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第一口吃西紅柿想吐,為什麼一吃西紅柿就噁心,想吐

2021-03-03 20:26:57 字數 1225 閱讀 5149

1樓:抹不淨

一口吃西紅柿

會吐是因為你的

胃酸過重。

所以感到噁心

嘔吐是很正常的。

為什麼一吃西紅柿就噁心,想吐

2樓:一次偶然的相撞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些問題和脾胃虛弱是有關係的。西紅柿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c對胃壁是有刺激的,所以你服用後會感覺不舒服。

為什麼有些人一吃西紅柿就犯噁心?

3樓:熱心網友

如果你確定是健康狀態下還每次這樣,

西紅柿本身農藥殘留

可能比較重,建議用可以去除農藥殘留,安全高效的純植物洗潔精清洗乾淨!

不過你覺得健康也不代表就全部健康,因為目前健康的人只佔15%左右,大部分都是亞健康人群,你應該腸胃狀況不是太理想!

為什麼我吃不了西紅柿,聞著味道會想吐,關於西紅柿的一切都不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的心裡作用啦, 我有乙個工友啊,他是男的。 他不吃:西紅柿,番薯,豆腐,魷魚、、、 其實西紅柿也稱番茄、番李子、洋柿子。

原產南美洲,相傳16世紀英國公爵旅遊時帶到歐洲,也可能是從西部傳人中國,故稱番茄。西紅柿可生吃、可炒菜、可榨汁、可做醬,人稱「蔬菜中的水果」,遍及世界。 以中醫藥膳理論分析,西紅柿性微寒,味甘、酸;入脾、胃、肝經。

可養陰生津、健脾養胃、平肝清熱,適於熱病傷陰引起的食慾不振、胃熱口渴等症。現代醫學檢測,西紅柿含豐富的維生素c,每百克西紅柿含11毫克維生素c,是蘋果的2.5倍,維生素pp含量在果蔬中也名列前矛。

此外,還含有胡蘿蔔素0.31毫克,除含鈣、磷、鐵外, 其實西紅柿是很健康的食物,不過你不喜歡就沒辦法啦!!個人心理作用、、

滿意請採納

5樓:飯島琴美

可能是過敏。 這很正常,不是每個人都什麼都愛吃的。

為什麼我一吃西紅柿炒蛋就會吐

6樓:金色夢

每個人都有,紅的這個反應

,也許你的神經當中

對於西紅柿炒蛋有著

特殊的反感,所以導致,它都會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但我都過了孕吐期快4個月了,看到番茄炒蛋都還犯噁心,我以前挺喜歡吃番茄的,現在不知怎麼回事

第一口輔食應該吃什麼,寶寶第一口輔食應該吃什麼啊?

應該吃蛋黃,或者公尺粉。第一口輔食應該吃什麼?喂了雞蛋黃,煮熟了雞蛋黃給她衝點水 第一口輔食吃沒有味道東西,比如公尺粉類的。新增輔食就要吃一些公尺粉或者是公尺糊之類的輔食,因為這兩種輔食它是比較容易消化的,而且對寶寶的身體也沒有太大的傷害,它的營養成分也是很高的,給寶寶選擇輔食一定要選擇一些大品牌或...

為什麼一吃西紅柿就噁心,想吐,為什麼我吃不了西紅柿,聞著味道會想吐,關於西紅柿的一切都不能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些問題和脾胃虛弱是有關係的。西紅柿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c對胃壁是有刺激的,所以你服用後會感覺不舒服。為什麼我吃不了西紅柿,聞著味道會想吐,關於西紅柿的一切都不能吃 我覺得是你的心裡作用啦,我有乙個工友啊,他是男的。他不吃 西紅柿,番薯,豆腐,魷魚 其實西紅柿...

為什麼魚塘裡釣魚第一口釣到,其後就不吃鉤了

釣魚很多情況的,釣無定律。假如真的想知道魚口問題,得先知道你在魚塘是什麼糖根據魚情判斷。釣一條魚之後沒口又很多可能包括自己得拋竿,餌料拋投是否驚到魚窩。其實釣魚主要得知道怎麼把魚留在窩裡。在魚塘釣魚第一口叼到期後就不吃鉤了,有可能是魚塘的管理,投放的魚食比較多。那你釣魚的第一口掉他的具體是要的工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