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面試不流暢怎麼辦qzzn,公務員面試班哪個好qzzn

2021-03-04 09:00:28 字數 4758 閱讀 7052

1樓:看見的星星是

我們中抄國的小夥伴都習慣於筆襲試考試,對於面bai試這方面相

對比較欠缺。首du

先我們要明白公zhi考面試的正真dao

2樓:湖南疤博士

只要其他的方面好著就行。

公務員面試班哪個好qzzn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太清楚樓主是哪個地方的,

每個地方和每個地方的公務員培訓機構

不一樣,水平也不一樣,

綜合來說某公某圖規模最大,但是自從看了某公的老師招聘以後,絕對不會去某公培訓了!

從大學拉優秀的學生到北京培訓,然後去換到另外的省去授課!恐怖....

這麼說吧,對於機構的選擇,我有以下心得:

1.乙個合格的培訓機構首先是師資吧

2.允不允許試聽,

3.**的高低

4.正不正規

純手打,望採納。感謝樓主^_^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 各個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劣勢;

地面班比如華圖,中公是大家比較常見的。優勢是不過面試能退費,劣勢是價錢比較高,上岸了就是一年工資了,而且這種機構容易讓人存在偷懶心理。

線上班的話有給力、粉筆、小將軍等比較常見的。優勢是學習時間比較人性,有的是晚上學習,不影響上班,吸收時間充足。劣勢是收費不退,粉筆和小將軍上岸與否都是不會退錢的。

給力的話是不收費。怎麼選擇看你自己的了解狀況。

公務員 面試。 我不知道怎麼說。咋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別還沒考試就這麼沒信心!這樣只會便宜了你的對手!你想想,通過筆試都已經不是簡單的人物了,面試,只是小菜而已。

這個跟你的性格沒什麼直接關係,跟你小時候的事一點都不沾邊!別給自己找藉口!跟我複述10遍:

我最強!

接下來,你要了解,面試不是回答問題就可以了的,你需要的是打一場仗!根據我的經驗,先提醒你以下幾點:

1、公務員的面試題一定要有所掌握,包括應急類、組織類、協調類、人際關係類、對問題或事件的看法類、當今熱點事件的了解等等,一定要準備透徹;

2、不一定有標準答案,但是回答得有條例有邏輯很重要,回答一定要按第1點第2點第3點第n點來講,思維要清晰;

3、可以上qzzn論壇找找有關資料和經驗,也可以買本公務員面試的書多練練;

4、面試不只是回答問題那麼簡單,整個過程的每個環節都很重要。我當年是這麼做的:

⑴第一印象很重要,西裝革履是必須的,整個人顯得精神面貌特別好;

⑵進門先敲門,進去後小聲關門,然後30度鞠躬目光掃視眾考官大聲問好以示禮貌;

⑶考官說請坐後謙遜地走到座位旁坐正,面帶微笑,認真聽考官介紹考場紀律和宣讀試題,注意要不時點頭回應。宣讀試題時大可梳理回答的邏輯,並用筆在草稿紙上記錄一二三四點;

⑷宣讀完畢考官問清楚沒,可以回答『清楚了,考生開始思考』,然後用1分鐘最多不超過2分鐘的時間思考並理順答案,思考好了就回答『思考完畢,考生開始答題,這個問題我認為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一、……,

二、……,三……』直到最後說『考生回答完畢』;

⑸考官說你可以出去了,記得起身把紙、筆、座椅都還原,並禮貌地說『各位考官辛苦了』,然後慢慢推出考場,關好門。

整個過程如果能向這樣把握好,不會很低分的。

5、要克服緊張,不斷麻醉自己催眠自己。精神意志上,不斷跟自己說沒問題,不用怕,我最強;物質營養上,可以在考前喝一倆罐紅牛,保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記得了,紅牛,我當年就很受用!

6、要有心裡準備,所謂的皇親國戚打招呼的現象,不保證沒有,萬一發生在你身邊了你只能自認倒霉,但要調整好心態,呵呵。另外,面試就像相親一樣,可拉開的分數線大了,沒眼緣的可能得個六十分,有眼緣的即便回答得不好,也可以得個七八十分。相比起筆試的那零點幾的分差,那真的是差得遠了。

所以筆試成績排第幾都不重要,面試都可能反超甚至拉開大的距離。

7、最後,祝你好運。實在不行就報個培訓班吧,呵呵,雖然我認為培訓班都是沒用的。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悟性!

整個答案是我的原創啊,絕非網路摘抄的,希望能幫到你。 考上了記得為人民服務啊,呵呵!

6樓:華圖教育湖北分校

公務員面試需要提前做好準備,不知道怎麼說的話可以參考一些歷年的面試真題和解析,看看考官的發問點在哪,解析又是如何開始作答的,作答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等等。初次參加公務員面試的話可以購買一些面試備考的書籍或者參加一些面試培訓班,至少做到對公務員面試有一定的了解。下面是公務員面試的一些基本常識:

公務員面試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設計,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道德等有關素質的一種考試。最常用的是結構化面試和無領導小組討論兩種形式。

結構化面試,是指按照事先制定好的面試提綱上的問題一一發問,並按照標準格式記下面試者的回答和對他的評價的一種面試方式。

無領導小組討論採用情景模擬的方式對考生進行集體面試,通過給一組考生(一般是5—7人)乙個與工作相關的問題,讓考生們進行一定時間(一般是一小時左右)的討論,來檢測考生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質,由此對考生作出綜合評價。

專業知識

1)了解應試者掌握專業知識的深度和廣度,其了解專業知識與錄用職位是否相符,作為對專業知識筆試的補充。面試對專業知識的考察更具靈活性和深度,所提問題也更接近空缺崗位對專業知識的需求。

2)根據應試者提供的個人簡歷或求職登記表的實況,實施相關的提問,查詢應試者有關背景及過去工作的情況,以補充、證實其所具有的實踐經驗。通過工作經歷與實踐經驗的了解,還可以考察應試者的責任感、主動性、思維能力、口頭表達能力及處理問題的能力等。

能力體現

1)口頭表達能力,在面試中,應試者的思想、觀點、意見或建議表達是否順暢,考察的具體內容包括:表達的邏輯性、準確性、感染力、音質、音色、音量、音調、音速等非語言因素的考察。

2)反應能力與應變能力,主要看應試者對考官所提的問題理解是否準確到位,回答是否迅速、簡潔等。對於突發提問的問題反應是否機智敏捷、回答有分寸,對於意外事情的處理是否得當。

3)自我控制能力,自我控制能力對於國家公務員從事的工作尤為重要,遇到上級領導的批評教育,面對繁重的工作壓力,處理個人利益與集體利益的矛盾,能夠容忍、克制、理性地對待,不因情緒波動而影響工作;同時,工作的耐心和韌勁也是非常重要的。

4)人際交往能力,在面試中,通過詢問應試者經常參與哪些社團活動,喜歡與哪種性格的人打交道,社交傾向有哪些,為人處事的技巧,有助於對應試者的合理使用。

5)綜合分析能力,面試中,應試者能否對考官提出的問題經過分析抓住本質,並且說理透徹、分析全面、條理清晰,這是綜合能力的集中體現。

7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你需要自信。不能說沒希望 你得努力進步啊 你有點自卑了 我的最好的方法 就是 自信 自信 從容的態度 這個架勢必須有 然後才是面試問題之類的 所以 你要多看到自己的優點 加油!

8樓:星塔之屋

支援樓上,自己多找話說,因為面試的題目裡沒有多餘的話,所以抓住每句話暗示的要點,針對性的答,列條理說,你自己也清楚,考官也不厭煩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面試其實放輕鬆是最關鍵的,在考場上要認真的聽清考官的題目,而且會給你思考的時間的,在這個時間裡面,你要理清思路,慢慢的解答。

一、浙江公務員面試流程之結構化面試流程

(一)面試報到抽籤

考生一般需要提前10—30分鐘到達指定地點報到,考試工作人員核對考生身份證和面試通知書等相關證件。之後,考生抽籤確定分組和進場順序,有的地區是先抽分組籤,再抽順序籤,有的地區是一次抽取確定分組和順序,如:三(1),表示第三組第1個進場。

個別地區會事先安排好考生的考場號和進場順序。

(二)候考

考生抽籤完畢後進入候考區等待考試,考試未結束不許隨便離開,有考場工作人員監督,上衛生間需要工作人員陪同。如排在下午考試,午飯也由工作人員送到候考室,防止洩題。

(三)進入考場

按照順序,輪到某考生入場時,引導員將到候考室宣布:「請***號考生入場」。考生隨同引導人員到達考場門口後自行進入考場。

引導員不許直接叫考生名字,否則算嚴重違反考試紀律,一般引導員也只知道考生順序編號。

(四)答題

考生進入考場後,直接走到考生席,站定後向考官問好,得到「請坐」的指令後,考生可以落座。落座後,考生一般需要報自己的考試順序號,等考官宣布匯入語後,考試開始。要特別注意,考生不能自報姓名,如在考場內自報姓名,考生會被當場取消面試資格。

面試中一般有題本和考官讀題兩種形式。

(五)退場

考生回答完所以題目後,主考官一般要問考生是否還有其他補充,考生此時一般回答無補充。主考官宣布考生退場,考生到候分室等候分數。

(六)公布成績

記分員收集各考官對該名考生的評分表,核算分數。核算完畢,交給監督員審核,監督員和主考官簽字後交給工作人員到候分室對考生當場宣布,也有的在候分室張貼。有個別地區是考生當場等待分數公布後再離開考場,這種情況適用於招考人數比較少的情況,大部分地區實行候分室制度。

(七)面試結束

考生得到分數後一般被要求盡快離開候分室,不得逗留和隨意走動。考生回家等待,**將公布入圍和體檢名單。

具體可檢視:

更多資訊請諮詢浙江人事考試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的面試時語言不流暢怎麼辦

10樓:中公教育

面試的時候語言不流暢需要多多練習

面試考察的內容是比較多,需要有臨場的反應

需要考生有相關的經驗,如果沒有的話,需要練習練習考生會涉及的一些考點

公務員面試結果出來以後怎麼辦,公務員面試完後什麼時候出結果

一般面試過完,一到兩周就會通知你體檢了,肯定是打的面試前資格審查留的 啊。如果你丟了,那趕緊去你報的那個地方的勞動人事局公務員管理科,和他們說下。而且一般在當地的人才網上也會有體檢的通知的。呵呵。不用急,面試完,正常程式就知道你排第幾,能不能進入體檢了。他們會負責聯絡你的,或者你打 到考務問也是可以...

公務員面試沒話說怎麼辦,公務員面試時,我答題的時候感到沒話說怎麼辦

在公務員面試復考場上,經常制會有考生在答題bai過程中出現卡殼 短路的現象du。一zhi般來講,不少考生沒有 dao經驗,會中途暫停。思路不順的時候不要過長地停頓,也不要重複某乙個詞語或者某一句話,那樣的話就等同於向考官傳送乙個訊號,即你在這裡遇到了障礙。正確的方法應該是 不求完美,躍過障礙,盡快進...

公務員面試失敗了,我好傷心,怎麼辦

朋友,不要氣餒,不要自怨自艾。作為乙個男人,跌倒了就要勇敢的站起來,繼續努力向前。人生旅程中我們會遇到很多大大小小的挫折,我們不是官二代 也不是富二代,所以我們要比他們更加努力,才能獲得我們所追求的體面工作和幸福生活。我不知道你是第幾次面試,但是公考本來就存在很多變化的因素在,沒法預料,你努力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