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冬天的優美句子,描寫冬天的優美句子

2023-05-25 13:30:06 字數 1763 閱讀 705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冬天。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冬天。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

冬天。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冬天。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冬天。

描寫冬天的優美句子

2樓:ray聊教育

描寫冬天的優美句子如下:

1、朵朵潔白小雪花,從茫茫的天穹中無聲無息地飄落,星星點點地掉在地上。一會兒,雪大了,像鵝毛,像柳絮,鋪天蓋地,天地相銜,連為一體。

2、冬天的早晨雖然是迷茫,但是,她畢竟已經衝破了寒夜的黑暗給大家帶來了曙光;冬天的早晨雖是寒冷的,但是她孕育著生機一片,當春分吹來的時候她把美麗帶給人間。

3、溪中的大溪石上和小溪石上都覆蓋著白雪了。好像有一群白色的小牛,在溪中飲水;好像有兩隻白色的獅睡在雪地裡;好像有幾隻白色的熊,正準備從溪中冒雪走上溪岸。

4、冬天,是那麼的靜。寒冷使愛跳愛叫的小河失去了潺潺的流水聲,使奔騰的江河靜寂下來,使無邊無際的大海平靜下去,讓它們休息一下。

5、冬天來了,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有的人在冰上跳舞,真漂亮!柳樹、楊樹、還有數計的鮮花嫩草都枯萎了,只有松樹和臘梅在嚴寒中挺立著。

6、出了門,我不禁得吸了一口雨後的空氣,這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我只見上星期開得爛漫的棘樹花被寒風嚇得落了下來,小區的野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樣結實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來,粉紅色的花瓣也紛紛落下來。

3樓:愛情果實

描寫冬天的優美句子有天氣越來越冷了,天上開始下起冰塊來,許多東西都被凍住了,人們想要點火,可是火已經成了冰柱,人們想要寫字,字變成了巨大的冰;天上的雲變成了冰塊,地底的地核變成了冰塊,就連本來已經很凍的雪都變成了冰塊,好冷啊。

描寫冬天的優美句子

寒風呼呼的吹在我的鼻子上,我鼻子裡的鼻涕流出來了;寒風吹在我的手上,吹第一次的時候,我的手沒有木,可是寒風捲土重來,把我的手吹木了;寒風吹在我的腳上,吹到第五次,我的腳凍僵了,於是我使勁的跺腳。

人們打乙個噴嚏,啊欠的聲音就被凍結了,小貓抖抖自己的毛,抖毛的動作就被凍結了,跑接力賽的人們掉棒了,掉棒的那一瞬間就被凍結了,人們每看一樣東西,看東西的目光就被凍結了,燈火漸漸亮了起來,可剛一開燈,光線就被凍結了。

描寫冬天的讚美句子,描寫冬天的優美句子

描寫冬天特點的好段 1 冬天,可憐的樹枝光禿吐的,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撐不住了,它再也不搖晃,而是枯萎,最後終於倒下了。2 一片片翻飛的雪花,飄飄揚揚,零零灑灑,好似乙個個六角小精靈,從遙遙九重天為人們帶來福音。3 雪不但好玩,而且很美麗,你看雪花就像乙隻只銀白色的蝴蝶一樣,在蔚藍的天空上飛來飛去,...

描寫冬天優美的句子,描寫冬天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1,冬天來了,此時的太陽本應是垂頭喪氣放出些許光芒 此時天空上的雪花本應經常回返凡間的 此時的人們本應是穿皮衣帶手套,可這一切都變了。太陽的光芒顯得格外刺眼讓那些偶爾歸回的雪花兵士們又重回天界,人們也在很快樂的享受這並沒有優處的日光浴。2 冬天的自然中最吸引人的,最獨特的,最有代表性的,最可愛的還是...

關於冬天雪的句子大全,描寫冬天雪的優美句子大全

1 瞧,冬姑娘把準備了一年的禮物送給了我們。那潔白無暇的六角片宛如乙個個墜入人間的精靈。它們那輕盈嬌小的身軀,再配上雪白的衣裳,好似乙隻只晶瑩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它們以鋪天蓋地之勢迅速籠罩了整個大地。一切都被染白了。2 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