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你個西紅柿,下一句是什麼,土豆你個西紅柿,番茄你個馬鈴薯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6:57 字數 1858 閱讀 5182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名的原因是在搞笑的《東成西就》裡 歐陽鋒說的口頭禪~

番茄你個馬鈴薯

土豆你個西紅柿,番茄你個馬鈴薯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罵人的話吧,你自己回憶一下吧

出名的原因是在搞笑的《東成西就》裡 歐陽鋒說的口頭禪~

後來就演變成類似「土豆你個番茄 牛奶你個麵包 西瓜你個菠蘿」 等等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東成西就>裡歐陽峰說的香蕉你個芭剌

土豆你個西紅柿表情什麼意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王晶早期導演了一部電影,叫做最佳損友闖情關,片中講到馮粹帆總喜歡罵人,他覺得忍不住又不想總這樣,就去求助心理醫生,醫生告訴他乙個方法:如果實在想罵人,就用水果名代替吧,比如香蕉你個巴拉,葡萄你個哈密瓜等,相應的水果名就應運而生。

而最近九鼎記(作者番茄)和鬥破蒼穹(作者土豆)這兩本的**的競爭也比較激烈,鬥破又更新得很慢,所以什麼番茄炒土豆,土豆你個番茄什麼的都出來了,其實也就都是罵人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和西紅柿代表兩位起點作者

土豆為:天蠶土豆

西紅柿為:我吃西紅柿

兩個作者因為其rp問題飽受爭議。

6樓:尐魔scq靑

ty! i'm going with you!

土豆你個西紅柿,番茄你個馬鈴薯是什麼意思?耐心回答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東成西就>裡歐陽峰說的香蕉你個芭剌

謝謝,請採納!

8樓:奈何太少

土豆=馬鈴薯,番茄=西紅柿 應該是說 天蠶土豆 和 我吃西紅柿,希望能幫到你

土豆你個西紅柿,番茄你個馬鈴薯 是什麼意思

9樓:

委婉的罵人語式,源自於台灣的「香蕉你個芭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較流行委婉的水果罵人方式

11樓:荼蘼玥色

東成西就裡的、、、呵呵

土豆你個西紅柿。什麼意思

12樓:馮文瑤池懌

它就是那種「想怎麼對我都可以」的食材。

它是個多面手,煎、炒、烹、炸、蒸做法多樣,永遠不會難為你,永遠能取悅你的唇舌。

番茄你個馬鈴薯,土豆你個西紅柿"是什麼意思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罵人的話吧,你自己回憶一下吧

出名的原因是在搞笑的《東成西就》裡 歐陽鋒說的口頭禪~ 「香蕉你個巴拉」

後來就演變成類似「土豆你個番茄 牛奶你個麵包 西瓜你個菠蘿」 等等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搞笑的罵人話吧。還有類似的,比如 喵了個咪的 等。挺搞笑的,而且就算是罵人了,被罵的人也不會生氣。也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土豆你個西紅柿 番茄你個馬鈴薯是什麼歌

15樓:

不是歌的... 是別人改編的。 參考 東成西就裡面 歐陽鋒的口頭禪、 香蕉你個巴拉 就好像拿破崙說的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現在也被別人改編成 不想當廚師的裁縫不是好司機等等..

16樓:春風上心頭

我想到電影東成西就裡面那句

香蕉你個巴拉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地瓜地瓜我是土豆下一句

地瓜地瓜,我是土豆收到請回答 馬鈴薯馬鈴薯,我是番薯 番茄番茄,我是西紅柿 黃河黃河,我是長江我是長江,收到請回答收到請回答!麼麼!地瓜地瓜我是土豆下一句 這是一彩鈴啊!土豆和地瓜 女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我是地瓜!聽到請回答呀!男 地瓜!地瓜!我是土豆!我是土豆啊!女 土豆!土豆!我正在撥打你的...

土豆你個西紅柿,番茄你個馬鈴薯是什麼意思?求求哥哥姐姐,說下

請參考 東成西就 裡歐陽峰說的香蕉你個芭剌 希望你能滿意!罵土豆是番茄,罵番茄是土豆哈哈 我是番茄土豆,我為自己代言 土豆你個西紅柿,番茄你個馬鈴薯是什麼意思?應該是罵人的話吧,你自己回憶一下吧 出名的原因是在搞笑的 東成西就 裡 歐陽鋒說的口頭禪 後來就演變成類似 土豆你個番茄 牛奶你個麵包 西瓜...

你最珍貴下一句,世間你最珍貴,下一句是什麼

你最珍貴 你別流淚 你最珍貴 你別皺眉 一切如醉 這個如何?世間你最珍貴,下一句是什麼 從頭跨 休說大話,莫要自誇,山外有人家。天也忒大,地也忒大,挺要緊自家腳步從頭跨,從頭跨 請教一下,應該用那一句話來回答 你別皺眉你最珍貴,20 你想要的我全都給 你試試 你別皺眉你最珍貴 你別流淚你最寶貝 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