03-04 01:37:02 字數 2142 閱讀 4511

1樓:id家_vr家裝

臥室牆面顏色搭配裝修效果圖 id家很多戶型和風格的裝修效果圖

臥室用的灰色牆紙好不好看 淺灰色臥室牆面顏

2樓:啊往事知多少

白色床被搭配淺紫色床身,床頭背景牆是淺灰色,兩幅白色風景畫貼在上面。深灰色窗簾搭配休閒大理石風格陽台,帶來一抹休閒浪漫氣息。白色書桌搭配灰色椅子,白灰色的搭配完美契合。

紅棕色木地板上,鋪著一條白色印花地毯。白色吊頂與紅地板彰顯出一分雅緻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灰色的話 如果 你的 性格夠樂天 可以用

如果把 灰色用在臥室的話 會造成壓抑的心理

何況現在生活壓力這麼大 很容易得抑鬱症的。

裝修淺灰色牆面好看嗎

4樓:多樂士好心情

中性色還是不錯的,選擇啞光牆面漆不等於選擇沉悶單調,中性色激發思維又能緩和思緒,淺灰色可以用於廚房和書房比較好,客廳和臥室建議用活潑的顏色比較好。

臥室灰色牆什麼顏色棚搭配

5樓:藍色啤酒海

房間朝東的由於最早曬到日光也最早離開房間較早變暗,所以使用淺暖色調牆紙往往是最保險的。如果顏色太濃,會讓人感覺到很茨眼,朝南的房間日照時間最長,使用冷色常使人感到更舒適,房間的效果也更迷人。朝西的房間由於受到一天中最強烈的落日西照的影響,愛用深冷色,這樣似乎更舒適。

朝北的房間由於沒有陽光的直接照射,所以你在選色時應傾向於暖色調牆紙,且色度更淺。總的來說,牆紙的顏色不需要太濃就行。

臥室牆是淺灰色床頭配什麼顏色好看

6樓:回眸一笑y緣

臥室牆是淺灰色的,床頭應該可以搭配藍灰色或是醬紅色。

這款顏色整體感覺很協調,並且可以襯托出溫馨感。

房間牆壁想要灰色,是貼牆紙好還是刷漆好? 50

7樓:華哥哥的專屬

貼紙!!!絕對貼紙!!!信我,你絕對不會後悔,我也剛搬家沒多久

灰色牆紙配什麼顏色床

8樓:安心地板家裝

建議選擇淺色復的床,制不知道灰色的錢,灰色是什麼程度的。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

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9樓:末置裡

灰色床稍微個性的

來可以搭配那種自銀灰色的金屬線的bai桌布,床du頭花俏的花,桌布就稍zhi微素雅,床頭素dao雅,桌布可以稍微花俏。還可以用白色牆壁,但是掛些灰色調的掛飾來裝飾,比如金屬鳥一類的,貼在牆壁上。

最簡單的就是白色系的,直紋的。 側臥紫色的,需要看哪種紫色,跟著床的色調,用同色系的桌布,就需要掛**牆或是比較大的幾個掛畫,打破大面積紫色。白色系的幾何圖形的也可以。

香檳色百搭,一般顏色都不會出錯,個人喜好用卡其色來搭配,注意家具,踢腳還有最重要的窗簾的顏色,乙個色系的最好搭配,門和踢腳乙個顏色或是地板乙個顏色。家具色彩用深色些的。

客廳淺灰色牆面好看嗎

10樓:梅ab梅

好看,我們在17年有八個業主是這樣施工的,他們非常滿意。

11樓:郭凱

高階灰,非常漂亮!我有效果圖!

灰色牆紙搭配淺綠色背景牆好看嗎

12樓:回眸一笑y緣

灰色的牆紙搭配淺綠色的背景牆,這款顏色搭配是可以的。

可以襯托出灰色的穩重,淺綠色的洋氣活潑。

臥室桌布可以選淺灰色嗎?好不好?主臥室朝南,採光很好,衣櫃等家具都是白或偏白色。桌布是下面這種

這款桌布還是很漂亮的,和你的家具還是很搭的,就是底紋有點反光的感覺所以會有點冷,臥室還是溫馨一點的比較好,稍微有點暖色會好點,個人意見覺得它更適合客廳。這個桌布是帶 bai有點反光的,du且有點公尺色,因為採光好zhi,家具也是偏dao白色,因此回可以使用。不過一方面要考答 慮你家是在南方還是北方,...

紫色搭配灰色好嗎,紫色和灰色搭配好不好看

你要看是怎麼樣的配了.比方下紫上灰.還可以.現在冬天.下面不要穿太淡的色.紫色的毛衣加灰圍巾會是不錯的選擇.紫色配黑色或白色才會有更好的效果。不好!還是黑色最好搭配!紫色搭配灰色好嗎?你要看是怎麼樣的配了.比方下紫上灰.還可以.現在冬天.下面不要穿太淡的色.紫色的毛衣加灰圍巾會是不錯的選擇.黑色適合...

淡藍色牆面配深色家具好不好看,淡藍色的牆面搭配深藍色的窗簾好看嗎

沙發和牆最好有反差,淺色牆配沙發最好配深色沙發或者帶有深色輪廓的沙發。淡藍色的牆面搭配深藍色的窗簾好看嗎 從色調統一的角度,淡藍色陪深藍色,稍微暗了點,但是要通過你整體環境的搭配來看,如果家具或其他牆面上有較亮的搭配,可以考慮上述搭配方法,若只是單純的從牆面角度來看,淡藍色陪白色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