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公務員面試穿褲子還是裙子,參加公務員面試穿褲子好些還是裙子好些?

2021-05-02 14:21:59 字數 5237 閱讀 2864

1樓:八月木棉

建議穿職業點的裙子,襯衣配裙子。

其實在文秘崗位上,女性比較佔優勢,所以,在這個時候你要凸顯自己的性別,但是又不能太過。

個人覺得裙子配襯衣的打扮,滿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主考官,建議穿正式點的衣服!如小西服等。

歡迎來訪我的空間。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3樓:

你好樓主:

我覺得 還是褲子好,

這樣很 大方的感覺.

雖然我也是比較喜歡裙子的。

但對於給大眾的感覺是 褲子的比較好。

4樓:瓶子裡的魚

做文秘工作的,本來就是要細心嗎,耐心的女性。那裙子是表現女性魅力乙個很好的單品。面試的時候穿裙子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5樓:尐孒賊嘢

建議穿褲子,而且要正式一些的.應為出位的需要!當然如果面試官有"個人愛好"那就不一定咯.

6樓:乖灬成宥利

必須穿正裝裙子。向上不能超過膝蓋10cm。

7樓:

不論長褲還是裙子都要***的合體的,顏色要莊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感覺穿褲子好

看著比較正規

參加公務員面試穿褲子好些還是裙子好些?

9樓:金色2023年華

褲子保守方便,裙子洋氣顯高,看你自己的喜好!

10樓:虎舞釋雪曼

穿裙子好,最好是職業裝,顯得比較正式,給考官的印象也比較好,另外,你怕看到下半身是什麼概念,如果是防狼,我覺得職業裝的筒裙都比較緊,應該還好,而且女孩的防狼措施也不會少吧,一種端莊大方的坐姿,一切ok

公務員面試女生應該穿裙子還是褲子?

11樓:中公教育

長褲與裙子均可,裙子不能過短,不宜穿休閒服裝,不宜穿不合體的服裝,要給考官乙個好的第一印象。

其他注意事項:國家公****

1.不能塗抹指甲油,特別是顏色醒目和怪異的。並且要注意指甲的長度和清潔,不宜過長。

2.要注意服裝的整潔,不要在服裝上出現帶子、鍊子等異類物體。

3.如果帶著手錶,一定要注意手錶的款式與衣著相匹配,**手錶是不可取的。

4.建議不要帶皮包進入考場,因為小皮包顯得過於時尚,大包又顯得有點拖拉。而且在面試的過程中還有可能給你造成意想不到的麻煩,所以建議空手進入考場。

5.戴眼鏡的考生,鏡框的佩戴最好能使人感覺穩重,協調。眼鏡的上鏡框高度以眉頭和眼睛之間的1/2為合適,外邊框以跟臉最寬處平行為宜。或選擇**眼鏡。忌顯得不成熟的大框眼鏡。

6.面試前一天要好好洗個澡,身上不能散發體味和怪味。

7.面試時切忌運動服、牛仔褲、t恤衫、運動鞋、t恤衫、迷你裙、緊身褲、高跟拖鞋或樣式怪異的服裝和鞋子,給人一副隨便的感覺,表現得對於面試的不重視。

8.不要隨身攜帶過東西的東西,如票夾、鑰匙、手機、錢包等。可以挑出必須隨身攜帶的零錢和證件,把那些與面試無關的東西都留在家裡。

如果需要帶手機,那請你記得進考場前把手機靜音或關機。

12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對於公務員面試來說,我們建議穿著職業套裝,在選擇職業套裝上應該把握這樣幾個原則:

1.選擇套裝的樣式,必須與自己的身份(包括應聘崗位的身份)相符,要以內在素質取勝,不會搭配選擇的考生建議先從嚴肅的服裝入手。不管什麼年齡,剪裁得體的西裝套裙,色彩相宜的襯衫和半截裙都能使人顯得穩重、自信、大方、幹練,給人好的印象。

而職業褲裝則顯得過份的精明,可以放在備選上。

2.裙子長度應在膝蓋左右或以下,太短有失莊重。服裝顏色以淡雅或同色系的搭配為宜,穿著應有職業女性的氣息。

3.穿裙裝襪子很重要,**以肉色為雅緻,不可光腿,切忌帶顏色的襪子。並且裙襬應蓋過長統**襪口。拉得不直和不正的**縫,會給人很邋遢的感覺。

4.一定要穿有跟的鞋子,但不能太高,會給人壓迫感。中跟皮鞋使你步履堅定從容,帶給你一分職業婦女的氣質,很適合在面試時穿著。

而穿過高的高跟鞋顯得步態不穩,穿平跟鞋又顯得步態拖拉。另外,鞋跟也不可以加掌,以免走路發出過響的聲音。建議不要穿靴子,會給人隨意的感覺。

女性考生在夏日面試時,也最好不要穿露出腳趾的涼鞋,或光腳穿涼鞋。

13樓:邯鄲中公教育網

女性服飾選擇掌握三大原則即可,第一是應時,選長褲或工裝裙、連衣裙,上衣選正裝襯衫,勿太透太露,3-5cm正裝鞋;第二是應景,著裝相對正式隆重即可,不必非要嚴肅正式的黑色西裝;第三是應己,衣服不宜過於肥大寬鬆或過於緊身,鞋子根據身高及平時習慣選擇平底或矮高跟鞋。

總的來說呢,面試其實就是面對面交流溝通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之中,面試官最先看到的是我們的外在,穿著打扮、站姿、走姿、坐姿、表情、手勢等等,都與第一印象分息息相關,並且這些內容也往往反映出應試者的品味、素質和涵養。所以,考生在備考面試的時候,也不要忘了給自己搭一身合適的面試服裝,去展現真正的、落落大方的自己。

1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女士求職服裝一般以西裝,套裙為宜,這是最通用、最穩妥的著裝,不淪年齡,一套剪裁合體的西裝、套裙和一件配色的襯衣或罩衫外加相配的小飾物,會使你看起來顯得優雅而自信,會給對方留下良好的印象。切忌穿太緊、太透和太露的衣服。

15樓:山東中公

工裝群或者黑色西裝褲都可以,上身最好穿純色(淺色系)的襯衫,衣服要合體,不宜過分肥大或緊身。

16樓:一葉凡草

我覺得應該穿褲子,比較正式一些。公務員本就是比較正式的行業。顯得很重視這次面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但都需要穿的正統和端莊些,顏色也偏素些,另外穿裙子不能太短,要化妝也要淡些,不要噴香水之類。

18樓:大樹教育旺黔誠

無論穿什麼,只要符合乾淨、整潔、穩重、得體,適合企業或機關的整體工作氛圍就可以。

希望能幫到你。

有什麼問題,歡迎隨時諮詢。

考公務員來大樹,我們能考就能教你考——貴州大樹教育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褲子吧,裙子的話別太短,過膝應該沒問題。

女生參加公務員面試穿褲子好還是裙子好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穿裙子好,最好是職業裝,顯得比較正式,給考官的印象也比較好,另外,你怕看到下半身是什麼概念,如果是防狼,我覺得職業裝的筒裙都比較緊,應該還好,而且女孩的防狼措施也不會少吧,一種端莊大方的坐姿,一切ok

21樓:驢蹬蹬

穿褲子 還是裙子 是要看你的衣服是怎麼搭配的 我覺得穿褲子挺好的 你去配一套自己喜歡的衣服就ok了啊

22樓:我不再猶豫人

穿褲子,黑色的,顯得正式,配高跟皮鞋

23樓:小妖瑩

應該褲子好點,比較莊重,穿裙子有點隨便了

24樓:章小朵

最好穿褲子,穿的大方得體,端莊一些比較好

25樓:zw愛

你可以去去逛逛一些類似工作服,叫她們幫你搭配一下,其實穿褲子還是穿裙子都有講究乙個搭配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顯鋼鍊能幹,裙子顯認真細心,看你屬於哪一類的女孩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穿褲子吧,嚴肅一點,穿裙子好像是去選美

2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女生參加公務員面試穿褲子還是穿裙子都是可以的,不管是褲子還是裙子都是需要將雙腿併攏,偏向一側。

2023年四川公務員面試時間暫定為2023年7月3日至6日。面試具體事項由招考單位另行通知。2015四川公務員面試費用是:

80元,經資格複審合格的人員,憑本人身份證、面試通知書和有關證明材料參加面試。

2015四川公務員面試培訓課程為您推薦:四川中公教育-公務員面試專業培訓課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上衣穿半袖的襯衫,下身穿休閒褲,不要穿裙子。不要穿高跟鞋,可穿中跟的。不要化妝。不要染髮。這樣才顯得你穩重,成熟,更象一名未來的公務員。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職業裝,上衣為翻領西服,裡面是純色襯衫,下身為過膝蓋的一步裙,肉色**,上下顏色統一,深色會好點,視身高穿著高跟鞋,化淡裝,披肩發或盤頭!一定要整潔!!!

公務員面試女的一定要穿裙子嗎?急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來非穿裙子,但不要穿休閒自裝,也許有的考官認為這樣自然,但7個考官,未必都認可,所以建議穿得正式些。

穿深色褲子會顯得人高些,好看就行,我覺著最主要的是,穿上之後,你覺著自信,你自信才能讓考官感受到你的陽光和自信,我們年輕沒必要硬裝老,裝也不像。

其實我覺著穿襯衫不如穿短袖比較正式的上衣,可以買黃色,黑配黑,白配黑太多了,考官也會審美疲勞,坐那坐一天其實挺累的。所以選個好點的顏色。

鞋子要穿皮鞋,黑色或者棕色,黑色挺好,也好搭。別穿涼鞋。

我覺著最關鍵的還是語言表達,流暢,說的內容,形象只是一方面,站姿坐姿注意下,自信大方,情緒穩定就好。好運。

32樓:神魄達克斯

不一定要!公務員面試一定要塑造良好的職業形象。在面試時,著裝方面應注意:男士最好以西內裝為主要服飾

容,避免穿著過於休閒的服裝,那會給人以不穩重的感覺。女性服裝以職業套裝為主,避免穿過於花哨或奇異的服裝,否則,會給人以輕佻的印象。無論天多熱,男士都要避免穿短褲、背心、拖鞋;女士則不能穿背心、超短裙或短褲。

面試中不能戴帽子、手套或耳套,這些東西都是對人不尊重的表現。男士穿鞋要以皮鞋為主,又以黑色為主,避免穿運動鞋;女性為中跟正裝皮鞋,盡量不要穿高跟鞋,夏天不要穿涼拖鞋。男士、女士都可以採用莊重或素雅的服飾,但最好男士以前者為主,色澤以黑色或藏青色,女士以後者為主,無論是誰都應選擇適合自己的色彩和搭配效果。

公務員面試

公務員面試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設計,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道德等有關素質的一種考試。最常用的是結構化面試和無領導小組討論兩種形式。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很正式的裡面白襯衫!外面一套衣服和褲子啊!就可以了!淡妝!最好別帶首飾!越少越好!首飾!

公務員面試穿什麼衣服合適,國家公務員面試穿什麼衣服最好?

乾淨 精神的 略帶嚴肅點的 衣服唄 你可以穿雞心領毛衣 襯衫 領帶 或者穿坎袖羊絨衫 白襯衫 領帶 我個人感覺穿高領毛衣不好,面試主要體現你的精神面貌 要給考官乙個幹練,頭腦靈活,聰明的感覺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著正裝,打領帶,看著要正式,嚴肅,不要隨隨便便。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女孩面試穿裙子好還是穿褲子好女生參加公務員面試穿褲子好還是裙子好呢?

呵呵,你好 首先自信最重要 如果沒有特別的規定或者是公 沒有必要穿的很正式 拘束又有距離感 整個人還會沒有了年輕人的朝氣 只要乾淨清爽 端莊一點的就可以了 當然是可以穿 褲子的,合身剪裁的長褲很有氣質的那種上衣搭個純色的小襯衫 加個精緻的小項鍊 裙子當然也是可以的呀 女生穿高跟鞋是最美最有自信的 沒...

女生面試穿裙子還是褲子好女生面試穿裙子好,還是褲子好?

面試的時候,如果是夏天,可以穿職業裝式的筒裙,顏色深一些,不要太短,過膝蓋為宜。平常時間,最好就穿褐色褲子就可以了。還有,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形象特點,穿那個更顯氣質就選擇哪乙個。裙子要穿包裙,褲子最好是黑色的,不要穿什麼短褲去,望採納!一套西裝褲子比較正式,個人喜歡褲子,因為穿裙子還得糾結穿 和打 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