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68是糖尿病嗎,空腹血糖68是糖尿病嗎

2021-03-04 08:57:32 字數 1329 閱讀 5684

1樓:藍色夢幻

糖尿病是一bai

種慢性病,老百

du姓說是一種富貴病,控

zhi制血糖比較關dao

鍵,控制內

不好容易出現一系列容的併發症,建議服用輕利平,能降低空腹血糖,不能吃甜食,少吃麵食,生活規律,減輕生活壓力,增加活動量是關鍵,做好定期複查,建議結合服用一些降糖的藥物,定期複查血糖的水平,防止出現低血糖。

空腹血糖68是糖尿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八還是六點八?應該是六點八吧,血糖六十八應該已經昏迷了。六點八不是糖尿病,只是血糖偏高

空腹血糖值為6.68是否正常。

3樓:枷鎖°芞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5.83mmol/l;如大於5.

83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如大於等於7.0mmol/l考慮糖尿病,你的6.

68,6.1-7.0這個範圍,這個範圍值不在正常範圍同時也達不到診斷糖尿病的標準,這個範圍就被稱為"空腹血糖受損".

空腹血糖受損容易發展為糖尿病,特別是有家族史者更應該注意了.

我空腹檢查血糖是6.68屬什麼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6.8是胰島功能受損,是糖尿病前期!

建議入院複查!!!!

正常人餐後2小時血糖小於7.8mmol/l,如果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7.8mmol/l,又小於11.

1mmol/l,為糖耐量減低。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11.1mmol/l,考慮為糖尿病(需另一天再試)。

(排除應激狀態外,如感染、外傷)。這時就要正規**。

昨天查出空腹血糖16.68.糖尿病嚴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16.68就已經是糖尿病了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建議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化血紅蛋白。

如果確診,那必需接受正規**。

空腹血糖6.68,是糖尿病嗎,怎麼**

6樓:樂在其中音浮

還不算,僅僅是偏高,你可以持續測幾天看看,但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了,每天少吃點澱粉類的東西,每天堅持做一些運動,可以很好改善的。

空腹測血糖8是糖尿病嗎,空腹測血糖68是糖尿病嗎?

空腹血糖6.8mmol l已高於正常,但沒有達到糖尿病診斷標準,建議查75g葡萄糖耐量試驗,排除糖尿病診斷。按過去的標準是糖尿病,新的國際標準是超過7.1是糖尿病。6.8表明您的胰島出現問題了。糖耐量症是糖尿病的前兆。現在開始要認識糖尿病,管理好血糖餐後不要高於7.7防止合併症的發生尤為重要。糖耐量...

空腹血糖8是不是糖尿病,空腹血糖8,是糖尿病嗎?

可以確診為糖尿病。正常血糖濃度是3.9 6.1毫摩爾 公升,餐前空腹血糖大於7.00毫摩爾 公升,或餐後2小是血糖大於11.1,再加上有糖尿病的症狀就能診斷糖尿病,如果患者的空腹血糖已經達到了8.0毫摩爾 公升,是可以考慮糖尿病的診斷的。糖尿病的診斷應以多次化驗檢查血糖後為依據。糖尿病屬於是一種代謝...

空腹血糖847是糖尿病嗎,空腹血糖845,請問是糖尿病麼

是的,這已經是糖尿病了!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 l可確診糖尿病!空腹血糖8.45,請問是糖尿病麼 常人的空腹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