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面試是去華圖還是粉筆,公務員面試報粉筆的線上班還是中公華圖的線下班好

2021-03-04 01:22:41 字數 2994 閱讀 9081

1樓:中公教育

公****輔導機構有很多,如果想報培訓班,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是否正規,要選就選擇大公司,不要選擇幾個人臨時拼湊的小機構,沒有保障。

2、從業時間,這一點說明了是否專業。

3、經濟實力,這一點是保障。

4、授課環境,這一點直接影響學習效果。

5、是否有專業的師資團隊和研發團隊。

公務員面試報粉筆的線上班還是中公華圖的線下班好

2樓:問我嗎可以

作為過來人,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吧,之前在報班的時候,了解過很多的機構,因為雖然說是自己的前途,但也需要花很多的錢去學習的,先說說粉筆吧,他家的網課比較好,畢竟人家是因為這個起家的,中公有種像做大了的感覺,到處都有中公的海報資訊,但是從身邊的朋友口中了解到中公退費好像比較費勁,週期比較長,因為自己當時想報個協議班,也是對自己信心不足吧,後來又看了看華圖,有個特別好的兄弟在華圖報的班,最後上岸了,但聽他說的是,其實這些教育機構都差不太多,反正就是貴,哈哈,師資的水平基本上差不多,唯一差的就是培訓的乙個體系吧,華圖相對來說比較完善,課程的結構比較完整,沒那麼大的壓力,最後我選擇了華圖,成功的上岸了,反正這種東西吧,其實也看自己,畢竟是給自己學的,自己要是不學,再好的機構也沒啥用。

國家公務員面試課程選華圖還是粉筆比較好?

3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公考的人越來越多,競爭力只公升不減,大部分進麵的同學為了保險都會報培訓班接受系統的面試專項練習提高成功率,而毫無疑問培訓機構在公務員面試方面的資源經驗都遠遠超過自己無方向的複習。現在的問題是,如果你不報班,你的競爭對手報班了,他的逆襲之路將成為你的炮灰之路,報班的人不少,但還是靠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學習態度的,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線上課程,推薦粉筆

線下更推薦中公

華圖價效比不高啊

省考的話中公還是華圖?還是粉筆公考?應該怎樣複習? 100

5樓:中公教育

公****培訓機構很多,各有各的長處優勢,但不管在哪學習,重點還是靠自己,要靠平時的練習。

另外選擇培訓機構首先要選擇權威的公務員面試培訓機構,通過最正規的途徑和方式開展培訓工作。其次要了解培訓人數及通過率;再次了解師資團隊力量是否雄厚,乙個好的老師會讓你的備考事半功倍;最後是否有完善的一體化服務體系,從聽課證制度、教學班主任制度等一系列制度,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做任何事情,都要確定目標。當目標明確時,考生才會有足夠的動力去備考。

因此,考生參加考試的目標一定要明確。目標確定以後,就可以準備公****的教材來進行合理規劃。

規劃可以從四個階段來進行:

第一階段:準備階段。熟悉考試大綱、筆試科目、具體內容等,做到心中有數。

第二階段:學習階段。專項練習,根據考試的特點去重點突破筆試考查知識點。

第三階段:複習階段。查漏補缺,實戰模擬演練。

模擬演練的目的是將之前碎片化的知識進行整合,從中發現短板,進而對相關的內容補充,以彌補存在的不足。另外,實戰模擬演練,可以把握答題的時間、速度,使考生在考場上合理安排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筆試題目的作答。

第四階段:衝刺階段。把最近兩年的真題拿出來模擬練習保持感覺。

公****你選擇華圖**還是粉筆

6樓:問我嗎可以

各有各的長處優勢吧,但不管在哪學習,重點還是靠自己,要靠平時的練習。來 另外選擇培訓機構首先要選擇權威的公務員面試培訓機構,通過最正規的途徑和方式開展培訓工作。其次要了解培源訓人數及通過率;再次了解師資團隊力量是否雄厚,乙個好的老師會讓你的備考事半功倍;最後是否有完善的一體化服務體系,從聽課證制度、教學班主任制度等一系列制度,個人感覺華圖教育這家機構還是不錯的,因為身邊的朋友有在這個機構報班的,師資和通過率啥的都挺好的,他們最後也都成功上岸了

7樓:小白在奮鬥

我選擇自學,

最主要的還是靠自己多練習。

8樓:中公教育

推薦中公的課程:

個性化培訓方案:

採取專業化教學,針對每個學員的特點制定專屬學習方案。

專業性學科突破:

課程注重專業性和實用性,由淺入深,從基礎理論到實踐演練分組模擬,各個擊破。

高命中系統研發:

專業研發團隊專注對教師招聘面試的潛心研究,結合考試公告和歷年面試真題,多次命中考試真題。

三段式課程服務:

課前進行專業面試測評;課中多輪全真模擬演練和專業點評,課後x次特加模擬訓練

9樓:匿名使用者

精圖吧,最主要1多練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華圖的行測,粉筆的申論。

公考你選擇華圖還是粉筆呢

11樓:是小白羊哇

像如果報線下班華圖教育那些,還是要自己去試聽以下講課,甄別質量,建議現場聽一下老師的講課水平,他們前幾年做得課程還行,現在隨著考試人群越來越多,教學方式比較模板化流程化了,如果是一線城市還好,如果是小城市的話,要考慮老師的教學水平,小城市可能安排就是一些水平一般的老師,

粉筆的課程的話,打造的平價課程,服務方面他們提供的就是一箱子紙質資料, 他們的課程主要是以直播課為主,時間限制比較大,無法做到自由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線上的話建議粉筆,反正粉筆的老師也都是華圖出去的,線下的話選華圖,華圖的師資還是可以的,**比中公親民。

公務員筆試課程選擇華圖中公還是粉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家啊,一分價錢一分貨,有錢的話,推薦華圖

公考面試而論,粉筆和華圖中公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第二個就很好了,他們的老師都比較專業和負責任,而且通過的情況相當不錯

如何準備公務員面試,公務員面試如何面試

1 筆試結束一直到考前都需需要增加自己的知識儲備。了解一些跟面試相關的知識,比如真題 考試時間等。可以買一些面試的相關書籍進行自學。這種方式可以幫助我們了解我們考試的題型 作答思路等。另外乙個方面,我們需要了解我們所報考單位 崗位職責等。最後,我們還需要關注些時政熱點,如關注人民 每天增加自己的積累...

公務員面試測評要素是哪些,公務員面試的測評要素都有哪些?

您好,測評要素一 綜合分析能力 17分 對事物能從巨集觀方面總體考慮 對事物能從微觀方面考慮其各個組成成分 能注意整體和部分間的關係及各部分間的有機協調組合。測評要素二 言語表達能力 17分 理解他人的意思,口齒清晰 流暢 內容有條理 富邏輯性 能理解並具有一定說服力 用詞準確 恰當 有分寸。測評要...

公務員的面試技巧,公務員的面試技巧

面試最主要的的心理要好,首先著裝要整潔,男孩子領帶西裝最好要好看可以打一層淡淡的粉底,女孩子穿得也要得體服裝要整潔,最好畫個淡妝,不要穿金戴銀。7個考官看著你千萬不要過度發慌,進去前要先敲門,進去後先巡視個考官然後打招呼,不如說 各位考官下午好,我是xx號考生 不能說名字,說了就下課 開始答題和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