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餡鹹了怎麼辦啊,燒胡蘿蔔變鹹了怎麼辦

2021-03-04 00:02:57 字數 3583 閱讀 5490

1樓:紅色獵人

或者再加點餡進去,剩下的餃子餡包好冷凍起來,下次再做也可以,但是如果是素餡的餃子餡這樣做可能會影響口感。或者包的時候餡小一點。如果餡裡能擠出水分,擠出點水分來吧。

再或者你多包一點吧,然後凍起來,方便的時候吃也很好啊!

2樓:平寄竹焦羅

胡蘿蔔餡的肉餃子很好吃。

1、用擦子將胡蘿蔔擦成細絲,放碗中加蓋微波爐高火5分鐘,涼後剁碎。

2、然後加入雞蛋絲、木耳末、蝦皮末、包成小混沌小水餃都行。

3、或者拌在醃好的稀稀的豬肉餡裡,吸足了肉餡的香味。簡單。

4、胡蘿蔔羊肉:同3,但要炸點花椒水倒到餡裡,可以驅除羊肉的味

燒胡蘿蔔變鹹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點糖來中和一下,會好一點,或者加點水,燒開。

餃子餡鹽放多了怎麼補救好一點?

4樓:楊子電影

多放bai點醋,蘸著吃。餃子餡du主要分肉zhi餡、素餡、葷素餡,dao買回來的

回肉餡做之前要先加少量答水拌一下,然後加入蔥花,薑末,花椒麵或五香粉,味精,鹽,少量醬油,料酒之類的,不嫌膩的話還可以加些植物油,但如果肉餡夠肥,就可以省了,之後朝乙個方向攪拌均勻,後調節鹹淡。

水餃素餡一般用生肉,更營養衛生,益於身心。生肉餡需加高湯(或水)俗稱:打水,目的使肉餡鮮嫩,包出的餃體豐滿。

有些人打肉餡不加水,煮出的餃子口感「乾柴」,有些肉頂破皮,加水量每斤3兩至半斤,肥餡略少,瘦肉餡略多。

加水應在調味品加了以後,否則調料品不能滲透入味,水分也吸不進去。加水時逐步加,須乙個方向攪,打好可放入冰箱凍一小時,使用時才加蔥花。

5樓:

補救方法:

如果是已經包好的,那麼調湯汁的時候,多放點醋,蘸著吃回 。不會感到那麼鹹。

如答果拌好餡了,還沒包。可以加點糖,可以中和鹹味。

在煮的時候可拿乙個洗淨的土豆切成兩半放入湯裡煮幾分鐘。

用摻有白酒的水浸泡,有明顯的去鹹效果。

再加點餡進去,剩下的餃子餡包好冷凍起來,下次再做也可以,但是如果是素餡的餃子餡這樣做可能會影響口感。或者包的時候餡小一點。如果餡裡能擠出水分,擠出點水分。

6樓:牆角

在多放點沒放鹽的餡,是肉的也可以摻些素菜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些新的餡料! 醋也能中和些!

8樓:兩個蟲牙

在放點糖,但不能太多,放點韭菜,放點肉,加少點蛋黃

豬肉胡蘿蔔丸子太鹹了怎麼辦

9樓:windy漂浮星空

切成小塊吃或回鍋燉菜不要再放鹽,湯汁會把丸子裡的鹽分析出來的丸子就不太鹹了。

10樓:沙礫洲

丸子夾成小塊就著湯吃

11樓:塔普萌萌

在裡面多加一些易熟的蘿蔔,或者是加一點水,用大火收汁,這樣水蒸氣就會將部分鹹味帶走。

醃製的蘿蔔鹹了怎麼辦

12樓:—歡歡

鹹了在吃的時候少吃一點。

煮紅燒肉的時候放一些,不要放鹽就可以。味道很鮮美。

13樓:陽城幹部

吃時切小塊,放些糖或醋。

豬肉丸子的餡料太鹹了怎麼辦?

14樓:百科巡查管理

這有三個方式供你參考

1、增加豬肉的量

2、你用的配菜是什麼,可以適當的增加配菜的量3、既然是丸子,肯定裡面有麵粉,你也可以增加麵粉量,增加水

15樓:街角的祝福

如果丸子還沒炸好 剩下的陷料 可以放些 山藥切碎、再可以切點肉在裡面 、再放點其他的。要是熟的 做好的 吃的時候 鍋裡放水煮下再吃。

16樓:夏楊梅

新增少許白糖能減輕鹹度的口感,太鹹的食物盡量少吃。

17樓:不知道驕傲什麼

喝開水咯!要不拿去煮湯應該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1\再加點肉。2、加點東瓜3、加點味精

19樓:噠噠噠吼

好豆菜譜

胡蘿蔔包餃子如何調餡

20樓:

胡蘿蔔餃子

主料:麵粉 (300g), 熱水 (150 g), 胡蘿蔔 (200g) ,豬瘦肉 (300g) ,豬肥肉 (50g) ,雞蛋 (乙個) ,胡蘿蔔g (200g)

調料:料酒 (1湯勺) ,醬油 (1湯勺),油 (1湯勺) ,鹽 (1湯勺)

步驟:1麵粉裝入盆裡,加入熱水。

2用筷子攪成雪花狀後,停止加水。

3用手揉成光滑的麵團。蓋上濕布放置一邊鬆弛備用。

4胡蘿蔔洗乾淨,切絲。

5切好的胡蘿蔔絲,真是很不均勻啊,o(∩_∩)o~6胡蘿蔔放熱水裡焯水一分鐘,取出後過涼水。

7過涼水後的胡蘿蔔切碎。

8在肉餡裡加乙個蛋,攪拌均勻。

9再加入胡蘿蔔碎,調入料酒,醬油,植物油和2勺鹽用筷子將肉餡順時針攪拌,加入胡蘿蔔後,再一勺一勺將焯胡蘿蔔水加入肉餡,大概半碗水,拌勻成滑順不乾澀的狀態即可。

10拌均勻的肉餡,很好看呢。

11取出麵團,搓成長條,均勻分切成若干個小劑子,12小劑子按扁,擀成餃子皮。

13餃子皮上放上一些肉餡。

14捏合擠成餃子。

15煮熟即可。

21樓:濛濛然然歲月

胡蘿蔔水餃餡需要7個步驟,30分鐘左右可以完成。

【材料】

豬肉餡500克、胡蘿蔔2根、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老抽適量、餃子餡調料適量、料酒適量、蔥適量、姜適量

【做法步驟】

1、準備好原料。

2、.胡蘿蔔用擦子擦成絲,用刀剁碎。

3、鍋內放油,可以適量多放點,放入蔥花和薑末爆香。

4、.放入胡蘿蔔末翻炒,炒熟。

5、蔥切末。

6、豬肉剁成肉糜,加料酒向乙個方向攪拌上筋,中間可以適當加些清水。

7、肉餡中放入炒好的胡蘿蔔和蔥末,放入餃子餡調料、鹽、生抽、老抽、香油,攪拌均勻。

注意事項:

1、胡蘿蔔需要炒製,在切絲後不需要用水焯。

2、胡蘿蔔中含有大量的胡蘿蔔素,是脂溶性維生素,只能溶解在油脂中,才能在人體的小腸粘膜作用下,轉變為維生素a而被吸收。因此在烹調胡蘿蔔時,要適量多放點油炒一下。

3、豬肉剁成肉糜,不需要焯水。

2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焯水直接切末就好了這樣可以保持更多的營養只有白蘿蔔需要焯水、剁碎、繳幹方法:將肉餡,加鹽、五香粉、味精、料酒、醬油、香油、蔥薑末拌勻而後加入切好的胡蘿蔔小丁,(切絲後改刀切丁)拌勻後,靜置20分鐘讓餃子餡入味兒樓主趕快試試吧這樣包起來容易。而且口感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把蘿蔔燙一下然後和肉和在一起剁

怎樣調胡蘿蔔餡,胡蘿蔔肉餡怎麼調好吃

胡蘿蔔雞蛋餡.做法抄 四個雞襲蛋煎好打碎胡蘿蔔擦絲剁碎拌餡時加蔥.鹽.味精.五香粉.薑粉.鍋裡倒上油加上10粒花椒炸出花椒油 如果是花生油就直接加不用做成花椒油 涼了之後拌到餡裡。其實你也可以加點香菇很好吃的 家庭簡易菜譜 gzms.csddt.com menu.aspx 1 用擦子將胡蘿蔔擦成細絲...

胡蘿蔔素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胡蘿蔔素餡餃子餡怎麼做

將胡蘿蔔擦絲剁爛,加肉末 鹽 油 味精 少量香菜,和成餡,做成小餃回子或小包子。還有答一點得說說,吃胡蘿蔔餡餃子 包子不宜沾醋,因為酸會破壞胡蘿蔔素。1.胡蘿蔔雞蛋餡.四個雞蛋煎好打碎胡蘿蔔擦絲剁碎.拌餡時加蔥.鹽.味精.五香粉.薑粉.鍋裡倒上油加上10粒花椒炸出花椒油 如果是花生油就直接加不用做成...

胡蘿蔔素餡包子怎麼調餡好吃的,胡蘿蔔包子餡怎麼調餡好吃的

主料4人份 麵粉500克 胡蘿蔔3根 輔料酵母粉5克 粉條200克 小蔥1小把 花椒粉2克 植物油3大勺 食鹽5克 水250克 步驟1胡蘿蔔餡素包子的做法大全 將胡蘿蔔去皮切成片,放入沸水中汆燙1分鐘,撈出過涼水撈出 步驟2胡蘿蔔餡素包子的做法 將燙好的胡蘿蔔剁成細末,粉條也用熱水燙軟撈出切成末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