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櫥櫃檯面要搭配哪種顏色好,白色櫥櫃檯面顏色搭配有什麼技巧

2021-03-04 01:35:37 字數 5615 閱讀 562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櫥櫃配深顏色的檯面,像深咖啡的,深灰的,紅白的黑白的雙色石英石都可以的

白色櫥櫃檯面顏色搭配有什麼技巧

2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3樓:成都樂豪斯裝飾

1、白色櫥櫃搭配黑色大理石檯面和地板,簡單的黑白配,再加些彩色的廚具和綠色植物經典中也透露出時尚的氣息。

2、白色櫥櫃與檯面的搭配, 白色烤漆板的櫥櫃搭配紫色檯面,聽起來不可思議,但較後出來的整體效果卻還不錯。深色的紫色檯面跟稍淺一點的紫色牆面相呼應,白色跟紫色搭配,一明一亮,呼應出燦爛的春日廚房。

3、白色櫥櫃搭配原木色檯面,讓小廚房看起來寬敞明亮。搭配黑色馬賽克背景牆和綠色小盆栽為這個淺色廚房增添了亮點。

4、白色櫥櫃與綠色小瓷磚的搭配, 白色櫥櫃搭配綠色馬賽克牆面,整個廚房空間融合這兩種元素後,不僅提公升整體廚房的質感,清新淡雅的色彩也使人不自覺地更從容,更有條理。

白色櫥櫃配什麼顏色檯面效果圖

4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5樓:回眸一笑y緣

白色櫥櫃可以搭配黑色的檯面,這兩款顏色搭配很醒目,並且可以襯托出立體效果。

或者也可以搭配深紫色,咖啡金,深藍色都可以。

櫥櫃檯面是白色石英石,櫃門要哪種顏色好看

6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7樓:a武漢裝修公司

白色石英石與任何櫃門都是百搭的,櫃門顏色的選擇主

要與家裡裝修的整體風格有關係,根據整體風格,對後期軟裝的整體配色有個整體的概念,再來搭配櫥櫃櫃門的顏色。

一。櫥櫃櫃門的顏色選擇與搭配要點:

1.現代廚房櫥櫃設計的時候我們不僅僅會對內外的實際應用做考慮,顏色的搭配非常的重要,不一樣的顏色給人的感覺和情緒是有一定影響的,通常情況下藍、青以及紫等冷色系顏色具有退、減弱效果,為此可以選用這些色系中相對較淺的櫥櫃,這樣一來櫥櫃空間的搭配更顯明朗和清爽,同時還能起到延伸空間的作用。

2.暖色系具有一種向前推進的作用,紅、黃、橙之類就屬於暖色系,對於這類色澤我們可以搭配紫紅以及黑白等深色顏色,這樣便能凸顯出廚房的華麗以及飽滿。白、灰、黑這幾種中性顏色基本上可以去其他各種顏色搭配。

3.一般來說,明度較高的廚房色彩搭配,能夠使廚房家具表現出乾淨、使人愉悅的氛圍,從而也刺激了人們的食慾。比如白色、乳白色、乳黃色、黃色,這些顏色似乎就是牛奶、蛋黃、奶油、水果等美食的代名詞,令人浮想聯翩。

而冷色調的藍色、綠色也很誘人胃口,清涼的感覺就像夏日的涼飲。

4.黃色+橙色:這兩種明度都很高的顏色組合在櫥櫃中,增加暖意和溫馨之感,如冬日午後餐桌上的乙個富含維生素c的果橙,有開胃的作用。

5.橙色+紅色:與藍白搭配正好相反,這種配色熱烈,適用於冬季,令廚房溫暖和諧,鮮豔的色調增強食慾。

6.藍色+白色:整體呈現出清爽冷靜之感,大搭配上一套同樣是藍白調的玻璃杯,營造餐桌上的冷餐氛圍,特別適用於夏天。

二。櫥櫃櫃門應該怎麼選購

1.裝修的風格決定著一切,也決定著選材的重要性,櫥櫃門板哪種好?當然也要根據裝修的風格來決定。

一般雙面板更加適合裝修活潑櫥櫃門,表面光滑,色彩鮮亮,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有很好的視覺衝擊力,也不會將廚房顯得過於單調或者浮誇,可以營造溫馨浪漫的氛圍。

2. 英式田園以白色古典模壓門板作為主打,搭配古典的瓷磚或小碎花的牆紙,以及淺藍色的線條進行點綴,很容易讓年輕女性聯想到地中海的浪漫、溫馨,倍受這個群體喜愛。

3.如果是裝修風格比較的古色古香,比較好的方法是選用實木作為櫥櫃門,高階大氣還沉穩,更能襯托出中國傳統的文化沉澱,以及原始的森林氣息,顯得廚房猶如高貴的宮殿。

4.注意櫃體板的厚度:目前市場上有16公釐、18公釐等厚度規格的板材,厚度不同成本相差很大。

5. 注意是否獨立櫃體:整組連裝的櫥櫃會影響牢度,因此消費者在選購整體櫥櫃時要問清楚,二者使用壽命和穩定性相差2至3倍,成本相差5%。

8樓:神域子爵

最後根據家庭裝修風格布局顏色來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選第乙個或者白色的了,密集的花紋在遠處一看很難看

廚房白色檯面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好?

10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廚房門的顏色不僅要考慮到色彩的搭配,還要考慮到衛生間與清潔的問題,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選擇,廚房櫥櫃的顏色要注意,冷暖色對比各顯各的神通,首先廚房謹記黑暗等一些冷色,營造好的廚房櫥櫃顏色還可以使淡而明亮的顏色,比如有白色、黃色等等。

11樓:秦淺水流

白色屬於暖色調,只要

顏色不要反差太大都是可以的。比方說公尺白,總之顏色不要太深這樣才能搭配起來。另外櫥櫃門的風格記得也要跟檯面的風格要搭配。

白色的檯面搭配紫色櫥櫃,聽起來不可思議,但最後出來的整體效果卻還不錯。深色的紫色檯面跟稍淺一點的紫色牆面相呼應,白色跟紫色搭配,一明一亮,呼應出燦爛的春日廚房。

白色檯面搭配黑色櫥櫃和地板,簡單的黑白配,再加些彩色的廚具和綠色植物經典中也透露出時尚的氣息。

白色檯面搭配原木色櫥櫃,讓小廚房看起來寬敞明亮。搭配黑色馬賽克背景牆和綠色小盆栽為這個淺色廚房增添了亮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百搭,就是不太耐髒,建議樓主到建材城看看櫥櫃的展示,按照某類展示效果來搭配!效果很多的,也可以在網上下一些效果圖!這個東西一定要自己看著順眼才行!

13樓:艾蒿葉子

如果還沒定,真建議樓主不要選白色檯面,很不耐髒,不好打理,很多人喜歡白色檯面都是被樣板間所迷惑了,而實際上家裡的檯面是最容易積油煙灰塵汙漬的地方,白色檯面尤其顯髒。

14樓:匿名使用者

配上紅色不錯,畢竟是中國人的喜慶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牆的顏色。可將牆、檯面、櫃門分別成三種色彩。主要看你的愛好,要注意的是色彩搭配的對比不能過於強烈,適當的區分和過度為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門板,灰白配,絕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麵配黑色門行嗎?有講究嗎?

櫥櫃門板是白色的,檯面配什麼顏色好?

18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19樓:諾言傳奇

1、跟據家裡的牆磚,地磚和櫥櫃的顏色來選,要有乙個反差,不能太接近了,現在大多數家裡都是用的石英石。

2、要根據門板的顏色來搭配 白色的門用灰黑 或 黑色 帶亮點的那種。咱這灰塵多,做飯油煙也多,淺色檯面超級顯髒,打理費事,沒法偷懶。再有你的牆地都白色了,用個對比的,空間層次就出來了,要不然很容易暈眩。

3、櫥櫃是什麼顏色,櫥櫃深選淺色檯面,櫥櫃淺可選個稍比它深點的,純白或象牙白櫥櫃可以選淺灰色的檯面很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櫥櫃配深顏色的檯面,像深咖啡的,深灰的,紅白的黑白的雙色石英石都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什麼搭配都可以的,看你的個人喜好,另外我也不能確定推薦你什麼顏色,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你還要考慮牆面的顏色,門的顏色。黑色應該可以搭配。

22樓:誰都不是善男信

現在的復合亞克力人造石很怕劃,稍微有點劃痕就看得很清楚,相對來說,淺色的比深色的不易顯,所以我建議選淺色的,像白色的,淡黃色的都可以。白色也比較百搭,選淺色吧,顯得乾淨!以我的經驗來說,黑色、灰色這樣的色調劃痕很明顯,而且做無縫拼接的效果也不如白色的好。

23樓:一葉知秋

用公尺色的,帶點碎點的暗圖案,我女兒剛裝修完房子。

櫥櫃白色配什麼顏色檯面最好

24樓:回眸一笑y緣

櫥櫃是白色的,可以搭配紅色的檯面,或是灰色的。

而實際上白色是百搭色,所以搭配的顏色上是沒有要求的。

白色櫥櫃配什麼顏色檯面

25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整體結構是不是協調?外**來是不是美觀耐看就決定於廚房牆磚以及櫥櫃之間的搭配,比如我們常見的廚房牆磚,一般來說選擇都是白色這種基礎的顏色,那麼白色的廚房牆磚適合搭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呢?在購置或者操作的時候又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消費者朋友可以綜合了解下文所述,進行選擇之前的對比,由此入手購置一款令人滿意的牆磚以及櫥櫃。

一、廚房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櫥櫃

白色瓷磚配什麼顏色櫥櫃好,很多人會選擇白色櫥櫃,白色櫥櫃呈現樸素、淡雅、乾淨的感覺,與任何色瓷磚、電器的搭配都會很和諧。白色櫥櫃打造出的白色廚房空間,它們或時尚或清新,但都無一例外的分外明亮、潔淨,給人以唯美夢幻的視覺感受。

白色為永恆色,永遠都有一席之地,象徵純潔無瑕、一塵不染,白色櫥櫃經典百搭,能與各種家具和裝飾搭配,有擴大空間的作用,實用美觀。相對於其他色調來說,白色比較單調,但是它能夠不積累汙垢。

白、灰、黑之類的中性色調基本上可以去其他各種顏色搭配。

藍、青、紫等冷色系有退、減弱的作用,選用該色系中相對淺色的櫥櫃,能讓櫥櫃空間更加明朗、清爽,可延伸空間。

紅、黃、橙之類的暖色系具有向前的推進作用,配上紫紅、黑白等深色,凸顯廚房的華麗與飽滿。

接下來分析一下其他色系的搭配效果

紅色櫥櫃:熱性鮮豔的紅色系,運用到櫥櫃彰顯人們對於生活的熱愛,特別適用於新婚夫婦,充滿喜慶與滑軌的感覺,表達了鮮明的個性與活力。另外,紅白相配的櫥櫃,通過柔和的白色稀釋紅色的艷麗與單調,為廚房增添豐富感,並且提高食慾。

原木色櫥櫃:原木色櫥櫃擁有大自然的氣息,原木的色調,為廚房增添樸素、淡雅的氣質,緩解人們的視覺疲勞,特別適合老年人使用,突出穩重的個性。該色系與淺藍、墨綠色相配,可表現溫馨的效果。

黃色櫥櫃:溫暖的黃色系櫥櫃清心、典雅,非常暖心,為廚房空間增添暖意,強調搭配的和諧感。此外,該色系還能與藍色、綠色等一些色系相配,達到不一樣的效果。

綠色櫥櫃:自然的綠色系清新、明亮,時時刻刻都體現了自然的風景,置身於這樣的廚房中,讓人可以拋下所有的煩惱,靜心用餐。淡綠搭配淺藍,令廚房擁有不一樣的活力與朝氣。

藍色櫥櫃:這種顏色的櫥櫃明媚、清澈、純淨,尤其是淡淡的藍色櫥櫃,讓人聯想到海洋的味道,神秘、寧靜,遠離外面的喧囂,沉下心來靜靜享受美味。這種色調的櫥櫃與黃色搭配,在光的映襯下更顯眼,穩重而溫暖;配上橘紅色,可增添乙份活力。

白色櫥櫃配什麼顏色的檯面好,白色櫥櫃配什麼顏色檯面效果圖

白色的櫥櫃可以搭配黑色檯面。這個顏色搭配很常見。也可以搭配墨綠色的檯面,或者是深紫色。櫥櫃的檯面一般建議選用淺色帶有暗花的。因為淺色檯面的斷口接近材料的本色,如果不小心劃傷,就不會太明顯。帶有暗花的檯面,在上面有點什麼髒東西也不是很明顯。白色櫃體從色彩上來說,如果搭配深色檯面,有可能產生頭重腳輕的效...

櫥櫃大理石檯面選什麼顏色好看,櫥櫃檯面一般用什麼顏色好啊

廚房的操作檯面一般使用 公尺黃色系列 的大理石。公尺黃色系列大理石有良好的裝飾性能,優良的加工性,耐磨性好等優點。公尺黃色系列 的大理石一般由沉積岩和沉積岩的變質岩形成,是石灰石重結晶形成後的一種變質岩,通常伴隨有生物遺體的紋理。我國所產大理石依其拋光面的基本顏色,大致可分為白 黃 綠 灰 紅 咖啡...

誰可以說說歐式櫥櫃檯面用什麼顏色

黑白兩色用得比較多,這兩種基礎色可以很好地搭配各種歐式櫥櫃造型。誰可以說說紅色櫥櫃配什麼檯面 還是使用灰色吧,白色固然好看,但是不耐髒的,所以使用灰色會更好。櫥櫃檯面顏色選擇,櫥櫃檯面用什麼顏色好 檯面是廚房區域應用最為頻繁的部分,一定要重視顏色的搭配,除了要按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檯面顏色外,檯面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