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B肝大三陽能不能買平安萬能保險

2022-03-28 11:30:30 字數 6007 閱讀 2681

1樓:會計懶蟲

可以的哈,現在平安小孩萬能險就是智慧型星,大人的萬能險就是智悅人生,這兩個都非常好:平安客戶經理

2樓:太原收書

需要保險公司體檢,體檢後才能決定上或不上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經常被問到:體檢一查竟然查出了毛病,健康異常怎麼買保險?

因而我昨晚熬夜整理了大家經常問到各類疾病可以怎麼買保險,例如B肝、結節類疾病、息肉類疾病、糖尿病、結石類疾病等,由於篇幅有限,直接上原文:身體有這些毛病,如何順利買保險?

說實話,身體有些小毛病,買保險會有限制,有些能買,有些會有影響。譬如意外險,意外險對身體狀況要求不高,即使身體有小毛病也可以購買。

但是,身體有些小毛病會影響其他一些保險的購買,主要是和被保人健康狀況掛鉤的保險,例如醫療險、重疾險、壽險。比如膽囊息肉,主要看息肉的直徑,如果小於1cm,那麼部分重疾險產品是可以標體承保的,像哆啦a保。更多常見疾病可以買什麼保險都總結在這篇文章裡了《身體有小毛病?

這些產品可以買》

那麼,身體異常人群該怎麼買保險?我給大家總結幾點「帶病投保」秘訣,由於字數太多,我在原文放上來《你需要知道的帶病投保秘籍》

以上就是我對"有B肝大三陽能不能買平安萬能保險"的全部回答,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得了B肝,能不能買重疾保險理賠

4樓:與你最初

一般情況保險公司會安排體檢,體檢過後肝功能正常還是可以買重大疾病保險的。不過B肝會列為責任免除,一般由B肝引起的併發症不在保障範圍內。

B肝病毒攜帶者:這裡的病毒攜帶者,是指上面所說的慢性B肝攜帶者。這種情況可以說是健康體,投保健康險(大病險)有很大概率加費或正常承保(小概率除外責任承保)。

B肝小三陽:肝功能正常,加費或除外責任承保(小概率出現正常承保或延期、拒保)。

B肝小三陽病毒攜帶者很多時候是可以正常承保的。不過不同公司、不同險種、也有不同的核保結論。也許甲公司是延期,乙公司就是加費承保,而丙公司就是拒保。

大小三陽並不代表肝病的嚴重程度,也不代表肝的損壞程度,只是病毒複製活躍性的乙個區分,大三陽病毒複製更活躍,但並不代表肝的受損程度,只是大三陽傳染性會比較高。所以說小三陽和大三陽都是可以買保險的,只要如實告知自己的實際病情,保險公司會給出乙個較為合理的核保結果。

5樓:奶爸保

因為重疾險與疾病相關,所以產品的健康告知會相對嚴格。 B肝僅病毒攜帶者和B肝小三陽患者如果肝功能正常,只要通過智慧型核保,也是可以購買的。

奶爸來推一款對B肝大三陽患者比較友好的保險,看這裡:《新規重疾 | 哆啦a保2.0:B肝大三陽患者最佳選擇! 》

6樓:

B肝大三陽 肝功正常,可以購買的重疾險產品

一般情況保險公司會安排體檢,體檢過後肝功能正常還是可以買重大疾病保險的。不過B肝會列為責任免除,一般由B肝引起的併發症不在保障範圍內。

B肝病毒攜帶者:這裡的病毒攜帶者,是指上面所說的慢性B肝攜帶者。這種情況可以說是健康體,投保健康險(大病險)有很大概率加費或正常承保(小概率除外責任承保)。

B肝小三陽:肝功能正常,加費或除外責任承保(小概率出現正常承保或延期、拒保)。

B肝小三陽病毒攜帶者很多時候是可以正常承保的。不過不同公司、不同險種、也有不同的核保結論。也許甲公司是延期,乙公司就是加費承保,而丙公司就是拒保。

大小三陽並不代表肝病的嚴重程度,也不代表肝的損壞程度,只是病毒複製活躍性的乙個區分,大三陽病毒複製更活躍,但並不代表肝的受損程度,只是大三陽傳染性會比較高。所以說小三陽和大三陽都是可以買保險的,只要如實告知自己的實際病情,保險公司會給出乙個較為合理的核保結果。

拓展資料:

B型肝炎病毒(hepatitis b virus, hbv)是引起B型肝炎(簡稱B肝)的病原體,屬嗜肝dna病毒科,該科病毒包含正嗜肝dna病毒屬和禽嗜肝dna病毒屬兩個屬,引起人體感染的是正嗜肝dna病毒屬。hbv感染是全球性的公共衛生問題,隨著基因工程疫苗的生產和投入,B肝疫苗的普及率逐年上公升,感染率呈下降趨勢。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昨天才有朋友問我:「我前不久體檢發現有些異常指標或小症狀,這種情況是不是就沒有辦法買保險了」。

為了幫助大家解決這些「小毛病」造成的「大問題」,我總結大家常問到的各類疾病的怎麼買保險,例如B肝、結節類疾病、息肉類疾病、糖尿病、結石類疾病等,由於篇幅有限,直接上原文:非健康體,買保險之前,務必先了解這些!

說實話,身體有些小毛病,買保險會有限制,有些能買,有些會有影響。例如意外險,大多意外險是無需健康告知的,意外險在投保的時候主要是對被保險人的職業進行審核。

但是要想購買醫療險、重疾險、壽險,就得謹慎投保,畢竟健康險是需要投保人需要做健康告知。比如甲狀腺結節,甲狀腺結節1-2級, 部分重疾險產品是可以承保的,例如康惠保旗艦版;而3級以上,一般是除外承保。更多帶病投保可以買的保險都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身體有小毛病?

這些產品可以買》

那麼,身體異常人群該怎麼買保險?我給大家總結幾點「帶病投保」秘訣,由於字數太多,我在原文放上來《你需要知道的帶病投保秘籍》

以上就是我對"得了B肝,能不能買重疾保險理賠"的全部回答,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8樓:abc保險網

B肝病毒攜帶者能買保險嗎?能!

9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具體要看病情的指標,如果是小三陽,一般是可以購買重疾保險。如果是大三陽,就很難購買了。你可以嘗試購買,要如實告知,核保人員會做出審核,通過審核以後發生重疾就可以理賠。

10樓:歷紫玉

已經確診患有B肝,任何保險都買不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是要根據體檢結果。我曾經有個客戶是B肝攜帶,於2023年10月投保平安福重大疾病保險,體檢之後是標準體通過的,但只有附加的一年期住院醫療這方面是B肝免責。所以在投保之前不要給自己妄下結論。

一切由保險公司最後的審核結果來說話

12樓:財富保保

可以先投保,但是要如實告知,一般情況保險公司會安排體檢,體檢過後肝功能正常還是可以買重大疾病保險的。不過B肝會列為責任免除,一般由B肝引起的併發症不在保障範圍內。

B肝病毒攜帶者的承保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如果發展到小三陽,或者大三陽,就可能要加費或者拒保。小三陽患者如果肝功無異常就可以投保,大三陽患者是拒保的,B肝攜帶者是可以保的,有住院病史的要如實告知。

13樓:漆光耀

親,保險不是慈善機構,只有身體健康的人才可以買保險,已經有病的會拒保的

14樓:張楊

得了B肝之後可以買重疾病保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時候 怎麼勸都不買 一有事了就想起買保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病例保險公司要核保

1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根據體檢結果。

我有B肝大三陽,乙個月前買了平安保險公司的重大疾病保險,當時業務

18樓:財富保保

建議聯絡業務員告知吧。

1、投保意外險:

B肝、B肝病毒攜帶者,目前肝功能、肝臟超聲無異常,可以投保。

2、投保健康險:

(1)如客戶明確診斷為慢性B型肝炎,重疾險、防癌險所有險種,均不接受投保。

(2)如客戶僅體檢篩查發現B肝病毒攜帶,需要根據具體險種規則,B肝五項、肝功能情況、是否存在**史具體評估:

1)B肝病毒攜帶,重疾均不接受投保。

2)其他險種:

a、B肝大三陽、或既往有**史、或肝功能異常史,不接受投保。

b、B肝小三陽,僅體檢發現,無**史,且自發現以來肝功能完全正常,可以投保。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現在就不知道要不要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理賠會有糾紛,B肝大三陽屬於重大的需要告知的事項。請聯絡業務員,要求進行「補充告知」,公司可能會要求您提供檢查報告,並接受公司體檢。

只要肝功能正常,大三陽是可以投保重疾險的,但是會加費,加費後可以享受跟其他人一樣的保障。我就是這家公司的,並且已經處理過大三陽投保的案例了。

21樓:浪浪港漂中

需要申報的 盡快聯絡業務員申報,平安在投保的時候是不會去查你的記錄的,但是理賠的時候一定查得到

才買了乙個月的話,你還不如改成買港險

我有B肝大三陽能購買平安福嗎?

22樓:名可名我

需要如實告知公司你的情況,能不能投保要看你能不能審核通過,1拒保2加費3責任免除4通過

我有B肝大三陽,想買份保險,平安保險 不知道會不會體檢時拒保。答案對我很重要 10

23樓:商業地產顧問遼

不會體檢,但是如果出險的話,平安公司一定不會賠,是肯定的!

24樓:吳purple的

這個應該跟買保險沒有多大關係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體檢也不會要兩對半報告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肝功能異常,不可以買。如果肝功能正常,可以買。

重疾險要加費承保,各種疾病正常保。醫療險要除外承保,即B肝有關疾病不保,其他疾病正常保。

投保後,首先要提交過往體檢報告。然後公司會安排你進行體檢。體檢之後就出結果了。

有B肝能買重大病保險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B肝患者可以投保險

在客戶投保時,B肝一般分為兩種情況,一是查體發現,二是客戶告知。對於B肝,一般會要求查體B肝五項、肝功能、腹部b超、afp等,然後B肝問卷,詢問具體的情況。

B肝五項,實際是B型肝炎病毒標誌物的檢查,俗稱「B肝兩對半」。通過B肝五項檢查,可確診B型肝炎、了解B肝的傳染性、疫苗注射是否產生抗體等。普通人口中常說的B肝小三陽、B肝大三陽,就是B肝五項中的某三項陽性。

至於B肝患者能不能投保,要根據具體險種而言,一般情況下在健康告知裡都會說明。像【大特醫保】,在健康告知裡就明確說明B肝患者不能投保:

[**]

而另一款產品【肝病險】,B肝患者就可以投保,也就是說不管你是B肝病毒攜帶者,還是B肝患者都可以投保。

肝病險——針對易患肝病人群專有設計

產品名稱:【大特保—中國平安】肝病險

投保年齡:18歲—50歲

保障期限:一年

承保內容: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肝癌

[**]

注意事項:

1、 承保內容僅為初次患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肝癌;

2、 首次投保等待期30天,續保無等待期,因意外傷害導致其患上述疾病的,無等待期。

28樓:對對保險網

說實話,等到身體出現些小毛病才來買保險,這時候可以選擇的產品就有些少了,有些能買,有些會有影響。例如意外險,意外險大多是無需健康告知,即使是身體有些小毛病,也不影響購買。

然而,身體健康的狀況不佳會影響重疾險、醫療險和壽險的投保。比如高血壓,保險公司會根據高血壓的分級進行核保,如果是1級,部分重疾險有投保的可能。更多常見疾病可以買的保險產品我都給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身體有小毛病?

這些產品可以買》

那麼,身體存在異常,如何順利買保險?大家也不用過分擔心,任何事情都有解決辦法的,在《身體有小毛病,投保需要注意這些點!》中,我們總結了幾大實用方法。

以上就是我對"有B肝能買重大病保險嗎?"的全部回答,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被B肝大三陽傳染,是小三陽,還是大三陽

那可不一定了,短時間檢測不到感染,3 6月檢查B肝五項還是B肝病毒定量。B肝主要是通過 血液 分泌物在被傳染人 或者黏膜有創面的情況下傳染.當然性生活有可能傳染.另外母嬰或父嬰傳染可能啊.預防的最好辦法就是注射B肝疫苗.在產生抗體以前最好帶上 接吻一般不會被傳染.但是如果雙方有口腔潰瘍,接吻或進餐,...

B肝大三陽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大三陽會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大三陽是頑固性肝病,易轉為肝硬化,肝癌,危害生命 要注意 一 多飲水 天氣乾燥易缺水,多喝水可補充體液,增強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多喝水還可以促進腺體,尤其是消化腺和胰液 膽汁的分泌,以利消化 吸收和廢物的排除,減少代謝產物和毒素對肝臟的損害。二 飲食平衡 不要暴飲暴食或常飢餓,這種飢 飽不勻的飲...

B肝大三陽伴隨肝區疼痛怎麼辦,B肝大三陽肝區疼痛是怎麼回事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這位朋友,你好,B肝大三陽病毒含量高,傳染性強,需要接受 因為你的病毒含量高 這樣病毒會破壞肝臟細胞 造成肝臟受損 繼而惡性發展.這個病是個慢性病,也是慢慢發展的,年輕的病人身體素質好的都是沒有任何感覺的,但是一旦上了年齡身體抵抗力免疫力下降的時候,就很容易發展成肝硬化了.B肝不好治,所以一定要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