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不一樣不少於魔方格作文,這一次不一樣不少於600字魔方格作文

2021-03-03 22:56:15 字數 681 閱讀 4723

1樓:竹影簫音

人人都說「男生女生不一樣」,的確如此,男生女生在對許多事情的態度上的確不一樣,這使得男生女生有許多優勢和劣勢。

比如說在膽量方面,男生就佔優勢了。也許是因為男生比較「野」吧,男生的膽子實在有些大,什麼事都幹得出來。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上課,教室裡有只大蜘蛛,老師讓我們不管它,可是那蜘蛛爬來爬去,突然掉了下來,掉在一張課桌上,附近的女生立即發出高分貝的尖叫,甚至有幾個女生站到了課桌外,這時,幾個男生立即衝上去,三下五除二就把蜘蛛踩成了「肉泥。

」這充分證明男生的膽子很大,但是有些同學把膽子用錯了地方,比如不遵守紀律,破壞公物,甚至是吸菸等不良行為,這些都是不好的。

又比如說在學習的細心方面,男生就處於劣勢了。男生做什麼事也都草草了事,一般都不檢查,而女生呢,做什麼事都是三思而行,做作業恨不得連一加一也要用計算器檢查。因此,女生的成績一般是中上。

其實,男生只要在學習上加點耐心,細心,成績絕不比女生差。只是男生都比較貪玩,又是被動地學習,把學習當成是枯燥無味的,既沒時間又沒興趣,成績當然比較差。

再說說性格方面,男生性格大膽,調皮,活潑,較害怕文科,喜歡時尚,一般喜歡黑,白,灰等顏色,一般都比女生隨便,較不愛打扮,但喜歡裝酷,喜歡羽毛球,籃球,足球等需要體力的運動,而女生性格膽小,文靜,較害怕理科,喜歡漂亮衣物頭飾等,喜歡紅,黃等鮮豔的衣物,愛面子,愛美到極點,視別人說她不漂亮為恥,一般不喜歡運動。

作文 一次,爸爸媽媽表揚我不少於

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她有張慈祥的臉,一雙溫柔的眼,可歲月的痕跡在媽媽的臉上留下了烙印,每當我看到它們,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記得在我上一年級時,有一天,媽媽要我讀課文,我不但沒有讀,還在語文書裡套上漫畫書來騙媽媽,媽媽來到我的身邊,我就裝模作樣地讀書,等她走開了,我就津津有味地看漫畫,...

想乘坐一次高鐵,請問和普通火車有什麼不一樣

1 車型不同 高鐵高度比普通火車矮,所有對行李的要求高度不能超一公尺一,超一公尺一要辦理託運。2 環境不同 高鐵裡面得環境好得多,二等座比普通火車的軟座還舒服。3 座位不同 高鐵座位前有個摺疊的小桌子,有放茶杯或者飲料的凹槽。高鐵上每個人都有乙個小桌子,而普通列車上幾個人共用一台桌子。4 站台不同 ...

請以“我的第一次 為話題,題目自擬,寫不少於的作

在我們的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但在這些第一次中,有些第一次卻讓我難以忘懷,那就是我第一次滑雪。那是一個冬季,天氣很好,我們一家人去滑雪,我滑的是雙板。滑雪場里人山人海,人群在雪道上,上上下下,令人眼花。我們來到了初級道,因為我是第一次滑雪,初級道上的人也不少,於是我乘滑雪 電梯 到了上面。我在坡上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