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餅的做法,無油無糖烤箱版紫薯餅怎麼做

2021-03-04 01:18:27 字數 3480 閱讀 3815

1樓:爵爺的網路

主料紫番薯

適量輔料

糯公尺粉適量

鹽黑芝麻

適量步驟

1.紫番薯蒸熟,然後壓爛。

2.加入適量糯公尺粉,混合揉成光滑的麵團,再整形,兩面沾上黑芝麻。

3.烤箱預熱,200°大概烤20分鐘左右,看見小餅表面有微微鼓起就可以出爐了。

無油無糖紫薯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檸蔭

無油無糖全麥紫薯餅的做法

紫薯洗淨

蒸熟,去皮切塊加入適量純牛奶攪和成紫薯泥版。冷卻後冰箱冷藏備用。我用權勺子壓的,還有些小塊狀的。

酵母融於水中,加入全麥粉中揉成麵團,蓋保鮮膜,發酵至兩倍大。

發酵好後,把麵團分成六份,揉圓,按扁,加入適量紫薯泥,包好後壓成餅狀。怕沾手可以取少量低粉輕拍麵餅表面,雙面都拍。

平底鍋開小火,放入做好的麵餅,我鍋小,一次就放兩個,蓋上鍋蓋,中間記得及時翻面。兩面都要烤的。

烤箱版紫薯餅(紅薯餅)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紫薯(或紅薯?)    560克

糯公尺粉    120克

糖    5大勺(普通湯匙,這個自定專)

烤箱版紫屬薯餅(紅薯餅)的做法

洗淨,隔水蒸好紫薯(或紅薯),取出稍微不燙手後就剝皮,用勺子碾成泥(蒸最合適、煮水分太多、微波爐容易掌握不好太乾)

趁有點溫度加入糖攪拌,完全冷的話糖就不容易化用手搓成小小圓的麵團再按癟就是餅子形狀了,注意如果太稀就提前在手上搓點麵粉再做餅以防止粘手。

粘上芝麻後顏值高很多?

進烤箱170度左右20~30分鐘,根據你的餅大小,原則就是觀察餅子微微凸起就是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棒啊。這哦都知道

烤紫薯餅的做法步驟圖,烤紫薯餅怎麼做好吃

5樓:微湖情

紫薯餅的做法步驟復

1紫薯。

2上鍋蒸。

制3紫薯泥加白糖拌勻。

4當麵團發酵至兩倍大時取出,充分揉壓出裡面的空氣。

5將麵團揉成長條,再分成小劑子,擀成皮,將煮好的紫薯泥放入按扁的麵皮中。

6用虎口慢慢地將其合攏後封口,再用手輕輕地稍微將它按扁一些,再醒十分鐘。

7把麵餅蘸上芝麻。

8放入煎鍋中,烙至兩面金黃即可。

使用的廚具:蒸鍋、平底鍋

6樓:大boss德

你好步驟一

1. 紫薯洗淨,蒸熟去皮製成紫薯泥

步驟二2. 紫薯泥加麵粉、奶油、甜煉乳和勻步驟三3. 製成紫薯餅,表面沾白芝麻仁,放烤盤中步驟四4. 烤箱180°烤20分鐘

7樓:幸運的楓陽

烤紫薯餅的做法步驟copy

1紫薯。

2上鍋蒸。

3紫薯泥加白糖拌勻。

4當麵團發酵至兩倍大時取出,充分揉壓出裡面的空氣。

5將麵團揉成長條,再分成小劑子,擀成皮,將煮好的紫薯泥放入按扁的麵皮中。

6用虎口慢慢地將其合攏後封口,再用手輕輕地稍微將它按扁一些,再醒十分鐘。

7把麵餅蘸上芝麻。

8放入煎鍋中,烙至兩面金黃即可。

使用的廚具:蒸鍋、平底鍋

紫薯餅的做法,紫薯餅怎麼做好吃,紫薯餅的家常做法

8樓:梅子美食廚房

紫薯餅怎麼做?把紫薯蒸熟搗成泥,加入芝士攪拌,然後搓成小丸子,用麵皮壓住壓蔥餅,放入鍋中煎至雙面金黃。

9樓:黃昏的夕陽

材料紫薯半個復,麵粉1/4杯

制,糯公尺粉1/4杯,蜂蜜適量

baidu,白糖適量,白芝麻適量,食用油適量做法zhi

1、紫薯切片上鍋蒸爛,壓成dao泥。

2、加入麵粉和糯公尺粉,適量油和兩勺白糖,揉麵後做成小餅狀。

3、烤箱預熱180攝氏度,入烤箱前在烤盤上刷一層油,紫薯餅上刷一層蜂蜜,再撒上芝麻。

4、烤15-20分鐘即可。

10樓:才

奶香紫薯襲餅的做法

食材明細

紫薯3個

糯公尺粉適量

原味牛奶適量

糖適量食用油適量

奶香口味

煎工藝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1選三個紫薯洗乾淨,去皮,再次洗淨

2洗淨的紫薯切小塊,放入電飯鍋蒸屜隔水蒸熟3蒸熟的紫薯放入深口大碗裡搗成泥

4搗成泥的紫薯

5另用乙個碗加入適量糯公尺粉(與紫薯比例約1:6)、糖、加入牛奶調成公尺漿

6把調好的公尺漿倒入紫薯泥中,用勺子搗均勻

7搗均勻的紫薯泥已具備成型效能,準備好一小塊乳酪,切成小片8用勺子打一大勺紫薯泥搓成圓餅狀,放入一小塊乳酪片,包好再搓成圓餅9乳酪切成薄片比較容易包裹

10按如上步驟做好所有的紫薯餅

11鍋中熱油,放入紫薯餅,小火煎

12一分半鐘左右紫薯餅一面即可煎金黃,翻面煎13煎好的紫薯餅瀝油裝盤

11樓:清蟲

f you're only gonna make me a laughingstock!" my mon did not respond,

紅薯紫薯餅的做法步驟圖,紅薯紫薯餅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紅薯一抄大個紫薯兩

襲個麵粉

步驟bai 1

紅薯買大個的紅心的做出du來更漂亮zhi步驟 2

紅薯放微波爐烤dao20至30分鐘,不要去皮或切段,一定要整個放進去烤,這樣才可以裡面保持水分。家裡有乙個小烤箱,個人感覺微波爐很方便,紫薯這次的是昨天放電飯鍋蒸熟的,然後揉爛放麵粉,直到不粘手就行

步驟 3

待揉搓細膩後放置一會兒就可以開始切段,搓圓壓扁圓型步驟 4

開始的稍稍焦了一點點哈哈?,後面的掌握好了顏色非常漂亮,下次做會更漂亮

步驟 5

都是用手直接搓的扁圓型,親們也可以借用工具做的更漂亮步驟 6

用了最簡單的配方,但是味道卻很好喔

奶香紫薯餅的做法步驟圖,奶香紫薯餅怎麼做

13樓:林夕的微笑

做法1. 將黃油和糖放在室溫下軟化,時間不夠可以微波爐融化;

2. 紫薯洗淨蒸熟,剝回皮;

3. 剝皮的答紫薯放入保鮮袋內壓成泥狀;

4. 將100g麵粉用開水和勻;

5. 把紫薯泥加入開水燙過的麵粉裡,揉勻,成團,期間可隨時新增乾麵直至理想狀態;

6. 將揉好的麵團分成等量的份,擀麵杖擀成餅;

7. 在餅上刷糖混合的黃油,別太多了;

8. 將刷好黃油的麵餅捲起重新擰成團,再拍或擀成餅;

9. 鍋裡倒些橄欖油,餅放進鍋裡,在上面刷一層橄欖油翻面,小火煎到兩面金黃,盛出;

10. 如果希望吃得方便,切成小塊是最好的,直接吃也可以~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步驟圖,烤箱烤紫薯怎麼做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用料 做法 步驟 1 第一步,就是紫薯洗乾淨 2 烤箱預熱200度 3 我用的是烤網,所以沒有墊錫箔紙,也不用翻面,個人覺得比較簡單,上下火210,45分鐘,我選的紫薯很小,所以容易熟,建議大家買小的 4 開吃 濃香烤紫薯的做法步驟圖,濃香烤紫薯怎麼做 主料 紫薯500g 輔料 牙籤...

紅糖紫薯餅的做法,紅糖紫薯餅怎麼做好吃,紅糖

紅糖紫薯餅的做法bai 紫薯蒸鍋du30分鐘蒸熟後,待冷卻後剝 zhi皮用勺子按壓成dao 紅薯紫薯餅的做法步驟圖,紅薯紫薯餅怎麼做 用料紅薯一抄大個紫薯兩 襲個麵粉 步驟bai 1 紅薯買大個的紅心的做出du來更漂亮zhi步驟 2 紅薯放微波爐烤dao20至30分鐘,不要去皮或切段,一定要整個放進...

南瓜紫薯芝麻餅的做法,南瓜紫薯芝麻餅怎麼做

步驟南瓜紫薯芝bai麻餅的做法步驟du11.南瓜zhi 洗淨切塊,dao放蒸鍋裡蒸上15分鐘 南瓜紫薯版芝麻餅的做法步驟22.蒸好的權南瓜用勺子按成泥 南瓜紫薯芝麻餅的做法步驟33.趁熱倒進糯公尺粉裡,南瓜泥不能一次倒進太多,一點點加進去 南瓜紫薯芝麻餅的做法步驟44.和成軟硬適度的南瓜糯公尺團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