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吃肥肉就噁心想吐,為什麼一吃肥肉就會噁心,想吐

2021-03-04 08:56:06 字數 3510 閱讀 1402

1樓:漫步太空站

人有自我來

保護功能,一源旦吃入。有毒、異味、異口感等不適合食物,便會刺激食道產生嘔吐反射,主動排空誤食入的食物,達到免受傷害自我保護的目的。這個不適合食物因人而異,而肥肉對於你就是不適合食物,估計從小就不喜歡這個口感,多年自我心理抗拒後,建立並強化了肥肉和嘔吐神經反射的聯絡。

2樓:閆林華

因為肥肉太油了,去醫院查查肝臟是否有問題。

為什麼一吃肥肉就會噁心, 想吐~~

3樓:sky飛機線

人有自我保護功能,一旦吃入。有毒、異味、異口感等不適合食物,便會刺激食道產生嘔吐反射,主動排空誤食入的食物,達到免受傷害自我保護的目的。這個不適合食物因人而異,而肥肉對於你就是不適合食物,估計從小就不喜歡這個口感,多年自我心理抗拒後,建立並強化了肥肉和嘔吐神經反射的聯絡。

4樓:百答高手

你不喜歡吃肥內,就會肚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肥肉會發胖,女孩特別討厭這個東西。

6樓:打醬油的我

你之前吃多了含脂肪多的東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還吃會兒這樣

為什麼我從小到大一吃豬肉的肥肉就噁心想吐呢?

8樓:鑫馨源除甲醛

每個人對食品都有一定的耐受性,如果是對肥肉噁心可能是肝臟對脂肪的分解能力有問題,就像解酒一樣。但是很多不吃肥肉的人,經過重體力勞動後對脂肪會有很大的需求,著和生活習性也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吃到肥肉想吐

你的體質就是吃不了啊

不吃就好了= =

10樓:前門凱

我也是一樣,看見肥肉就特別膩,據我媽媽說應該是小時候一次性吃肥肉吃的太多了導致了,內蒙方言:吃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膽固醇分泌失調!沒事多吃瘦肉!我也一樣,在家裡只要有肉,那麼就少不了我的瘦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時候是不是喝過某些昆蟲動物的湯?比如蚯蚓。

13樓:灝忛浮鍐火煇

我跟你一樣,我是那種陸地生物都不吃,一吃就噁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4樓:楊哈哈瀾

我也從小到大都不吃的。一樣的。沒什麼想不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回族人血統,你是遠古匈奴人後裔。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啊,不能吃就別吃

17樓:大臉

我也這樣,真吃不了,即便吃了,胃裡會很不舒服,就是覺得噁心。

為什麼吃了肥肉以後會噁心,怎麼辦

18樓:端木吟天

這樣的情bai況生物學上稱作「du

噁油」1、身體沒什zhi麼問題的話,dao這樣也沒事2、身體上的原因內。是因為肝功能下降引容起的肝分泌膽汁過少(膽汁是用來乳化脂肪的,將大塊脂肪乳化成脂肪顆粒,方便消化) 如果膽汁分泌比正常的少,亦就是說肝臟分泌膽汁的能力下降,肝臟就有問題了。(注意膽汁是肝臟分泌的) 膽汁分泌少,人不容易乳化脂肪自然對脂肪有厭惡傾向,尤其是肥肉這樣會揮發出氣味的食物(油腥味)更是會使人想吐.

19樓:吱吱

看見都覺得噁心。一吃就吐

20樓:29團團委

與個人體質有關,有的人就喜歡吃肥肉。

為什麼老是覺得噁心想吐

21樓:慈嫣然卓燎

我估計你是心情不好導致腸胃不舒服,建議你放鬆心情,這樣自然就會好的,如果你去醫院,即使是這種腸胃問題是由於心情不好,或一些瑣碎的事困擾著你,醫院也只能給你隨便開點藥,但最主要的是你要自己調理好自己的心情,這樣才會治的了根源,我前幾天也是這樣,去醫院檢查後就說是心情導致的,醫生給我開的藥我都沒吃,過幾天就好了,關鍵是要看你怎麼調養的。

22樓:你外婆網

你好!呵呵,像你這種怪病的人很多,我認為你得了慢性咽炎,其實,不是聞到味道才噁心,是氣味到了呼吸道,嗓子眼就刺激受不了。

如果吃飯也想吐,就是慢性胃病的前兆,應該吃點養胃的食物,像多喝小公尺粥。

如果非要吃藥的話就去藥房買點對症下藥,咽炎吃吳太牌咽炎片;胃病就要吃些健胃消食片了。關鍵要加倍呵護自己的身體!

23樓:須謹慎

突然嘔吐噁心,建議檢查是否是有咽喉炎,扁桃體炎和胃炎和是否是有肝炎等.女性檢查是否懷孕。及時檢查明確原因,對症**。

意見建議:此外一定要注意飲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過涼過熱的食物,忌菸酒,祝您健康

24樓:常州

說明腸胃消化不好,這是胃寒的表現,應該先到醫院檢查一下,請醫生確診後再對症下藥。

25樓:小心靈魔法師

你這樣多長時間了?看過中醫,中醫說是什麼原因沒有?他不會不給你說是什麼原因就給開藥吧~

那你還是再去看下那個醫生吧,或者直接去檢查一下身體,不要光相信偏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一樣,煩死了,都不知道 問題出在那裡.............

個人觀點:醫院 都是一半蒙、一半真,所以,不是什麼大事 也不想去醫院

27樓:____聆聽

要多看醫生、吃幾副藥。不要一下子吃這、一下子吃那。 一天吃的水果不超過3種,多喝白粥。

要多運動、不要挑食、偏食 魚、肉 定量吃 不要吃麻辣燙、多喝水 希望能幫助你

28樓:韓小芯愛美麗

同樣 我也是 每時每刻都乾嘔 我有慢性咽炎 我覺得是這個問題

29樓:見習青春

查過肝功嗎?有咽炎一類也會引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跟你的症狀是一摸一樣。

為什麼我一吃肥肉就會一陣噁心想吐,就乾嘔的那種,但是我又可以吃其它魚雞瘦肉這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人,完全可以不吃肥肉

因為現在吃的瘦肉裡面,就有人體需要的營養

而且很多人都是不能吃肥肉,否則容易胖。

過去的人,因為生活條件差,需要吃肥肉補充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有一次不小心咬到一口肥肉,自己腦子還沒反應過來,嗓子眼就受不了乾嘔起來。從小不能吃肥肉,一點點都不能吃,還有雞鴨鵝,鴿子這些長羽毛的也吃不進去。

33樓:zl愛

你肯定是不喜歡吃肥肉!不吃就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的,現在好點了

為什麼一吃肥肉就會噁心,想吐,為什麼我一吃肥肉就會噁心嘔吐出來

人有自我保護功能,一旦吃入。有毒 異味 異口感等不適合食物,便會刺激食道產生嘔吐反射,主動排空誤食入的食物,達到免受傷害自我保護的目的。這個不適合食物因人而異,而肥肉對於你就是不適合食物,估計從小就不喜歡這個口感,多年自我心理抗拒後,建立並強化了肥肉和嘔吐神經反射的聯絡。你不喜歡吃肥內,就會肚 吃肥...

為什麼一吃西紅柿就噁心,想吐,為什麼我吃不了西紅柿,聞著味道會想吐,關於西紅柿的一切都不能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些問題和脾胃虛弱是有關係的。西紅柿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c對胃壁是有刺激的,所以你服用後會感覺不舒服。為什麼我吃不了西紅柿,聞著味道會想吐,關於西紅柿的一切都不能吃 我覺得是你的心裡作用啦,我有乙個工友啊,他是男的。他不吃 西紅柿,番薯,豆腐,魷魚 其實西紅柿...

為什麼在乘車時低頭看手機或看書會噁心想吐

這是因為車在不停的抖,字也在抖,看久了會眼花,雖然你可能沒感覺,但是大腦的平衡系統有感覺了,直接反應出來就是頭暈,想吐,和暈車有一點像。這時候別看書就行了。為什麼坐車的時候玩手機會頭暈噁心想吐?這是正常的,但坐車最好不要玩手機或者看書。人體內耳前庭平衡感受器受到過度運動刺激,前庭器官產生過量生物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