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樹木優美句子,描寫樹的優美句子

2021-03-04 08:56:22 字數 5069 閱讀 7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後,經詢問,我知道了那是柳樹,它的意志力很頑強,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很鎮靜,「真的是這樣嗎?」我有些疑惑,正想時,外面響起了雷聲,暴風雨來了,柳樹見變了天,本能地將樹葉合攏來,看到這種情景,我舒了一口氣。

描寫樹的優美句子

2樓:落花流水

1、美人松的樹幹挺拔,扶搖直上青天,凌空她的綠臂,遠眺像個美麗的姑娘。

2、每當春暖花開的時候,漫山遍野的榆樹,就好像與鮮豔的桃杏爭妍競美似的,柔軟碧綠的枝條上掛滿微紅的小花骨朵。

3、柳樹粗壯的根被淹沒,我本以為樹被淹死了,正轉身要走,發現水位再降,不一會兒,根便露了出來,其它樹也這樣做,終於水被「吸」完了,樹都挺直了腰,扎深了樹根,甩了甩水。

4、金色的秋天悄悄地來臨了。樹杈上滿是核桃,就像一盞盞碧綠的小燈籠。當它們咧開小嘴的時候,核桃就成熟了。

人們用竿打核桃,劈里啪啦核桃不停地從樹上掉下來。人們忙得滿頭大汗,看著乙個又乙個又大又圓的核桃,看著一筐筐豐收的果實,人們打心眼裡高興。

5、在我們面前矗立著一棵高大的楓樹,這棵樹像乙個頂天立地的巨人,又像乙個威武的哨兵,粗大筆直的樹幹直插雲霄,樹尖上,一簇簇紅色的楓葉,像一團火焰。

6、溶溶月色裡,樟樹是那樣蔥蘢繁茂,密密匝匝的樹葉像打了白蠟似的,朦朧地發出潤澤的光。

7、當春暖花開,細雨如絲的時候,柿子樹貪婪地吮吸著甜美的甘露,舒展著嫩綠的枝芽,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在雨霧中歡快地伸展著。五六月間,棵棵柿子樹掛滿了青色的小果實,一天天長大,真惹人喜愛。

8、啊!皂莢樹,你是多麼美麗,多麼頑強!夏天,你和烈日戰鬥,像乙個士兵一樣保衛著我們美麗可愛的校園。

9白天,大槐樹伸出手臂為我遮蔭;晚上,樹葉沙沙低語,像老奶奶唱的催眠曲,使我很快進入香甜的夢鄉。

10、松樹宛如一團烏雲,濃得吹不進風去;而那針葉縫裡,卻掛著一串碩大的松塔。

11、葵樹樸實無華,一年四季從不換裝,粗粗壯壯、敦敦實實,只顧伸開寬大的手掌,那鋒利的手指,似無數把長劍,指向生活中的不平。

12、大槐樹長著圓形的枝蓋,掛滿了黑綠色的葉子,開著一串串白中透黃的花朵,散著幽香,像是乙個天然的大帳篷,遮住偏西的陽光。

13、那株雪松,伸腰立枝,像一座高聳入雲的寶塔,既挺拔,又茂盛,連每一棵松針都是氣昂昂的。

14、在古柏叢中攀援而上,實在是清幽極了,空氣裡充滿柏葉的青苦味,似乎置身於瓊樓仙閣的香火繚繞之中。

15、檳榔樹的樹幹筆直筆直的,像大象的腿一樣粗。樹幹上有一圈一圈灰褐色的花紋,那是葉脫落的痕跡,數一數有多少圈,就知道掉了多少片葉子。

3樓:萬飇譚木

一場春雨過後,竹林吮吸著滋潤的甘露,孕育了好多「胖娃娃」,它們探出了黃花花的小腦袋,向大地展示著自己旺盛的生命力。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和煦的陽光從竹林的葉片枝杆中灑下了千絲萬縷的金線,為竹林增添了生機。

山上長滿了竹子,每逢春天,竹子發了芽,微風吹過,發出「沙沙」的響聲,遠遠望去,好像起伏著的大海的波濤。

一株株翠竹高聳挺拔,頂天立地,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它四季常青,象徵著山區人民正直、質樸的品格和積極向上、艱苦奮鬥的精神。

遠看,那竹林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近看,竹林又像一道綠色的屏障。望採納

4樓:厙璇庫宜嘉

★一株株挺拔筆直的椰子樹,在蔚藍的天空下,葉子像孔雀尾似的散開。

★高高的椰子樹像一把太陽傘,總是向海傾斜著,微微地彎著腰。

★遠處的小樹林閃著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綠葉,像是唱著一支動聽的歌。

★樹林醒來了,在晨風中梳理了頭髮,又忙著往臉上擦抹著玫瑰紅的朝霞。

★樹林被微風一吹,發出「沙沙」的響聲,從遠處看,好像大海起伏的波濤。

★那斑駁的樹影清晰地投在小路上,好似一幅幅濃淡相宜的剪紙畫。

★落盡了葉的楊樹、榆樹、槐樹,向灰沉沉的蒼穹伸張著炭條似的枝杈。

5樓:林靖瑤

春風吹過,柳樹姑娘那長長的秀髮隨風飄動,宛如一位少女在舞動她的長裙。

描寫春天樹木的優美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春天,山楂樹上開滿了美麗、潔白而又明媚的小花,在綠色葉子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嬌豔。

2、春天,大地復甦,樹木發芽。柿子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開滿了黃色的小花,引來很多蜜蜂,嗡嗡的叫著——

3、春姑娘來到了山上。春姑娘的到來為山上增添了許多生機與活力。那鬱鬱蔥蔥的樹木顯得格外得綠,嫩,還有那萬紫千紅,遍滿山野的野花。

最惹人注意的是桃花,白裡透紅,紅裡透白,一枝枝,一簇簇,美麗極了!

4、春姑娘到來了,樹木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絲線掛在樹上。那嫩綠色的小葉片裡,鑽出了毛茸茸的柳絮。

楊樹、梨樹、蘋果樹、桃樹……它們都各顯身手,點綴著春天的美景。

5、春風姐姐輕輕的一吹,樹木都被春風姐姐彎下了腰,這麼熱鬧的場面當然不可能少了春雨弟弟,春雨弟弟下雨的時候,把樹木弄的笑嘻嘻的。美麗極了!

6、春風吹綠了樹木,它們翩翩起舞,感謝春天的到來。春風吹走了嚴寒,又吹來了暖風,樹木在它的吹拂下長出了嫩芽,一陣春雨過後,桃李杏樹都開出美麗的花朵,在遊客中大展風采,它們在春風的吹拂下舞動著枝條互相比美。

7、垂柳像一位姑娘,把那飄逸的長髮在水中梳洗,微風吹來,長髮迎風飄盪,輕撫著河水。小河清澈見底,可以一眼望見河底形態各異的鵝卵石。

8、操場上,遠望那棵大樹冒出幾棵新芽彷彿又有新的生命在顫動。啊!這氣魄雄偉的校園的樹!你代表的是我們學習的步步高公升,校園的錦繡美麗!

9、春天,同學們剛踏進校園,就聽到了悅耳的鳥叫聲,同學們都知道是從樟腦樹上傳出來的。樟腦樹有乙個特點是:一般的樹都是秋天落葉,春天長葉,可樟腦樹卻是春天長葉,四季都落葉。

10、春天,枝頭長出了翠綠的小嫩芽兒,枝幹不再是光禿禿的了,而是抽出了小芽兒,他們不再是身披臃腫的白色大衣,而是穿上了淺綠色襯衣。沐浴在春日裡明媚陽光下的樹,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啊!

11、春天的雷聲像一陣陣清脆的鬧鈴把小草鬧醒了,小草推開土被,懶懶的探出它們的綠色小尖頭。樹木也被鬧醒了,它們忽然發現身上多了許多嫩綠的新芽。樹木想:

那一定是春姑娘給織上的吧!醒了的花兒爭奇鬥艷、競相開放,好像在相互比美一樣。

12、春天來了,街道兩旁的樹木吐出了點點嫩芽。田野裡的小草鑽出了地面,綠油油的,像給大地鋪上了綠色地毯。

13、春天來臨,小芽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皂莢樹里。下了幾場春雨後,皂莢樹長出了許多嫩綠嫩綠的葉子,小鳥們在皂莢樹搭了窩,你只要走進我們的校園,就會發現皂莢樹上有許多小鳥的窩。

14、春天它會開滿許多像毛毛蟲的花朵,這時也是蜜蜂最多的時候,就算你站在樹的遠處你也會清晰的聽見喔喔的聲音,剛出的綠芽襯托著綠色的花,使它有種特別的可愛。

15、春天也在樹枝上,高大挺拔的樹木不再穿白棉襖了,春姑娘早已給它們換上了單薄的綠衣裳。柳樹在微風中擺動著長髮,盡情舒展自己的腰身……

16、春雨是一首歡快動聽的樂曲。它叫醒了樹木,滋潤了小草,喚醒花兒。樹木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葉子上掛著晶瑩的水珠,微風輕輕拂過,樹木搖擺著,發出了「嘩嘩嘩」的聲音,彷彿在感謝春雨,小草破土而出,很快就織成了一片綠色的法蘭絨。

17、樹枝慢慢的從我的身體裡爬出來,一片片可愛的小嫩葉從我身體裡蹦出來。春風和葉子兄弟們也彈奏出優雅的樂曲,沙沙作響,其他的樹也加入了「**會」。看!

乙隻小鳥向我飛來,停在我的手臂上,給葉子兄弟們伴奏。我聆聽著,沉醉在這春天的世界裡。

18、桃花、梨花、杏花相繼開放,「桃花島」是人們郊遊的好地方,坐在桃樹下,品嚐著山野小菜,欣賞著漫山的桃花,困了就在吊床上打個盹,真是別有一番趣味啊!

19、我看看道路兩旁的樹木,嫩綠的葉子在細雨的濯洗下透著光亮。溫順地耷拉著。它們是否還沉浸在那安靜的睡夢中呢?

畢竟,誰都不願從那份美好的遐想中回到必須面對的現實中來。在這擁有將近六千名師生的學校裡,人們是很難享受到寧靜的,樹木當然也一樣。

20、現在是下午,雨早停了,清晨的閒適也不復存在。我行走在去上體育課的路上,發現樹木被搖落了一地的枯葉。它們終於完全換上了新裝。

我突然想到人不是也應該像樹木一樣,不斷地長新葉,開新花,把糟粕剔除並不斷地創新嗎?

21、在這乙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乙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描寫樹木的句子有哪些?

7樓:微末

描寫樹木的句子如下:

1數九隆冬到了,我們要做好樹木的防凍保暖工作。

2我們要愛護公園裡的花草樹木。

3 春天到了,各種花草樹木在陽光下舒展它們碧綠的葉子。

4 不一會兒,莊稼和樹木就在洪水中消失了。

5 樹木對空氣中的塵埃有過濾作用。

6這片森林裡的樹木長得很繁茂。

7我們要保護自然環境,不能隨意砍伐樹木。

8 自然界的花草樹木美化了人類的生活環境。

9森林裡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木。

10這個島嶼樹木青脆,如同鑲嵌在祖國南部海疆中的一顆翡翠。

11 對面山岡上樹木長得茂盛,一片翠綠。

12 附近的房屋和樹木,都被噴出的火山灰給埋沒了。

13 連綿起伏的大興安嶺,生長著許多珍貴的樹木。

14從飛機上往下看,樓房和樹木依稀可見。

15公園裡的樹木很繁茂。

16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好像雨傘一樣。

17只見樹木,不見森林,犯了看問題很片面的錯誤。

18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培養人才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19 登上山頂,放眼望去,山青水綠,樹木蔥蔥,小小的房屋若隱若現,眼前的美景是我心曠神怡。

20如此堅持的交易者是只見樹木,不見森林。

8樓:櫻花緩緩綻放

這片森林是我見過最春意盎然的地方了,草長鶯飛,望著高聳入雲的紅杉樹,心裡泛起一陣神聖的感覺,鬱鬱蔥蔥,堅挺的枝幹為森林撐起一片陰涼

9樓:匿名使用者

1一棵棵松樹,褐色的樹幹,足有碗口粗,筆直筆直的,滿樹的松葉綠得可愛,活像一把張開的綠絨大傘,風一吹,輕輕搖曳.

2那株雪松,伸腰立枝,像一座高聳入雲的寶塔,既挺拔,又茂盛,連每一棵松針都是氣昂昂的.

3美人松的樹幹挺拔,扶搖直上青天,凌空她的綠臂,遠眺像個美麗的姑娘.

4松樹宛如一團烏雲,濃得吹不進風去;而那針葉縫裡,卻掛著一串碩大的松塔.

描寫草的優美句子擬人句,擬人句 描寫花草樹木的擬人句

1 一陣春風吹過,小草跳起了歡樂的舞蹈,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那樣盡情地跳舞嬉戲。2 小草在微風下頻頻點頭。3 小草在風中搖頭擺尾,邊說邊唱 4 小草推開身邊的泥土發芽了。5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冒出來窺視著這個世界。6 小草偷偷地從地里探出了腦袋。7 小草是默默無聞的,最能耐得住寂寞,從不譁眾取寵。8 小草...

描寫秋天菊花優美句子,描寫秋天菊花的優美句子

1.登上鐘姿山,站在高處向下看,只見滿園的菊花,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嬌媚。整體看來,就像一塊花地毯。2.太陽菊長得小巧玲瓏,一片片花瓣像一片片金色的葉子,給人透露出無限溫暖,彈珠般大的金黃花心帶那麼一點桔黃,葉子像小手似的,使勁地向我們招手。3.瞧!那一朵...

有沒有描寫眼睛的優美句子描寫眼睛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那兩汪清水似的鳳眼,雖然總是淡淡的看人,卻有說不出的明澈。姜滇 清水灣,淡水灣 在她濃黑的眉毛下,眼神如柔美的月光一樣歡樂,又略見清煙一般的惆悵 謝璞 流蜜曲 眼睛在眉毛下面炯炯發光,正像荊棘叢中的一堆火。法 雨果 悲慘世界 她這儼如天鵝般的眼眸,偶一流盼,如此甜美 柔絲般的 弓樣的眉睫,蔭掩著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