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層塔幹怎麼吃的做法,九層塔怎麼吃才好,九層塔的吃法

2021-03-04 01:18:27 字數 2924 閱讀 46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2個

輔料蘿蔔乾適量九層塔1小把

調料色拉油適量

1.做法超簡單,全部混合,什麼調料都不用加2.下點油,炒得香香的,有點焦的最好

九層塔怎麼吃才好,九層塔的吃法

2樓:your大頭兵

炒點貝殼類的放一點就可以了,或者做意麵,炒香洋蔥蒜蓉加小番茄(車釐茄),九層塔切絲,加進去,加茄汁,下煮好意粉,o啦~

九層塔食療怎麼煮來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九層塔食療湯

原料:九層塔3錢、

蚶殼草2錢、白朮3錢、茯苓1片、黨參3錢、炙甘草3~4片、川七粉1湯匙、瘦肉1小塊。

制法:1、九層塔、蚶殼草、白朮、茯苓、黨參、炙甘草、5碗水放入鍋中開大火煮滾後再轉小火煮。

2、將瘦肉放入做法1中,燉煮約30分鐘,倒出湯汁,並加入川七粉,即可飲用。

九層塔怎麼用來做菜?

4樓:

九層塔炒鱔絲

主料:鱔魚500克

輔料:柿子椒1個,九層塔少許

調料:食鹽3克,蔥1根,蒜5瓣,生抽3克,茶油10克做法:1.

鱔魚去頭去骨並清洗乾淨;燒開一鍋水,快速的燙下鱔魚,然後倒出來過涼水,並清洗掉表面的滑液;將整理乾淨的鱔魚切絲備用,如果發現有沒清理乾淨的魚骨一併去掉。

2.鍋燒熱後倒油(這次鍋燒的不夠熱,有少許沾鍋),放入蒜片炒香,放入鱔絲和青椒絲。

3.炒幾個來回,均勻受熱了,放入少許鹽;接著放入少許生抽、九層塔、蔥絲炒勻就可以起鍋了!

5樓:風來竹自嘯

你買的是幹的還是新鮮的?

幹的就當香料用,燒肉啊,燒魚,蒸魚放進一些味道很好鮮的可以象韭菜一樣炒雞蛋,炒一些如蛤蜊或田螺,還可以加些別的東西如蝦仁西紅柿拌成沙拉

做醃菜或泡菜時放進去也可以

包餃子也可以,和別的蔬菜混在一起 8:1的比例就行煮好麵條象香菜一樣撒一點也可以

九層塔也不是人人都吃的慣,有人就不愛吃呵呵~

6樓:快樂的小酒瓶

是的直接剁進去!!!!!~~~~

九層塔做中式醬怎麼做最好吃?

7樓:熱情記憶

用料九層塔 適量

鹽 適量

油 1小勺

九層塔(羅勒)醬的做法

只要葉不要根,洗乾淨

開始剁,剁跟**一樣

加鹽,加多少看個了咯,最好不要太鹹,然後再開始剁,剁出汁就可以了鍋放油,加入剁好的 九層塔,炒2.3分鐘,聞到香味就可以了小貼士裝進瓶子,冷藏,吃的時候挖一點出來就可以了

九層塔烘蛋的做法,九層塔烘蛋怎麼做好吃,九層

8樓:匿名使用者

九層塔烘蛋的

bai做法:

1. 雞蛋打散,

du調入黃酒zhi、清水、鹽。

2. 攪勻。

3. 加入dao九層塔調勻。

4. 平底專不粘鍋,入底油,屬小火燒熱。

5. 倒入蛋液,自動鋪滿鍋底。

6. 待蛋液半凝固,借助鍋鏟捲起蛋餅。

7. 捲起後即可關火。

8. 切塊裝盤即可食用,內心無比柔軟鮮嫩。

九層塔灼南美白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枯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南美蝦1袋;

輔料:九層塔適量、鹽適量

九層塔灼南美白蝦

1南美白蝦一袋

2九層塔適量洗淨

3將蝦取出洗淨

4鍋裡將水煮開,放入蝦和九層塔,鹽煮開

5將泡沫去掉煮5分鐘

6盛出食用

九層塔乾葉方法:陽台種了一些九層塔,用什麼方法把摘下的葉子乾燥儲存好?

10樓:古月掌門

蔭幹即可,如果要儲存完好,可以用矽膠覆蓋,可以快速脫水

九層塔須怎麼炒的做法

11樓:year幸運寵兒

主料du 2人份

魷魚適量、九zhi層塔適量

輔料dao

內檸檬(鮮)半個

調料黃酒適量、容姜適量、蔥適量、食鹽少許、香油少許、醋適量、醬油適量、白糖少許、芝麻少許、蒜泥適量

九層塔須怎麼炒步驟1

九層塔須怎麼炒的做法大全

買回的荊芥,將靠近根部的老杆直接掐掉,只取嫩葉和靠近頂端的側枝和嫩杆,洗淨後晾乾

步驟2魷魚頭去掉,從開口處取出肚子裡的內臟,用清水沖洗乾淨(中醫認為,魷魚有滋陰養胃、補虛潤膚的功能),另外準備鮮檸檬半個

步驟3九層塔須怎麼炒的家常做法

然後把水燒開,放一些黃酒,蔥薑之類,把魷魚須放入,下鍋煮熟撈出備用,一定要熟透後再食,否則容易拉肚子

步驟4九層塔須怎麼炒的簡單做法

將所有材料都放在乙個大碗裡

步驟5九層塔須怎麼炒怎麼吃

另取一小碗,少許鹽、香油、醋、醬油、糖、芝麻、蒜泥可以多下來點兒,殺菌又提味,調成調料汁,澆到上述材料上,拌勻即可食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bai

大蝦,香茅(檸檬草du),九層塔,紅辣椒,牛zhi油,蒜茸,dao鹽,胡椒粉

專,糖1/4匙

做法1、大蝦屬留頭開背去腸沙,再用竹枝串好(保持直身)微炸熟備用。

2、香茅切成絲,再微炸黃備用。

3、九層塔也切成絲,再微炸黃備用。

4、熱油鍋,放一匙油,油熱後再放一小塊牛油開中火融開。

5、轉大火放蒜茸爆至微焦,再下剛炸熟的大蝦快手炒均。

6、再放炸黃的香茅絲與九層塔絲快手爆炒,下鹽、胡椒粉、糖、辣椒炒片刻即可出菜。

九層塔食療怎麼煮來吃,九層塔怎麼吃才好,九層塔的吃法

九層塔食療湯 原料 九層塔3錢 蚶殼草2錢 白朮3錢 茯苓1片 黨參3錢 炙甘草3 4片 川七粉1湯匙 瘦肉1小塊。制法 1 九層塔 蚶殼草 白朮 茯苓 黨參 炙甘草 5碗水放入鍋中開大火煮滾後再轉小火煮。2 將瘦肉放入做法1中,燉煮約30分鐘,倒出湯汁,並加入川七粉,即可飲用。九層塔怎麼吃才好,九...

九層塔葉怎麼做好吃,九層塔葉的吃法

九層塔 羅勒 烘蛋的做法 新鮮九層塔洗淨待用。再準備兩枚雞蛋。九層塔切段,不要太碎,否則煎出來不好看。兩枚雞蛋打散,盡量打出細碎泡沫,越多越好,這樣煎出口感更好。放入鹽,料酒,雞精攪勻。往打好的蛋液中倒入切好的九層塔,攪拌均勻。煎鍋燒熱,放入芝麻油,刷勻。倒入混合好的九層塔蛋液,用勺子底部均勻推開九...

九層塔做中式醬怎麼做最好吃,九層塔羅勒醬怎麼做

用料九層塔 適量 鹽 適量 油 1小勺 九層塔 羅勒 醬的做法 只要葉不要根,洗乾淨 開始剁,剁跟 一樣 加鹽,加多少看個了咯,最好不要太鹹,然後再開始剁,剁出汁就可以了鍋放油,加入剁好的 九層塔,炒2.3分鐘,聞到香味就可以了小貼士裝進瓶子,冷藏,吃的時候挖一點出來就可以了 九層塔 羅勒 醬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