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層塔食療怎麼煮來吃,九層塔怎麼吃才好,九層塔的吃法

2021-03-04 01:18:27 字數 2467 閱讀 8203

1樓:匿名使用者

九層塔食療湯

原料:九層塔3錢、

蚶殼草2錢、白朮3錢、茯苓1片、黨參3錢、炙甘草3~4片、川七粉1湯匙、瘦肉1小塊。

制法:1、九層塔、蚶殼草、白朮、茯苓、黨參、炙甘草、5碗水放入鍋中開大火煮滾後再轉小火煮。

2、將瘦肉放入做法1中,燉煮約30分鐘,倒出湯汁,並加入川七粉,即可飲用。

九層塔怎麼吃才好,九層塔的吃法

2樓:your大頭兵

炒點貝殼類的放一點就可以了,或者做意麵,炒香洋蔥蒜蓉加小番茄(車釐茄),九層塔切絲,加進去,加茄汁,下煮好意粉,o啦~

九層塔怎麼做好吃,九層塔的吃法

3樓:千絲萬林

九層塔(羅勒bai)烘蛋的做法

du新鮮九層塔洗淨待用

。zhi

再準備兩枚雞dao蛋。內

九層塔切段容

,不要太碎,否則煎出來不好看。

兩枚雞蛋打散,盡量打出細碎泡沫,越多越好,這樣煎出口感更好。放入鹽,料酒,雞精攪勻。

往打好的蛋液中倒入切好的九層塔,攪拌均勻。

煎鍋燒熱,放入芝麻油,刷勻。

倒入混合好的九層塔蛋液,用勺子底部均勻推開九層塔葉子,鋪勻。

煎黃一面後翻面煎另一面。

煎好切塊即可盛盤。

4樓:緒雍止從靈

1。熱鍋bai加油,

放蒜泥,

加蝦炒du

,炒到7分熟,zhi

撈起鍋。

2。熱鍋加油,dao

放洋蔥,

甜椒,番內茄,

炒幾容下,

不要太久。

3。加魚露調料汁,

收乾讓它變稠,

放進一半原葉的九層塔,

翻炒幾下。

4。再回鍋蝦,

略炒勻,

淋明油,

起鍋,灑另一半切碎的九層塔.

九層塔幹怎麼吃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2個

輔料蘿蔔乾適量九層塔1小把

調料色拉油適量

1.做法超簡單,全部混合,什麼調料都不用加2.下點油,炒得香香的,有點焦的最好

羅勒九層塔怎麼吃

6樓:

九層塔可以直接入菜提味用,應該是適用於清淡的菜餚,紅燒等重味的不建議用,否則把九層塔的香味遮沒了。 你知道薄荷嗎?也可曬乾研磨碎了像幹薄荷加入麵點吃。

小時候家裡用乾薄荷和面蒸花卷味道很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調料啊,好像沒人直接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調料,還可以**感冒。

九層塔涼拌黃瓜怎麼做好吃

9樓:命中註定的

1.新鮮bai的九層塔,自家陽台的花盆也du長得很茁壯zhi滴

2.九層塔dao、黃瓜、大蒜回

答3.黃瓜去皮,九層塔洗淨,大蒜搗成蒜泥

4.黃瓜拍好和九層塔一同放入冰箱備用

5.食用時取出,放入蒜蓉、老醋、醬油、麻油、糖6.所有調味料拌勻後,裝盤

7.健康清淡卻又衝擊味蕾喲

調味料九層塔是什麼美食

10樓:活頭

香氣像八角的小植物,做三杯雞必用,炒海瓜子必用!

也叫做「羅勒」或「金不換」

11樓:灰澀輯佚

九層塔??有這種調味料嗎

九層塔做中式醬怎麼做最好吃?

12樓:熱情記憶

用料九層塔 適量

鹽 適量

油 1小勺

九層塔(羅勒)醬的做法

只要葉不要根,洗乾淨

開始剁,剁跟**一樣

加鹽,加多少看個了咯,最好不要太鹹,然後再開始剁,剁出汁就可以了鍋放油,加入剁好的 九層塔,炒2.3分鐘,聞到香味就可以了小貼士裝進瓶子,冷藏,吃的時候挖一點出來就可以了

九屋塔怎麼煮才好吃

13樓:超級小晶晶

你是說復九層塔吧,台灣三杯制雞里的那種香料。層塔其實是一種遍地都有的香料,台灣人用它就像我們用蔥蒜一樣平常。但是在內地,九層塔就換了乙個名稱———金不換。

因為用量少很少人種,所以**很高,故稱金不換。但是台灣菜卻離不開它。新鮮或乾燥的葉片與花朵均可在烹調中新增在食物中,例如:

牛肉、小牛排、小羊排、魚肉、家禽、綠色蔬菜、花椰菜、蘿蔔、洋菇及蕃茄等。它可增添燉、煮或悶之食物、滷汁、醬料、餐盤裝飾、醋、奶油與油之味道。馬約蘭為德國人製作香腸必備之原料。

它也是義大利麵條、披薩醬及醬汁的主要材料。孕婦不可以食用。求採納

九層塔幹怎麼吃的做法,九層塔怎麼吃才好,九層塔的吃法

主料雞蛋2個 輔料蘿蔔乾適量九層塔1小把 調料色拉油適量 1.做法超簡單,全部混合,什麼調料都不用加2.下點油,炒得香香的,有點焦的最好 九層塔怎麼吃才好,九層塔的吃法 炒點貝殼類的放一點就可以了,或者做意麵,炒香洋蔥蒜蓉加小番茄 車釐茄 九層塔切絲,加進去,加茄汁,下煮好意粉,o啦 九層塔食療怎麼...

九層塔葉怎麼做好吃,九層塔葉的吃法

九層塔 羅勒 烘蛋的做法 新鮮九層塔洗淨待用。再準備兩枚雞蛋。九層塔切段,不要太碎,否則煎出來不好看。兩枚雞蛋打散,盡量打出細碎泡沫,越多越好,這樣煎出口感更好。放入鹽,料酒,雞精攪勻。往打好的蛋液中倒入切好的九層塔,攪拌均勻。煎鍋燒熱,放入芝麻油,刷勻。倒入混合好的九層塔蛋液,用勺子底部均勻推開九...

九層塔做中式醬怎麼做最好吃,九層塔羅勒醬怎麼做

用料九層塔 適量 鹽 適量 油 1小勺 九層塔 羅勒 醬的做法 只要葉不要根,洗乾淨 開始剁,剁跟 一樣 加鹽,加多少看個了咯,最好不要太鹹,然後再開始剁,剁出汁就可以了鍋放油,加入剁好的 九層塔,炒2.3分鐘,聞到香味就可以了小貼士裝進瓶子,冷藏,吃的時候挖一點出來就可以了 九層塔 羅勒 醬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