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外國電影,專門招收有特異功能的孩子的學校,叫什麼

2021-03-03 20:42:53 字數 2969 閱讀 2948

1樓:匿名使用者

超人高校 希望你能滿意。 在這裡期待你的滿意。 祝你開心快樂 9267854

2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 《超人高校》 外文名稱 sky high 導演: 邁克·公尺特切爾 (mike mitchell)

3樓:匿名使用者

x戰警 金剛狼那集好像就那樣的

有一部電影是乙個學校裡很多小孩都會特異功能 還要參加特異功能考試什麼的是什麼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4樓:打中衛的中鋒

片名:超人學校/超人學園

英文名:sky high

導演:邁克·公尺歇爾 mike mitchell

主演:麥可·安拉隆 michael angarano

寇特·羅素 kurt russell

凱莉·普林斯頓 kelly preston

林達·卡特 lynda carter

布魯斯·坎貝爾 bruce campbell

型別:喜劇/家庭

級別:pg

發行公司:沃特迪斯尼 walt disney pictures

上映日期:2023年7月29日

◇ 故事:超人就是這樣長大的

當你是世界上最具傳奇色彩的兩大超級英雄的兒子,你這輩子上學就只能有乙個選擇——上超人學校,一間聚集了世上所有超能力學生的精英學校!不過,問題在於,作為名聲在外的超人之子,威爾不知是基因突變還是什麼,並不具備一絲天生超能力,可家庭榮譽和壓力都讓他別無選擇。

一進超人學校,首先便是經過力量測試進行分班選擇。很明顯,完全不具備超能力的威爾面對從天而降的汽車手足無措,雖然靈機一動就勢躺下避免了別砸成肉餅的命運,可沒法進入「英雄」班則成為了更為糟糕的事,那意味著他要想成為超人的路更艱難了。好在威爾不是唯一乙個,他剛認識的幾個朋友因為超能力不夠強勢也被分派到了「小角色」班。

進入超人學校的第一年,威爾必須想方設法應付專橫、**的教練、嫉妒他家世的同學以及乙個能力超群並與他父母有仇的人的兒子的威脅,就更別提父母對他的期望、意外出現的超能力的無法控制和青春期通常的戀愛問題,威爾幾乎被整得焦頭爛額。可是,當惡魔出現,想要威脅他的家人朋友時,威爾絕對會證明,自己絕對不愧家族名號!

◇ 看點:超人家庭再聚會

超人家庭這概念在好萊塢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主意了,不過正所謂三個臭皮匠怎麼也要頂乙個諸葛亮,集體的力量就是不一般,每一到超人家庭整體出動,觀眾通常蜂擁而至。就算近的,其中也不乏佼佼者,《超人總動員》不必提了,前幾週的《神奇四俠》也同樣吃這一套。現在可不是流行單打獨鬥的時代,《超人學校》自然也是走集體路線,並且同超人家族裡的這兩部熱門影片一樣,《超人學校》也是從輕鬆、搞笑的角度下手,加入的學校因素更是有了些許校園喜劇的風采。

雖然講的是超級英雄,影片卻既非改編自知名漫畫、也不是動畫片真人電影版,對於這個充斥著重拍與改編的夏天來說,算是最具原創色彩的好電影,而其中對某些著名超級英雄超能力的聰明模仿,更為觀眾增添了少許熟悉的親切,不至於完全天馬行空。不過雖然30年來由寇特·羅素領銜的迪斯尼家庭劇幾乎從來沒有出過錯,影片裡還有曾經的「神奇女俠」林達·卡特和在兩部蜘蛛俠裡露過面的布魯斯·坎貝爾,其中的小演員們全都極為出色,但缺乏大牌明星號召力的《超人學校》,在新片眾多的局面下還有幾分尚待發掘。

◇ 點評:有超能力的哈利·波特

最具傳奇色彩的超級英雄的兒子,不知道自己有特殊能力,上特殊學校,有某個心懷不軌的老師老找你麻煩,有對你心存嫉妒、想報復你的同學,有幾個特長各異、古古怪怪但絕對支援你的朋友,在危難時刻,你能力突發並最終拯救了大家,證明自己絕不愧家族名號。一看這個整體結構,估計很多人心裡就開始犯嘀咕,這不就是那個讓無數人瘋狂、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的簡單介紹嗎?不過,雖然小主角成長經歷和波特實在是有幾分相似,《超人學校》可不是純粹哈利·波特翻版。

《哈利·波特》引人入勝的魔幻與法術、越漸黑暗的走向和斑斕的幻想色彩都不是《超人學校》的著力點,魔法被超能力所代替,同同樣涉及超人的熱門影片《超人總動員》、《神奇四俠》等一樣,輕鬆、頗顯喜劇的風格才是它真正過人之處。鑑於超級英雄這主意在美國一向吃得開,估計少了魔法的多了超能力的「哈利·波特 」也應該不會乏人問津,雖然影響力和知名度沒有那麼大,但既然當年有異曲同工之妙的《間諜小子》能一鳴驚人,那麼有創意、有笑料還十分聰明的《超人學校》要在暑期檔脫圍而出也不是不可能。

乙個電影專門招超能力的小孩到乙個地方。是什麼電影?

5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超人高校》

《超人集中營》

《超人特攻隊》

《巫山歷險記》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

《x戰警》

美國即將上映的一部電影,一群小孩有特殊能力,都在乙個學校裡。

6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樓主你好

符合你描述的電影

是《怪屋女孩》

有圖有真相求採納

有個外國電影,裡面有個超人高校,學校裡全都是會超能力的小孩,請問這部電影叫什麼?

7樓:1松島楓

超人高校/sky high.2005

又名:超人高校/超人高校

2005(美國)/麥可·安格拉諾/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庫爾特·拉塞爾/凱利·普雷斯頓/丹妮爾·帕娜貝克/史蒂文·斯崔特/邁克·公尺歇爾

8樓:不按電池的鐘

這個名字就叫超人高校 還有第二部

乙個學校招收異能學生是什麼電影

9樓:大個大大俠

影片《x戰警》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是由福克斯電影公司出品的《x戰警》系列電影第一部,由布萊恩·辛格執導,休·傑克曼、派屈克·斯圖爾特、伊恩·麥凱倫等聯袂主演,影片於2023年7月14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講述一群身懷特異功能的隊伍,為了保護人類與特種人的友善關係,極力與**力量作鬥爭。為了保護自己和人類,x戰警只有一條路,戰鬥到底。

10樓:阿斯頓說

x戰警,異能學院一系列的

求一部電影名字是男的都有特異功能請問下叫什麼名字

四個男的都有特異功能。電影開始是一些學生在山里開派對。四個男的從山崖上跳下去。急求電影名字。你說的電影是魔鬼契約,去看看 吧,就是你要找的 求部電影名字。國外科幻片,一群有特異功能的人 x戰警 第一戰 肯定是 超人俱樂部 美國 史匹柏的科幻片全是經典。100 的是 x戰警 第一戰 x man?pus...

有一部動漫講的是有特異功能的皇室貴族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跟某個神秘種族的女人簽訂契約後,魯路修就有了超能力,可以控制別人。原版名稱 反逆 其他名稱 code geass 反叛的勒魯什,code geass 叛逆的勒魯什,code geass 叛逆的魯路修 動畫製作 sunrise 集 數 25話 總集篇2話 類 型 科...

尋一部關於特異功能的動畫片,找一部動漫有關特異功能的

超人 隊嗎?復 家族制成員 無敵超人 身高 204cm體重 158.7公斤首要特長 力量次要特長 敏捷性 永續性與跳躍能力 紫羅蘭身高 140cm體重 40.8公斤首要特長 隱身術與力場次要特長 敏捷性 永續性 小飛俠身高 120cm體重 29.4公斤首要特長 速度次要特長 反應 永續性與跳躍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