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成長中榮譽的優美句子是,描寫成長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734 閱讀 7079

1樓:曉寒秋楓

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所以的青澀和醜陋,在陽光下抖動輕盈美麗的翅膀,閃閃的,微微的,幸福的顫抖.

成長是放在床頭的那一摞摞的武俠**。英雄美人,俠客伴侶,一部一部驚心動魄,蕩氣迴腸。

成長是鎖在抽屜裡那帶鎖的日記本,記錄了喜怒哀樂,苦辣酸甜,記錄了青春的煩惱和喜歡的那個男孩

成長是無盡的階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來時路,會心一笑;轉過頭,面對前方,無言而努力的繼續攀登。

成長是一次次的蛻皮。蛻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風險,有失敗;但也是對未來的憧憬和期待,變得成熟與美麗。

成長是一篇等待譜寫的樂章,等待著我們譜寫出乙個個扣人心弦的樂符。

成長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詩。或歡快或哀怨,開心時高聲吟唱,低落時黯然淚流。

我們的一生,是一段充滿冒險與考驗的旅程,這段旅程會有驚喜,會有歡樂,當然,也不免交織著苦澀,交織著迷茫。由於無法**下一步將會發生什麼,因此我們都充滿了期待。只有懂得在考驗中磨練自己,才能體現人生的價值,才會逐步成長。

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很多傷,會哭泣悲傷,會覺得痛。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

描寫成長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2樓:皮卡丘你最可愛

成長是一次次的蛻皮。蛻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風險,有失敗;但也是對未來的憧憬和期待,變得成熟與美麗。

成長是放在床頭的那一摞摞的武俠**。英雄美人,俠客伴侶,一部一部驚心動魄,蕩氣迴腸。

曾經在某乙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

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所以的青澀和醜陋,在陽光下抖動輕盈美麗的翅膀,閃閃的,微微的,幸福的顫抖。

成長是無盡的階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來時路,會心一笑;轉過頭,面對前方,無言而努力的繼續攀登。

青春如酒,成長正酣,所有美好的,都將被分享,所有錯誤的,都將被原諒,而所有不夠成熟的,都可以,慢慢等待。

成長是放在床頭的那一摞摞的武俠**。英雄美人,俠客伴侶,一部一部驚心動魄,蕩氣迴腸。

成長是鎖在抽屜裡那帶鎖的日記本,記錄了喜怒哀樂,苦辣酸甜,記錄了青春的煩惱和喜歡的那個男孩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必須經歷種種考驗。因為只有這種挑戰才能促使我們更負信心,能更好的成長。它能磨礪出頑強的性格,使乙個人更趨向完善。

這便是成長的意義。與其擯棄悲觀的心態,不如直面挑戰與磨難。我想,這應該就是成長的。

輕輕地關上成長的匣子,我驚奇地發現在成長的路上,煩惱雖然給我們帶來了憂慮、困惑,但是正因為有了煩惱才讓我的情感更豐富,我的意志更堅強,我的笑容更加燦爛。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十二年了。這十二年裡,我們都在成長著,心靈上,身體上,精神上,而愛,是這成長的養料。

人一經母體落入凡間,便注定要走過一條不平坦的路,靈魂與生命最是懼怕成長的滋味,這是負重的過程,也是思想最不能自由的過程,人生是朝著無意義的心靈之旅,成長便成了心靈的探幽石。

南宋詞人陸遊說 少年不識愁滋味。 其實陸遊**知道現代的少年啊, 不識愁滋味 的時間似乎總是那麼短暫,一眨眼,愉快的童年很快就過去了,剩下的則是公升學壓力帶來的煩惱。

酸是成長的本味,甜是短小的插曲,讓成長不再乏味。正因為酸,桔子就有了耐人尋味的回味。也讓成長更讓人想去回味。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裡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乙個自己。

讚美成長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俗語是這麼說的:「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當你是乙個終身成長者和能力不斷提公升的人,那麼你跟別人交往的資本也在增加。

作家楊大俠表示,成長是種凝聚力

成長作文的開頭和結尾的優美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是一場必經的苦旅,它既是一段過程,也是最終的目的地。就像剝蒜一樣,一片一片剝落下來,那些曾經經歷過的磨難成了一條條清晰的紋理,印記在我們心頭怎麼也抹不掉。而最初的我們也就被後來的世俗一層層包裹起來,顯得臃腫笨拙,那稚嫩的雙眸也被世俗所蒙蔽,變得渾濁模糊。

再也得不到那些溫暖的回眸,曾經嘴角易浮的純真少年再也揚不起那單純的頭顱。在重壓之下,一切掙扎都顯得蒼白而無力。

長大是一場無需解釋的蛻變,這蛻變必然打破幸福,經歷痛楚,百轉千迴之後,縈繞在心頭成為少年時的渴求。在這場蛻變中,稚嫩的面孔最終被歲月所洗禮,單一的表情變得豐富,卻是一場無可奈何的「沉醉」。時常想起兒時的歡樂,心中便不免徜徉起幾分歡樂,糅雜著些許惆悵。

那惆悵,定是古已有之,代代相傳的吧:那歡樂定然也是黃粱一夢,須臾片刻之後,更多的仍是感慨。

長大是一場愈演愈烈的話劇,這話劇徐徐拉開帷幕,主人公也一一登台,亦步亦趨地走向歲月深處。在這場話劇中,那些主人公必會多磨多難。而我們,天生就是這部戲的主角,誰都知道人生路,禍福皆相伴。

可又有幾人能臨其危而心不驚呢?於是時間賦予我們的使命,便是「曲折中前進」。一次次的失敗過後,自己站起來,學會微笑著面對生活,學會堅強,生活的強人就是用冷酷的銼刀一刀刀雕刻出來的。

在這後面,有多少隱忍的淚水,我們不得而知,只是記得無數個也玩苦悶的掙扎。最終,生命完成這神聖的使命,時間沒有表情,而生命卻因堅強而茁壯成長。

長大是一場無悔的征程,這征程起點是家,終點卻是漂泊不定的。父母的聲聲囑託下,我們依依不捨的別家,開始這偉大的孤程。這段歲月裡,我們經歷的太多,一點一點在心中積澱,達到一定高度好,便改名為「成熟」。

成熟之後我們懂得愛與被愛,我們懂得「給」也是一種幸福,我們體驗到了人生百態,而此刻看著老態龍鍾的父母,我們的心中也終於公升起了一段可怕的悲涼。時光或許成就了你,或許挫敗了你,但你必須得承認的是:她改變了你。

在這改變的背後,父母緊緊跟隨的目光含著淚微笑。當我們暮然回首看到這眼前的場景時,唯一能做的,就是抱抱他們,與他們更多的溝通,給予更多的關懷。我想這成熟的背後,最惹眼的該是「孝」了吧。

若有歧路,定有明星相伴:若有失望,定有希望常在。希望之樹常青,人生歷久彌新,生命因此昇華。成長,我們孤獨過,但是,一路走來,我們並不孤獨。

5樓:航空到家裡冷

成長就像一可小樹苗,在風雨的洗禮中總會長大,只有堅定的意志,想前看勝利就在不遠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次除夕大掃中,我無意發現一張舊**,讓我想到了這樣的一件事,這件事我如今也記憶憂新

成長像星星,有的會被風刮走,有的還會生活下來,現在我要摘乙個漂亮的星星,來與你一起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夢,歲月如歌,有許多的事情都是讓我們難以忘記的,如第一次做飯,第一次騎單車等,許多事情讓我們難以忘記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的經歷是不可少的

描寫花瓣成長的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它有著初綻的花朵,默默地散發出陣陣清香,微風拂來,迷人的清香馬上瀰漫了開來,充斥我的鼻翼,彷彿我的呼吸都帶著茉莉的香氣;它有著飽滿的花苞,讓人感覺似乎輕輕一碰,便會綻開一樣。

這茉莉花的香氣,在空氣中瀰漫,給人以愉悅,給人以歡欣,給人以靈感,給人以啟迪。

茉莉花屬菊課,喜暖,一般夏天開花。花的莖有一些鼓,好像一擠就能擠出水來。茉莉花的葉子是橢圓型的,花蕊是黃色的。茉莉花剛開的時候,才兩三朵花瓣,花瓣全的時候,像一朵荷花。

關於童年的優美句子。

10樓:瀛洲煙雨

1、童年是純白的百合,美麗,清秀又不失典雅;童年是一朵朵白雲,承載著希望與歡樂。

2、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3、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乙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4、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

5,童年像乙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裡。

6、童年是乙個踩著雲彩飄啊飄的夢。每晚,臨睡前,我都幻想著自己是乙個美麗的仙女。白色的紗裙,高高的髮髻,纖纖玉手上提乙個大花藍。

在藍天上自由的飛翔,隨風一灑,大朵大朵的花兒落入塵間。

7、童年像糖果一樣甜美;童年像百合一樣純潔;童年像花園一樣美麗。

8、羨慕我們嗎白雲和藍天。嫉妒我們嗎清風和雨滴。我們為這童年的燦爛深深的感動。童年真好真好童年。

9、夢迴童年,兒時往事,遠山一般寂靜,唯二枚黃皮果的葉子,貼在眼簾上,清涼,清涼。

10、童年的夢是那弛騁紅土的駿馬,是那我們崇拜的駿馬。力量化身的馬一直是我們的追求,我們多希望騎一騎那我們崇拜的馬啊,可惜沒能實現,但我們一直都追求著,漸漸地,我們養成了乙個習慣,就是珍惜所擁有的,見到什麼都不會去拋棄,童年的我們柔情似水。

11、童年讓山更青,水更藍,山上密匝匝的白樺林,山下炊煙裊裊的幾十戶人家,村頭的三間草房裡住著祖孫三代,兄妹六人,勤勞的父親,善良的母親,其中那個梳著兩條羊角辮的就是我。

12、我們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我們一起用雙手挽留童年的風。我們在春天的田野上祝願童年的生活可以永恆。

13、童年是乙個充滿夢幻而又色彩斑斕的名字,童年的生活更是變幻莫測、五光十色、燦爛多姿。

14、童年是一本本精美的***,童年是一朵含苞未放的花骨朵,雖然沒有綻放但以開始成長;默默的回首童年我笑了。

15、童年就像河裡的一束束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也有洶湧澎湃的波濤;童年也似生活之中必須飲用的開水,有香甜,有苦辣。

11樓:518姚峰峰

1、童年是一串珍珠,每一顆都記錄著我們的乙個個微笑,乙份份快樂。童年是一段動聽的樂曲,每乙個音符裡都洋溢著純真·歡樂·友愛。童年的時光真美好。

2、再見了,童年!兒時的夢想與你一起飛翔;兒時的天真,只有你能包容;兒時的痛苦,只有你能理解。你是我的知心朋友,請你不要離開我,我雖知道你不能常伴與我,但我仍不希望你離開我,童年,你是否聽到了我對你真誠的呼喚?

有時,我曾為失去快樂的生活而流淚,我曾為失去友誼而流淚,但這一次,也唯有這一次讓我感到無可把握的悲傷。為你,我傷心流眼淚,而你,卻無情的離開了我,離開了我的生活。

3、童年的夢是個奇蹟,無論是夏日裡聒聒的蟬。還是海邊的一枚小小的貝殼,都會引起我又乙個夢。在快樂中追逐夢想,在夢想裡體驗快樂,其實人生不正是這樣嗎?

4、童年的夢是多彩的朝霞。映照著廣闊的大地。童年的夢是智慧型的火花。點綴著燦爛的星空。童年的夢是美麗的鮮花。裝扮著絢麗的人生。

5、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起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6、再見了,童年!生活在有你的歲月中,我快樂,我幸福;在有你陪伴的日子裡,傷心時,你來安慰我;快樂時,與我同分享;困難時,與我一同承擔感謝你,童年!帶給了我無盡的歡樂。

7、童年,落幕的童年,早已無法觸控,無法看清。記憶裡,只剩下那血色殘陽,還有那高高蕩起的鞦韆。

8、童年的夢是生活的太陽,面對它時,再酸楚的淚都會折射出絢麗的色彩,也正是因為童年的夢,我們會不斷拼搏,不斷努力去追求那個夢,一直走,一直向成功走。

9、童年就像一道美麗的七色彩虹,組成彩虹的那些繽紛色彩,就像我童年時的喜怒哀樂;童年就像一串絕美的珍珠項鍊,每一粒珍珠都是無價之寶,因為裡面藏著回憶。

10、童年,童年是每個人最留戀的時光。因為童年是無憂無慮的。一天天長大,雖然懂事了,成熟了,但煩惱也隨即多起來了。有時候仔細回想一下童年的趣事,便可體會稚嫩的味道。

描寫成長的段落,關於成長的優美段落

關於成長的優美段落 成長是摘抄本上一首首小詩,或歡快或哀怨,開心時高聲吟唱,低落時黯然淚流。成長是鎖在抽屜裡那帶鎖的日記本,記錄了喜怒哀樂,苦辣酸甜,記錄了青春的煩惱和喜歡的那個男孩。成長,不在是那剛拱出地面怯生生的嫩芽,它已經成為狂風暴雨中的嬌豔的花朵。成長,意味從此不再留戀雨後的七彩虹雲,而要腳...

描寫樹木優美句子,描寫樹的優美句子

回家後,經詢問,我知道了那是柳樹,它的意志力很頑強,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很鎮靜,真的是這樣嗎?我有些疑惑,正想時,外面響起了雷聲,暴風雨來了,柳樹見變了天,本能地將樹葉合攏來,看到這種情景,我舒了一口氣。描寫樹的優美句子 1 美人松的樹幹挺拔,扶搖直上青天,凌空她的綠臂,遠眺像個美麗的姑娘。2 每當春暖...

描寫秋天的優美句子,描寫秋天優美句子大全

秋風悄無聲息的刮在這片土地上。就這樣,秋天來了。自己乙個人漫步在校園裡,一陣涼風拂過臉頰,夾帶著花草的香氣,是甜的?抬起頭,樹上的葉子也有些許枯黃,風捲著幾片葉兒在空中飛舞,彷彿與秋風跳著迴旋舞,那迷人的舞姿令人有無限的遐想,多少詩人曾為之沉醉,如今我亦為之傾倒。我沒有詩人那樣滿腹文采,吟出 別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