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動物的作文左右,不到,寫一篇關於動物的作文400字左右,不到500字。

2021-03-03 20:41:36 字數 5368 閱讀 3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狗

在眾多的小動物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狗。我還給它取來乙個好聽的名字,叫:可可。

可可長著乙個又大又圓的腦袋,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值閃亮。一張櫻桃般的小嘴,乙個敏靈的鼻子,一對尖尖的耳朵,尾巴翹翹的,一身金黃毛色,毛茸茸的,胖胖的身子。

有一次,我們一家人正在吃午飯,可可正在我的房間裡睡覺,突然,可可聞到了香味,就順著香味走了出來,可可來到我的身邊後,汪汪汪地叫來幾聲,尾巴還一搖一擺呢!好像在說:「主人,主人,我餓了!

快點給我吃的吧!」我知道可可一定是餓了,所以才跑過來!於是,我就順手拿了一塊光骨頭放入可可的碗盆裡了,可可看了看,聞了聞,就走了,可可在一旁說:

「主人太不講衛生了,竟然把吃過的拿給我吃!」可可不一會兒,又過來了,我又從我的碗裡拿了一塊有肉的排骨,放入了可可的碗盆裡,可可果然吃了!可可最喜歡在我的沙發上睡覺,記得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把書包一扔,我一坐在沙發上,叫可可過來,可可叫了幾聲,我一站起來,看見可可被我壓住了。

我還記得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床上做夢時,看見旁邊有鬼鬼祟祟的影子,一抓,抓住了有肉的動物,還聽見「吁吁籲」的聲音,心想:難道是我撒尿了嗎?我一掀開被子,摸了摸,被子並沒有溼啊!

我開燈一看,原來是可可在撒尿啊!現在媽媽才知道,可可最喜歡在我的床下撒尿,和在衛生間裡撒尿。可可最喜歡和我一起玩皮球了,有一天,我和可可在樓下高興地玩著,我一扔球,可可就使勁地跑啊跑啊!

使勁地跳,才能接住我扔的球,因為我扔得太用力了,可可和我玩得滿頭大汗,可可不停地吐著舌頭。

我家的可可真是太可愛了!我十分喜歡可可!

要一篇描寫動物的作文400字左右

2樓:乖乖甜甜

小白豬我家養了兩頭小白豬。它們全身雪白,一對大耳朵像兩把有力的扇子,

忽上忽下不停地扇動;鼻子長長的,一對圓圓的鼻孔,像兩個小山洞;鼻子下面藏著個大嘴巴,不仔細看,真不會發現鼻子下面還有張嘴;鼻子上面有一雙讓人捉摸不透的小眼睛,滿臉的皺紋,實在不怎麼好看。

農忙時,媽媽下地幹活,讓我在家喂它們。我把豬圈門開啟,把調好的食料放在豬圈門口,饞嘴的小豬鼻子尖極了,香味早被它們嗅到了,還沒等我把豬食倒在食盆裡,它們就一擁而上,把滿滿的一盆豬食給拱灑了。豬食濺到我臉上、褲腿兒上、褂子上,氣得我順手拿起棍子想揍它們。

可剛舉起棍子,它們就「嗷嗷」地叫起來,似乎在向我求饒。看著它們那可憐的樣子,我又不忍心讓棍子落下去了。

小白豬漸漸長大了,更暴露出了它們的本性--貪吃、貪睡。每當媽媽喂它們時,它們便狼吞虎嚥,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還不停地發出哼哼聲。吃飽了,就挺著滾圓的大肚子,用腳把土扒到身子底下,倒頭就呼呼地睡起來。

小豬剛來我家時總惹人生氣。或許是因為環境陌生的緣故,它們一次又一次勇敢地翻越豬圈往外跑,可是大門插得死死的,怎麼也不能超越第二道防線跑出去。過了一兩天,它們也就老實了,找個水窩,用嘴拱啊拱,然後躺在裡面,還不停地弄得泥水飛濺,當然小白豬也就變成小泥豬了。

家中的人不管它們在院子裡如何折騰,只要它們不往外跑,就謝天謝地了。

有時候,它們又讓人哭笑不得。一天上午,爸爸要墊豬圈,就把它倆趕到院子裡。它倆剛從豬圈裡出來,就滿院子撒歡兒,嚇得幾隻母雞滿院驚飛,「咯咯」地叫。

再看它倆,什麼也不顧,好像終於得到自由似的,又好像來到了乙個新的世界,一會兒到炭堆裡去亂拱,弄得灰頭灰臉的,一會兒又拱拱小樹、弄弄花草。一上午,整個院子被折騰得不成樣子。可能是折騰累了吧,晌午,它們好不容易趴在暖和的地方呼呼睡起了大覺。

我家的小白豬雖然貪吃貪睡又淘氣,但我仍然十分喜歡它們,因為它們給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圍繞中心句寫一篇關於小白兔的作文400字以上500字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奶奶家養了乙隻小白兔,特別逗人喜愛.

小白兔渾身雪白雪白的,像乙個小雪球,長著一對圓溜溜的眼睛,像白玉上嵌著兩顆紅寶石,耳朵很長,毛茸茸的,像兩隻剝了皮的香蕉,嘴是三瓣的,紅紅的,像塗了口紅一樣,吃東西和呼吸時,嘴巴向三面咧開,露出粉紅色的牙床.

小白兔走路蹦蹦跳跳的,它前腿短,後腿長,跳躍的時候,後腿用力一蹬,身子向前一竄,一下子就蹦出老遠.高興的時候,它還會用四條腿同時蹬地,頭一擺,耳朵一甩,來乙個空中轉體,像雜技演員在表演雜技一樣.有時,它還用後腿支撐著身體站起來,然後用兩隻前爪輕輕洗臉,多講衛生啊!

小白兔的尾巴像乙個小絨球,貼在屁股上,跳動時隨著身體一動一動的,可愛極了!每次我回奶奶家的時候,就到菜地裡把一些青草,當我把鮮嫩的青草放在它面前時,它可高興了!先用鼻子這邊聞聞,那別嗅嗅,接著大膽的吃起來.

小白兔溫順,我總愛摸摸它,每當這時侯,它就會閉上眼睛,兩耳朝後,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盡情地享受.

小白兔美麗、溫順、聽覺好、跑得快,我非常喜歡它!

4樓:夕秀愛管甲

1.可愛的小白兔

紅紅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長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襖,走起路來輕輕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沒錯,這就是小白兔。我小時侯曾經養過乙隻小白兔,它全身長著長長的白色絨毛。

一摸,感覺又光滑又柔軟。它有著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特別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兩隻白色的大門牙。兩隻長長的耳朵可以聽見遠處的動靜。

別看它平時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來它的腿特別有力。

說起這只小白兔,還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我給它起了乙個叫「小白」的名字,小白剛進我家感到很陌生,總是縮成一團,像個大絨球似的,過了一段時間,小白漸漸認識我了。白白最愛吃青草,我經常抱它到樓下去吃青草,一下去它就到處亂跑,好像想認識一下周圍的世界。

時間長了,小白便和我有了感情。每當一回家它就朝我看,好像在說:「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

」我看了,便給它拿了幾片白菜葉子,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在吃的時候,小白不時地發出「咔咔」「咔咔」的聲音。小白一天要吃很多菜葉子。

可稱得上是乙個「小饞貓」了。吃飽之後,小白就舔舔我的腳,好像表示感謝:小主人,謝謝你!

看著它的樣子,我開心地笑了。

不知過了多少天,小白越來越大,我的學習也越來越緊張,實在照顧不過來了,便把小白送人了。雖然小白走了,但它仍然不時浮現在我的腦海裡,至今也忘不掉它帶給我的快樂。

2.可愛的小白兔

今天,爸爸帶回兩隻可愛的小白兔,我可喜歡它們啦,給它們用紙盒造了乙個溫暖的小窩,還給它倆起了兩個好聽的名字,乙隻叫歡歡,乙隻叫貝貝。

這兩隻小白兔長得多麼漂亮呀!雪白的絨毛披在身上,頭上長著一對紅眼睛,好像兩顆紅寶石。兩隻長長的大耳朵,一直豎著,好像在傾聽周圍的聲音;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總是一蹦一跳的,身後還有一小撮毛絨絨的尾巴。

吃東西時,嘴角兩邊的鬍鬚總是一翹一翹的,特別惹人喜愛。

它們特別貪吃。它們最愛吃的就是西紅柿和胡蘿蔔。下午,媽媽給我買來了三個西紅柿,放在廚房的桌子上,讓我做完作業吃。

過了半點鐘,我的作業做完了,拿來西紅柿,我便吃了起來。吃了一半,兩隻小白兔就跳到我面前。乙隻跳到我的右腳上,乙隻跳到我的左腳上,目不轉睛地盯著我桌子上的西紅柿,好像在說:

「小主人,西紅柿能分給我們一點嗎?」我立即拿了兩個西紅柿,放在它們面前。它們立刻捧起西紅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這就是我家的兩隻小白兔,你喜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

關於動物作文400字

6樓:武夷山大道

《我家的小狗》 .

我家有只活潑的小狗,它長著雪白雪白的毛,只有額頭上是淡褐色的,它有又尖又長的嘴巴,鋒利的牙齒和爪子,又紅又溼的鼻子,三角形的耳朵,明亮的大眼睛,就像一位白雪公主,美麗極了。我給小狗起了個名字,叫:歡歡。

歡歡的性格和名字一樣,非常的歡快、活潑,每當我放學回到家,歡歡就會一下子衝出來,在我的雙腳之間來回的磨蹭來,磨蹭去,甚至朝我撲過來,要我抱。之後,媽媽就找了個我們不用的小桌子,把歡歡放上去,快放學了,歡歡就坐在桌子上,抬頭遙望著學校的大門,那雙憂鬱的眼神,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什麼時候才放學?

我在家裡等著你回來陪我玩呢!」放學了,同學們列隊走出校門,歡歡就乙個人乙個人的看著,看啊看,彷彿在找誰是我的小主人,當它看到了我,歡歡只能搖著尾巴,,四隻小腳不停的跺來跺去,非常興奮,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總算回來了,我等你等了大半天了!

」可惜它在桌子上,不能撲過來和我玩了。

現在,歡歡長大了,比原來更加的活潑了,每次拿掃把掃地或拿拖把拖地,就會撲過來,緊咬不放,還把頭東甩西甩,爭強好勝,我們怎麼拉也拉不出來,以前有一把掃把被小狗咬爛了;現在我們把掃把提得高高的,小狗見了,就想跳起來咬,當他跳的那一瞬間,我們驚呆了,沒想到小狗能跳得這麼高,真是太厲害了。還有呢!爸爸把一條棉繩子(迴圈的),掛在牆上,小狗看見了,輕輕一跳,一口咬著了,一直往下拉,棉繩一會兒向上一回向下,可好玩了!

7樓:豬豬將軍

下午,我放學後剛到家,就聽見弟弟歡快的歌聲。我奔向陽台一看,啊!原來是兩個星期前飛走的鴿子回來了,弟弟正在給它餵食。

我高興得趕緊抓了一把公尺,也喂了起來,還繞來繞去地看著我心愛的鴿子。

要知道,我是多麼喜愛這只鴿子呀!過去,每當我看見、天空中一掠而過的鴿子時,就想自己也養乙隻鴿子,因為老師說過鴿子是和平的象徵,友誼的象徵。一次,果然有乙隻鴿子落在我家住的樓上,我急忙抓了一些公尺放在盒子裡,希望它飛到我家來。

可是它看也不看一眼,徑自飛走了。我呆呆地望著遠去的鴿子,心裡很難過,猜測鴿子可能是嫌我愛打架不喜歡我吧。

眨眼間,時間已經過去了乙個月。一天,爸爸下班回來手裡拿著乙個盒子,我問:「盒子裡是什麼?

」他笑笑說:「你不是早想有乙隻鴿子嗎?這兒有乙隻,你和弟弟養吧。

」我一下子把盒子抱在懷裡,生怕它飛走。爸爸又說:「養鴿子是件好事,但不能影響學習。

鴿子是和平的標誌,你以後要和同學搞好團結,爭當好學生。」我一邊點頭,一邊開啟了盒蓋。這只鴿子十分漂亮。

從頭到脖根是黑的,一對黑裡透紅的眼睛象寶石一樣閃著光芒,身子潔白無瑕,象覆蓋著一層薄雪,尾巴好象黑緞似的油黑發亮。我拿了一些大公尺給它吃,它嚇得亂拍翅膀,我不知道如何是好。走開吧,怕它飛走,不走吧,它又怕我。

我便躡手躡腳地藏在門後,這時,它探頭探腦地走到公尺跟前。一啄一啄地,還不時向周圍看看,一小堆兒公尺一會幾就被消滅了。

它初來的幾天時間裡,和我不大友好,總用不解的目光看著我。我投去愛憐的眼光,並常用行動和它建立友誼。慢慢地,我發現它很愛吃炒公尺飯、饅頭、蘋果,邊吃邊歡快地.發出「咕——咕」的叫聲,好象在說:

「太好吃了,謝謝。」

每天放學後,我就去喂它。它和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了,還敢在我手上吃東西。

過了乙個多月,一天下午放學後,我開啟小木屋的門,放開鴿子就去寫作業。弟弟跑到陽台上,見鴿子站在陽台邊,就從後面去抓,它一下就飛到對面樓上去了。站在那欲飛又止,似有難捨之情,但還是飛去了。

我伸長脖子,向遠處眺望,盼著它飛回來。當燈光和星光輝映的時候,還不見它的蹤影。我又一次自責自己。

晚上,我做了個夢,我當上了三好學生,鴿子也歡快地飛回來了。第二天早晨,我迫不及待地開啟放鴿子的小木屋,它沒有飛回來,我是多麼焦急呀!

今天,鴿子又飛回來了!我高興之餘思索著:是什麼原因使它離家兩個星期還飛回來了?

看來它並不嫌棄這個簡陋狹小的木屋,依然依戀和我建立的友誼。小小生靈,也知道愛家。想到這,我更喜歡這只鴿子了。

寫關於環保的作文左右,寫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500字左右

沙漠與森林 森林與沙漠從前有一片非常茂盛的森 林,森林裡的動植物們和平相處,過著幸 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 那是乙個 風和日麗的下午,森林裡來了乙個陌生的 男人,長著乙個木頭腦袋。開著一輛大卡 車來到這裡,把他的工具放在地上,挑了 一把斧頭,斧頭鋒利無比,他拿起了斧 頭,向一棵大樹砍去。不一會就有一棵...

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寫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寫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整個世界一片清朗明亮。天空是清澈碧透般的湛藍,全國上下的小溪小河都乾乾淨淨,清澈見底,水流淙淙。每天,早起的太陽和煦照著大地,一陣陣溫暖的風兒輕輕吹過,小溪水面波光閃閃,這一切美極了。我,身為其中的一條小溪,一直很快樂。有很多魚兒水草鵝卵石喜歡以我為家,路上行色...

寫動物溫暖人的作文,寫一篇動物溫暖人的作文

還小動物乙個溫暖的家 喳喳喳 喳喳喳 小鳥不停地唱著婉轉而又動聽的歌曲。在茂密的森林裡,猴子在玩耍,松鼠在嬉戲,陽光透過嫩綠的枝葉,映出了星星點點的斑紋,多麼美好啊!突然,砰砰 幾聲,一群砍伐者跨著大步向森林裡走去。他們拿起鋸齒,左一刀,右一砍,一棵 兩棵 三棵 一棵棵樹木被運走,乙個個小動物在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