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畢迪教育是做什麼的公司,希畢迪教育公司是幹嘛的

2021-03-03 23:49:07 字數 1894 閱讀 4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注校企合作,為高校做招生的吧 還有建設實訓室的

2樓:h597826274白羊

專注大中專院校的產教融合、校企合作業務。具體是給本科、高職和中職做各類專業實訓室規劃建設,以及和院校合作專業共建業務的。

希畢迪教育(也叫:cbd教育)專注大中專院校的產教融合、校企合作業務。具體是給本科、高職和中職做各類專業實訓室規劃建設,以及和院校合作專業共建業務的。

希畢迪主要擅長電子商務、人工智慧、虛擬實境、智慧型機械人等專業,以及校園資訊化、各類「網際網路+」業務。

希畢迪教育公司是幹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校企合作的 專門跟中職高職合作,實訓室建設

希畢迪(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規模不大,創業階段,辦公節奏快,想挑戰的朋友可以去。

希畢迪(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希畢迪(北京)教育科技****是2008-05-1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廣順南大街16號院2號樓11層1112。

希畢迪(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6757477784,企業法人周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希畢迪(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計算機技術培訓;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教育諮詢;文化諮詢;體育諮詢;旅遊資訊諮詢;會議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維修計算機;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1284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1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希畢迪智翔教育科技****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希畢迪智翔教育科技****是2011-09-2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9號樓2區325室。

北京希畢迪智翔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84486103u,企業法人牛雪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希畢迪智翔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教育諮詢、經濟**諮詢;企業策劃、設計;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87613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5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希畢迪教育可以招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查了查 好像有網際網路+招生,具體不太清楚

廣西壯族自治區行業職業教育委員會裡面有乙個叫希畢迪的公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委員會的成員應該是個人不是公司

剛查了一下名單 是有乙個北京希畢迪教育的公司 總經理是周海濤 確實是廣西職教委員會裡的成員

迪卡儂是做什么的,迪卡儂是做什麼的

迪卡儂賣體育用品的。迪卡儂來自於法國,是體育用品零售商,由公尺歇爾 雷勒克於1976年創立,第一家店開在法國里爾附近的小村莊恩洛斯。2003年迪卡儂進入中國。提供連鎖運動用品經營以至體育全產業鏈的支援,並有豐富的自有品牌產品陣線,並根據運動類別的不同,分為20種不同名稱品牌。擴充套件資料 迪卡儂中國...

陳妍希畢業於那個學校,陳妍希以前是幹什麼的

陳妍希畢業大學很好的學歷是很深的!畢業於美國應該是,學歷很高的 黃磊留校當老師,胡歌是系主任,娛樂圈有哪些高學歷的明星?范瑋琪是哈佛的碩士研究生,李健盧庚戌是清華大學畢業!喻恩泰和王力巨集更是雙博士學位!黃曉明是北京電影學院博士,長得也是非常的帥氣,又有學歷,也是非常的上進 喻恩泰就是娛樂圈的高學歷...

TOPDISK是做什麼的公司?

深圳豪傑創新電子 topdisk enterprise co.ltd.是一家在電子儲存領域深耕多年的高新技術企業。歷經多年快閃儲存器行業洗禮,豪傑創新如今已具備包括底層晶元及應用在內的產品開發能力 高品質的封裝測試整合製造能力和遍及全球的客戶服務網路。憑藉精準的產品定位以及上下游資源的整合,豪傑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