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孩子學什麼畫好,我女兒6歲,學畫畫先學什麼

2021-03-03 23:03:37 字數 4110 閱讀 6070

1樓:真刀刀齋

給他筆隨便畫,從最簡單的開始,10歲左右就素描,上初中就油畫,高中就國畫,大學就看興趣了,小時候主要是薰陶,大人有興趣,小孩自然會跟著學

2樓:小玉兒平平

**吧 多發揮他的想象力

我女兒6歲,學畫畫先學什麼 20

3樓:小黑歐巴歐巴

學畫畫主要是用圖形和顏色刺激兒童的大腦,可以增加兒童的智力發展,發展自我意識。建議不要太追求技法、畫的像不像,關鍵是多接觸;素描和色彩是鍛鍊人觀察、分析能力的,兒童太小了還不適合畫這些,最好是畫兒童畫,發展想象力即可;素描、水粉等孩子大一些再學不晚。

4樓:紅粉娃娃

兒童學畫先要「願意畫」,無論學什麼,只要她願意畫,學什麼都行。

我家孩子5歲半,每天自己在家就是畫畫,一陣兒能畫十幾張。

這時候,不報班也可以,關鍵是家長要及時的鼓勵,發現孩子作品的優點(而且是孩子也認同的優點),讓她願意繼續畫畫。

一般來說,正規的系統的美術學習是先學兒童畫,學半年就可以開始畫速寫了,然後8到12歲開始學習靜物素描、色彩,人物素描、色彩.....一直往上學。

也可以根據孩子的喜好,學習手工製作、設計、國畫等門類。

5樓:小丘啊

**畫,小孩子的天性就這樣**人物,再是 水彩畫,蠟筆畫,素描那些的放到後面把

6樓:水深靈

先培養她的興趣,不要強制她畫好,家長應多給與鼓勵。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畢竟小,只要她玩得高興就繼續,否則放棄。 ...會,孩子還小不要讓她...不過可以給孩子看看英文的電影,培養培養興趣什麼的。畫畫和舞蹈先學著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作畫,不要限制她學什麼。簡筆畫都可以

6歲兒童學畫畫,從什麼開始學起

9樓:

初學畫畫要學的廣,只有學的多,懂的多了才能真正找到自己的興趣點和擅長點.一開始就是塗鴉,後面應該學點水彩畫了,用油畫棒畫些兒童油畫也很好,在下來就可以開始學美術基礎:素描和水粉了!

兒童學畫畫創意嘟嘟不錯,可以嘗試下。

給六歲孩子學些什麼呢

10樓:淨壇使者

相信我們大家都知道,上學肯定就會要求我們,白天到學校上課,晚上回家做作業,一下子就失去了大量生活空閒的時間。素質教育,要求四個學會:學會學習、學會生活、學會做人、學會發展。

孩子上小學之前,最好還是多學學生活知識,自己的事情學會自己做。

如果說孩子上學之前學本領,畫畫以前我也學過,可是父母家長必須注意,上學之前學畫畫,更重要的是培育孩子的形象思維能力,培育孩子的創新能力,讓孩子腦子裡充滿豐富的形象,這就應該學習想象畫,在孩子學會寫作之前,用圖畫把自己的夢想描繪出來。這種時候,要求孩子學習寫生畫,描繪真實靜物或者真實景物,就是相當錯誤的。

如果你也想到買鋼琴,我建議你最好就還是多想一想,要孩子學鋼琴究竟是為什麼,父母家長也千萬不能一味要求孩子考級。當然,彈琴也的確大有好處,讓我們每個手指都動起來,讓我們的左腦右腦都得到開發。我自己也因為中學的時候學了彈鋼琴,後來電腦打字學習五筆輸入也方便一些。

不過我自己就明白,彈琴只是為自己欣賞樂曲,我就只是學習一些歌曲,完全不考級,不給自己製造不必要的壓力。

如果真要孩子學彈鋼琴,最好先不要買鋼琴,讓孩子每天到琴行去練琴,孩子彈出興趣,鞏固起來以後再買鋼琴,否則鋼琴放在家裡就可能浪費了。相比之下,如果全家都喜歡**,就讓孩子學個別的樂曲演奏。管樂、弦樂,到處做演奏都方便,何必一定選擇鋼琴這個「樂器之王」呢?

如果一定要選鍵盤樂器,我建議還是先看看手風琴吧。

樂器演奏的好處多多,同樣是**技能,還有歌舞唱唱跳跳,不僅學到本領,還能夠鍛鍊身體,應該更好。如果說獨自的舞蹈表演較少,那麼團體舞蹈在一定程度上,也培育了孩子人際交往,與人合作的團體精神。和舞蹈差不多的,就是藝術體操、藝術滑冰,或者傳統武術,同樣能夠鍛鍊身體,這些內容獨自練習獨自表演,機會就相對多一點兒了。

最後還是講講我自己學過的內容吧。我自己小時候,父母家人都沒有要我長期上培訓班,我就在家裡用錄音機聽故事磁帶,乙個個好聽的故事我聽了一遍又一遍,結果我不僅能夠把故事講出來,而且還抑揚頓挫,講得有聲有色,這樣我就學到了朗誦的本領。上學以後,班主任老師就經常要我代表我們班,在學校活動中上台去講故事,後來全市的普通話朗誦大賽,學校的老師也乾脆直接點名,要我代表學校參賽,結果也真的就得到全場最高獎。

我的另一方面,就因為出生以後,爸爸媽媽到外地調換了工作,我每年也跟著往返坐火車,這樣我也從小就開始見世面,爸爸媽媽也帶著我到處遊覽,到處參觀學習。我也學到了好多知識,上學以後在同學裡面,我也相對見多識廣,知識豐富了。

我介紹了這麼多,都是體育、**、美術,這些方面的。父母家長們一定要注意,孩子們應該全面發展,還要帶領孩子出去遊覽,參觀學習見世面,決不能把孩子關在家裡學本事。我們要讓孩子看到世界是光明的,幫助孩子放飛自己的夢想和理想,決不能傷害了孩子天真活潑的心靈啊。

11樓:波紹緱元槐

答-您的孩子六歲了還有一年就上學了,還能玩耍幾個月呀[這個階段的孩子在幼兒園裡玩時老師就將-數-畫-字-都灌輸進去了,到上學的年齡學校根據一年級的特點還要著重講適合一年級小學生的知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6歲的時候可塑性是比較強的,建議您培養一下孩子數學思維能力!

孩子從3歲起就可以進行學習了,可以培養孩子的思維邏輯能力,包括自主思考能力等多方面綜合能力,對於孩子以後的發展有必不可少的助力!

現在好多家庭都還挺注重孩子的思維能力的培養的!

可以關注一下火花思維,國內做的還是比較不錯的!

六歲孩子學什麼畫?

13樓:想乙個人

六歲右左的孩子都喜歡畫畫,這是兒童的乙個天性,就象男孩喜歡舞刀弄棒,女孩過家家。

兒童畫畫把自己認識的世界表達在繪畫裡,這世界是兒童的世界。作為家長,不要去用「像不像」去理解兒童的繪畫。我們應給孩子乙個繪畫的空間和乙個氛圍,不能去**,

一般這一年齡的畫,我們把它叫兒童畫,在繪畫心理學上分為塗鴉期。

14樓:口碑農產品

素描水彩

都可以六歲兒童主要是培養感性認識,而不是真正的理性學習

6歲兒童學畫畫,從什麼開始學起?

15樓:蔥像梅花鹿

學畫畫主要是用圖形和顏色刺激兒童的大腦,可以增加兒童的智力發展,發展自我意識。建議不要太追求技法、畫的像不像,關鍵是多接觸;素描和色彩是鍛鍊人觀察、分析能力的,兒童太小了還不適合畫這些,最好是畫兒童畫,發展想象力即可;素描、水粉等孩子大一些再學不晚。

16樓:賈斯汀丶

我建議 先從兒童畫 畫起。 畫一段時間。

讓他接觸素描景物。 可以畫一些幾何形體。

大一點了接觸接觸水粉,色彩。

還得看他自己的愛好。 畫畫很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畫畫要有系統的去學,不然容易七零八落的,自給給孩子在== 皮特收集者 ==上搜的畫畫教程,實用的多。

18樓:舊約

應該從幾何圖形內方面開始,我也是學畫畫的,我學畫畫的時候就是畫什麼長方體。圓形什麼的,不是畫平面的是立體的,然後學著上調子 慢慢學 最後畫靜物,基礎很重要

6歲的小孩子適合學習什麼繪畫方法?

19樓:金鯉魚打挺

畫簡筆畫唄~充分的讓小孩子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家長不要用自己的思維去干涉,想畫什麼畫什麼。慢慢的鍛鍊小孩子的想象力,等大一大如果真的打算從事這個專業就找個好的老師教。要是想讓孩子學國畫的話最好是從小學習,鍛**底,也鍛鍊孩子的氣質。

20樓:匿名使用者

油畫棒色彩豐富,小孩也較容易接受,培養興趣嘛。

為將來打算的話,可以學國畫,慢慢來的東西。

素描的話,我個人認為太早了,小孩子的創新精神和學習畫畫的興趣將會在沙沙的鉛筆聲中被磨滅。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油畫棒畫兒童畫,豐富其想象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筆畫鍛鍊手的靈活度

小姑娘六歲了,讓她學什麼呢?6歲女孩學什麼好

不建議學舞蹈,女孩子學舞蹈雖然會很有氣質。但是對以後長高很有影響!鋼琴想要學好是很難,芭蕾想學好有不簡單啊!芭蕾別鋼琴更苦吧。別認為鋼琴放家裡沒用,你不知道以後要是能在家裡彈上曲子是多麼美妙的享受。我媽現在就很享受這件事。而且鋼琴還是一件很好的擺設品。可以使你的屋子有品位不少。最重要的還是看孩子的興...

小孩6歲半了,還沒換牙,正常嗎,我孩子六歲了還沒換牙怎麼辦?是否晚期嗎?

多數是缺鈣導致的,化驗微量元素確診,確診之後制定 方案。可以服用小兒魚肝油滴劑和葡萄糖酸鈣口服液,也可以服用迪巧鈣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缺鈣導致的,需要請醫院檢查的 指導意見 建議請醫院做乙個微量元素的檢查,孩子注意營養均衡 我孩子六歲了還沒換牙怎麼辦?是否晚期嗎?六歲還沒到換牙時呢,一般換牙都在孩子...

孩子為什麼老愛聞手,為什麼我六歲的女兒老是動不動就聞手是什麼原因呢

孩子還喜歡吸手指頭呢,正常,這是天性。可以給寶寶乙個喜歡的玩具轉移注意力。為什麼我六歲的女兒老是動不動就聞手是什麼原因呢 建議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認識這個世界,首先是通過嘴開始的,而手對於大腦還沒有完全發育的寶寶來說,只是乙個外在的東西,而不是自己身體的乙個器官。因此寶寶常會用嘴來吃手 啃玩具 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