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名字是男的都有特異功能請問下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9:00:28 字數 964 閱讀 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男的都有特異功能。電影開始是一些學生在山里開派對。四個男的從山崖上跳下去。急求電影名字。

2樓:區蔚譚潤麗

你說的電影是魔鬼契約,去看看

吧,就是你要找的

求部電影名字。國外科幻片,一群有特異功能的人

3樓:琳沫沫

《x戰警—第一戰 》 肯定是

4樓:

《超人俱樂部》(美國)

5樓:陳原

史匹柏的科幻片全是經典。

6樓:匿名使用者

100%的是《x戰警—第一戰 》

7樓:笨

x-man??

push 異能??

一部關於特異功能的美國電影,求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傳輸者bai;英文名: jumper(2008)劇情du:

羞澀內向的zhi15歲高中生dao戴維•萊斯(max thieriot 飾)擁有灰暗版的童年權,母親在他5歲時離家出走,父親則粗暴蠻橫,他在學校裡還經常受到同學的捉弄。某天,他不慎跌入冰窟中,卻由此發現自己擁有心靈傳輸的神奇能力。這項能力可以讓戴維憑藉想象瞬間從乙個地方轉移到另乙個地方,地與地之間從此沒有障礙。

在此之後,戴維離開家獨自居住,並利用這段時間學習掌握心靈傳輸的技術,而他首要目標鎖定在搶銀行上。多年後,戴維(hayden christensen 飾)因此過上隨心所欲、養尊處優的自在生活。然而他的好日子即將走到盡頭,乙個名叫「遊俠」的神秘組織專門追蹤具有心靈傳輸能力的異能者。

戴維成了被追擊的物件……

9樓:灰色掩蓋了一切

叫詭異空間,什麼的,忘了,還有特異功能系列片,x戰警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人皮客棧3 四個朋友斯科特 布萊恩 哈利塞 brian hallisay 飾 卡特 琦普 帕杜 kip pardue 飾 賈斯汀和邁克相約,離開他們乏味或者控制欲旺盛的女友,結伴前往拉斯維加斯,預備開始一場獵豔消遣之旅。賭場中,兩名女郎向四人發出邀請,令他們參與了一處荒僻建築物中的私密狂野派對,他們...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殺人不分左bai右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為了慶祝自己 du17歲的生日,少女zhi瑪麗和好友費莉絲相約 dao乙個專演唱會。二人遇上青年朱屬 尼爾 marc sheffler 飾 並隨之返回他所在的公寓。然而兩個女孩卻羊入虎口。朱尼爾的父親克魯格是乙個 殺人犯,在弟...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片 名 加爾維斯頓 國抄 別 美國 語 言 英語bai 影片型別 動作du 驚悚 犯罪 zhi更多外文名 galveston 時 長 1小時31分鐘 上映資訊dao 美國 2018年3月10日影片根據尼克 皮佐拉託同名 改編,梅拉尼 羅蘭執導,尼克 皮佐拉託操刀劇本。故事講述一名逃避追殺的中年人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