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歐美老電影可能是電視劇集裡面警察眼睛有特異功能

2021-03-03 20:42:53 字數 3306 閱讀 1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找了很久,我只記得十多年前小時候看的時候,片名翻譯過來好像叫什麼**腦波,實在想不起來了。找了很久沒有找到,希望能給樓主一點幫助

2樓:夢想現實的行者

偌大的網路,這部電影居然找不到!依稀記得影碟封面叫超級魔警還是啥的,都找不到!知道的說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資源的,碟子也買不到

4樓:陝西高人

《奪命凶靈》又名《掃瞄者大決鬥》

求十五,六年前的一部有特異功能警察的歐美影片!也可能是電視劇集! 20

5樓:明厲鋒

是不是《地獄神探》啊。基努里維斯主演的。不過沒那麼久,05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英雄??裡面就有乙個人的能力就是用念力的。控制別人思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在找這部片…走到

地下室看到左右有很多人在或者是鬼,還有乙個裸女…然後走到盡頭就看到你說的那個女…因為有個鐵閘攔住主角過不去…男主想用念力讓她別走但是失敗了…這**是和令人男的用念力對決的…用念力能把人的臉撕裂…反派靠吸乾人來增強能力…男主吃維他命丸…記憶很模糊我也想知道這**的名字…知道請告知,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異能 呢? 是電影式電視劇集來的,要不然就是十三號倉庫了,不過十三號倉庫裡面的主角是沒能力的,主要是靠別的物體來加到自己身上,使自己能使用一些特殊能力是歐美電視劇集來的,兩部電影都差不多,不過我猜你說的應該是異能

找一部老電影裡面的人都是特異功能眼睛都能發火燒蛇

9樓:匿名使用者

超人2   (1980)

導演copy: 理查德·唐納bai / 理查德·萊斯特編劇: 大衛·紐曼 / 馬里奧·du普佐

主演: 吉恩·zhi哈克曼 / 克里斯多福dao·里夫 / 尼德·巴蒂 / 傑基·庫珀 / 莎拉·道格拉斯 / 更多...

型別: 動作 / 科幻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語言: 英語 / 法語 / 俄語

上映日期: 1980-12-04(澳大利亞) / 1981-04-19(英國) / 1981-06-19(美國)

片長: 127分鐘 / 116分鐘(理查德·唐納剪輯版)又名: 超人續集

尋找一部電影,裡面有個男的眼睛有特異功能的

10樓:我叫曾凱

真巧,我也再找,我在大約十五年前看的,我也只能記得幾個畫面,最後在廢車場,那人腿斷了,坐乙個車上用眼指揮其他廢車撞人。裡面應該沒周星馳。還有乙個畫面是用眼把乙個女的扣子弄開了。

很老,應該是香港的,……沒周潤發。望採納

11樓:透明的琉璃貓

那部電影叫做《小生夢驚魂》上世紀87年的香港電影!很不賴的**!

12樓:蟲兒會說話

小生夢驚魂,是周潤發演的,2023年作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星爺的吧,應該是特異功能一類的額,當年看過

幾年前看過的一部老電影,科幻片。大概是幾個孩子的眼睛有特異功能,讓同村莊的許多人都自殺了什麼的。

14樓:

新魔童村》

此片翻拍過,不知你看的哪個版本

英文名: village of the damned中文名: 遭詛咒的村莊/新魔童村

導 演: ( 約翰·卡彭特 john carpenter )主 演: (克里斯多福·里夫 christopher reeve) (柯斯迪·艾黎 kirstie alley) (琳達·柯茲洛斯基 linda kozlowski) ( michael paré) ( meredith salenger) (馬克·哈公尺爾 mark hamill)

上 映: 2023年04月28日 美國

地 區: 美國

對 白: 英語

評 分: imdb評分5.3/10 ( 6984票 )顏 色: 彩色

時 長: 99

類 型: 恐怖 科幻

分 級: 加拿大:14a 冰島:

16 澳大利亞:m 芬蘭:k-16 德國:

16 挪威:18 葡萄牙:m/16 西班牙:

13 英國:15 美國:r 新加坡:

pg劇情介紹:

在一處小鎮內,居民正興高采烈地舉行嘉年華會之際,突然一些不知名物體入侵整個小鎮。所有居民皆陷入昏迷狀態,而一連串神秘的事情也逐一在全鎮居民身上發生。很意外地,全鎮有十名婦女在這段時間內同時懷孕,誕下的嬰兒竟全部都是**暴戾的**化身。

在此時官方委派的一名精神科醫生阿倫能否及時阻止這場大災難呢?

求一部老的關於特異功能的電視劇集名字

15樓:儱儎傋瑚

我記得好像叫石志康的吧,找很久了也是一直想再看一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2023年的《超能幹探》....

描寫兩位至交好友,陳一賢(郭晉安飾)及方志強(劉錫明飾)志同道合一起考進了警察學校,後又分發到同一單位服務。

強生性善良沒有心機,但處事有原則,不願隨波逐流,因此屢遭局內同僚排斥。而好友賢則恰相反,他聰明機伶,做人有手腕、心機深,嫉妒心重,為了名利不擇手段,因此很受同事長官器重。一次, 強在緝捕行動中受傷,子彈貫穿心肺之間,奇蹟式的存活下來,但卻從此產生了「超能力」。

強連自己也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能夠「以眼代手」、「移形換影」或「電磁效應」。幸有一位奇人沈節(谷峰飾),教強控制自己的超能力。

強與賢在一次緝捕歹徒的行動中,驚險萬分,賢不慎受槍傷,而強則在危機中,不知不覺的使用了超能力逮捕獲歹徒,強因而公升職。

17樓:粉面粥

這麼想看特異功能的電視劇集?

介紹你去看美國蠻高收視率的《英雄》我只看到第二季。

故事情節太亂了,本人理解能力有限。控制能力也差。一看就停不下來。看完了又要等,乙個星期等一集。太痛苦了。反正前面兩季很好看。後面的沒有看過,也沒有時間看。

求部80-90年代的電影或電視劇集,說的是乙個人有特異功能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神眼》,你搜尋時打上電視劇集就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超人 ?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個電視劇集,請問題主找到了嗎?

一部關於血魔的電影,有一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角色叫血魔。

2001年香港電影 猛鬼諾言 劇情介紹 夜幕低垂,祖村內燈火通明,國邦 麗雯這一對新人周旋在眾親友間,接受親友們的祝福。某日,麗雯開車外出買菜,欲為國邦親自下廚,經過許久,她驚訝的發現仍然在原來的公路上開車,忽然一陣濃霧湧至,接著又下起傾盆大雨,這時麗雯看到路旁出現一座豪宅.雯無意中到一大宅,慘遭血...

求這個圖的出處,是哪一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裡面的

賽末點 是由bai導演du伍迪 艾倫 woody allen 執導一部zhi劇情片,斯嘉麗 詹森dao 艾公尺莉 內莫迪默和喬納森 容萊斯 梅耶斯等聯袂出演。影片率先於2005年5月12日在法國坎城電影節放映。電影主要講述一位偶然利用婚情混入英國倫敦上流社會的小白臉克里斯殺人越禍的故事。滿意請採納 ...

以前看過一部電視劇集,裡面是穿越的,忘了叫什麼名,裡面古代人把

只知道電視劇集神話裡的男主把手機帶到了古代,還和女主合影了 有一部穿越時空的電視劇集,好像是小時候看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求大家幫幫忙 額我就知道乙個會爬牆的 穿越時空的愛戀 還有乙個穿越看到未來自己的 唉 超越時空愛上你 美國甜心演的 蝴蝶效應1 2 穿越時空愛上你 時光機器 黑洞頻率 黑洞表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