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錦上添花下一句是什麼?

2023-01-30 13:20:04 字數 1004 閱讀 1490

1樓:韋爵的休閒娛樂

1、有你錦上添花,無你依舊芳華。

2、有你錦上添花,無你獨闖天涯。

3、有你錦上添花,沒你依然光華。

4、有你錦上添花,沒你依舊風華。

意思是如果有你的存在,對於我來說就是更加添才的一件事,如果沒有你存在,那我也可以擁有很好的條件。表達了這個人非常自信,同時認可自己的能力。

正確的關係處理:

這個世界一半屬於男人,一半屬於女人。你的生命,並不依附於他。你人生的主角是自己,而他的出現,只是因為你選中了他。如果他離開,你還要將自己的戲隆重的演下去。

你缺的,只是乙個錦上添花的配角;不缺的,是來自你自己生命深處的掌聲。 你要他多愛你,你就要多愛你自己。乙個連自己都不愛的女人,他憑什麼來愛你。

慢慢地時光讓我們懂得了生活的殘忍,這世間最沒有的就是如果,永遠變不回的是以前的生活。生活無論恩賜與教訓,唯願你淺唱堅強。

一切都會過去不信你回頭看看,你已不知不覺中度過了很多苦難。如果餘生沒有人護你周全,就請你以後善良中帶點鋒芒,為自己保駕護航。

2樓:謙恭又清湛的小典範

沒你雪中送炭。

上一句錦上添花。

下一句是雪中送炭。

下聯:花間酌酒邀朋聚友。

下聯:月下吟詩作賦賞花。

上聯:有你錦上添花 下聯:無我雪中送炭。

上一句錦上添花。

下一句是雪中送炭。

上一句錦上添花。

下一是雪中送炭。

有我雪中送炭。

上一句錦上添花。

下一句是雪中送炭。

錦上添花雪中送炭錦上添花雪中送炭。

錦上添花,雪中送炭。

竹子開花下一句是啥

由於竹子的種類不同,開花週期長短也不一樣,這也是受遺傳性的影響。有的竹子十幾年 幾十年才 竹花開花,如牡竹 版納甜竹需要30年左右才開花,茨竹 馬甲竹需要32年才開花,箣竹屬有的種類需要80多年才開花 有的甚至長達百年才開花,如桂竹需要120年才開花。當然,也有少數例外,如群蕊竹 線痕箣竹,一年左右...

我用江山如花,換你笑靨如花下一句

如若可以,願用江山如畫,換你笑靨如花 如若可以,我願用十年韶光,換你一生刻骨銘心 我願用三生顛沛,換你不再流離無歸。我用江山如畫,換你笑靨如花。對話的話,下一句怎麼對?要句式工整,立意好一點的。40 用我鮮衣怒馬,換你一念芳華 我用金戈鐵馬,換你富貴榮華 我用一生一世,伴你終身幸福 用我疆場縱橫,換...

你最珍貴下一句,世間你最珍貴,下一句是什麼

你最珍貴 你別流淚 你最珍貴 你別皺眉 一切如醉 這個如何?世間你最珍貴,下一句是什麼 從頭跨 休說大話,莫要自誇,山外有人家。天也忒大,地也忒大,挺要緊自家腳步從頭跨,從頭跨 請教一下,應該用那一句話來回答 你別皺眉你最珍貴,20 你想要的我全都給 你試試 你別皺眉你最珍貴 你別流淚你最寶貝 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