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成長的段落,關於成長的優美段落

2023-06-23 06:00:02 字數 1015 閱讀 3415

關於成長的優美段落

1樓:會哭的禮物

成長是摘抄本上一首首小詩,或歡快或哀怨,開心時高聲吟唱,低落時黯然淚流。

成長是鎖在抽屜裡那帶鎖的日記本,記錄了喜怒哀樂,苦辣酸甜,記錄了青春的煩惱和喜歡的那個男孩。成長,不在是那剛拱出地面怯生生的嫩芽,它已經成為狂風暴雨中的嬌豔的花朵。成長,意味從此不再留戀雨後的七彩虹雲,而要腳踏實地地去奮鬥!

在成長的路程裡,難免會有些犧牲。但我相信,我不會退縮,不會後悔。你呢?

成長是放在床頭的那一摞摞的武俠**。英雄美人,俠客伴侶,一部一部驚心動魄,蕩氣迴腸。

成長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詩。或歡快或哀怨,開心時高聲吟唱,低落時黯然淚流。

成長是一次次的野外拉練。跌到了再爬起,沒有埋怨,沒有氣餒,沒有停留。

成長是無盡的階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來時路,會心一笑;轉過頭,面對前方,無言而努力的繼續攀登。

成長是一次次的蛻皮。蛻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風險,有失敗;但也是對未來的憧憬和期待,變得成熟與美麗。

值得摘抄的優美段落

1、有一句話我一直沒告訴他,我喜歡你不只是因為你的樣子,還有跟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

2、你的狀態,就是你最好的風水,簡單點、善良點、努力點,驚喜就會多一點。

3、生活總是讓我們不盡人意,但我們不能就此放棄。當初熬過的苦,就是明天攢下的甜。

4、很多人,因為怕做事情的過程中給自己帶來傷害,便拒絕了一切的開始。

5、青春是什麼?付出所有的'一切,順著自己的心往前走,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

6、出去外面走走,這個世界能給你的,往往能比我們一直亂想的東西還多。

7、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8、餘生還很長,別把一切都提前交代了,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一切都要慢慢來。

9、聽喜歡的人說晚安,就像是天上的星星掉下來跌進夢裡,只為我乙個人閃閃發亮。

10、不要問,不要等,不要猶豫,不回頭,沒有答案的時候,就獨自出去見一見這個世界。

描寫成長中榮譽的優美句子是,描寫成長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所以的青澀和醜陋,在陽光下抖動輕盈美麗的翅膀,閃閃的,微微的,幸福的顫抖.成長是放在床頭的那一摞摞的武俠 英雄美人,俠客伴侶,一部一部驚心動魄,蕩氣迴腸。成長是鎖在抽屜裡那帶鎖的日記本,記錄了喜怒哀樂,苦辣酸甜,記錄了青春的煩惱和喜歡的那個男孩 成長是無盡的階梯。一...

關於青春的優美語段,關於成長的優美語段

在時間和現實的夾縫裡,青春和美麗一樣,脆弱如風乾的紙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乙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 致青春 青春是一片斑駁的樹葉,鋪著滿山滿谷的憂思。1 如果人類不好好保護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地球,終有一天,風沙的肆虐與垃圾的堆積會吞沒我們美麗的家園。我向全世界的人們呼籲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

描寫竹子的優美段落!急需,描寫竹子的優美段落

古往今來,歷代文人對梅花不知傾注了多少情。南宋詩人陸遊的 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 的佳句,把梅花推到了群芳之首。然而,梅必竟有 花 而竹呢?她既具有梅花笑迎風霜雪雨的堅強品格,更以文靜 高雅 虛心進取 高風亮節 樂於奉獻的美德而給人留下完美的形象。我愛竹 欣賞竹 崇拜竹 讚美竹,不僅是因為竹的萬般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