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夢見我穿著婚紗 卻沒有新郎

2021-04-16 13:22:29 字數 1595 閱讀 8848

1樓:新起點

因為你還沒男朋友,所以在夢中無法勾勒出新郎的模樣。等時間成熟了,你的內白馬王子會容出現的,自信點!

周公解夢中是這樣解釋夢見婚紗的:

夢見穿婚紗,吉兆,會遇到貴人,或有人保護自己。

夢見婚紗和好看的長裙子,意味著大喜降至,但要小心有外人影響,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損失。

2樓:我愛南瓜冬瓜

穿婚紗不一定是結婚的願望,也是一種自戀自賞的表現。感覺你在現實生活中有些自卑。

急急!!!夢見自己穿著婚紗沒有新郎,沒有婚禮,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在期待你的白馬王子,雖然你嘴上說你不想結婚,但是你還是在渴望一段美好的愛情。

4樓:無敵大猞猁

你想不想結婚先不論,但現狀卻令你不安,焦慮。其實你很怕乙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嘛,只要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那種,或許就是上輩子的事情了

6樓:梁厲害

那可能是你的夢中情人要出現了。

夢見自己結婚,穿著婚紗,但沒有新郎,只有我乙個人在婚禮現場,並不是新郎逃婚,根本就沒有新郎這個人。

7樓:只願能幸福

只是夢而已,不過有所思,夜有所夢。願你能早日找到你的白馬王子,和他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

8樓:想雨

你是想了,說明你成熟了,生理上有要求了,這是正常的,要男人做這樣的夢叫花兒夢,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內心,想結婚了,所以才夢見這種情況,你還沒有男朋友,是吧,有的話一定會出現你的男朋友了。

我夢到我結婚了,但是沒有新郎。這是怎麼回事?

10樓:筆春秋

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當新娘而且新郎沒有來,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嚮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公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

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

11樓:001啤酒瓶瓶

做夢 是因為你壓力大 加上白天太累的緣故,另外個可能就是你可能真的有過濾過或者想過想要結婚的事兒,所以晚上才會夢到 夢是假的 不要太在意。

12樓:機會我捉住

您好是生活的壓力,加上您看到周圍的朋友都結婚了,以及可能您父母也經常給您提這件事情,俗話說,有所思,有所夢。也許不是您有想,就是您潛意識的影響。不過別擔心,這個夢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呵呵,願您早日找到您心中的王子,

希望有幫到您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盡量放鬆一下,釋放一下壓力,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也是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有空的話,看看周公解夢!

夢到自己穿紅婚紗 還記得很多人 卻沒有新郎 求解

總是夢見自己出去後才發現自己穿著上衣卻沒穿褲子,這是怎麼回事

你可能有一些內向,不太想出門。而且最近有一些覺得自己不夠好,羞於見人的想法。夢見自己沒穿短褲,但是穿了上衣在外面走,儘管掩飾,還是被人發現 夢見自己沒穿褲子出去 是吉兆,收入會日益增多 生意人夢見自己沒穿褲子出去預兆近期財運方面 不佳。你是男的那就是你老婆 你是女的那反之h 我夜裡夢見自己沒有穿褲子...

為什麼我總是能夢見我以前暗戀的人呢

應該說你還是對他有感覺的,有一句話叫得不到的就越想要.可能就是這麼一種心態吧,你如果愛你現在的朋友,你應當好好珍惜目前的,把過去的忘掉.我也有過相同的經歷,如今已三年過去了,我也極少想到過他,頭一兩年也跟你一樣,我現在的男朋友很愛我,所以.時間能淡忘一切吧,只能這麼說 我現在已經有了乙個很好的女朋友...

我為什麼這幾天總是夢見我的前夫?夢見她結婚了,夢見在路上碰到他

樓主您好,你總是夢見自己的前夫,說明你非常的思念他,夢見他結婚,夢見碰到他,其實都是思念他的表現。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想辦法忘掉他,找些工作和事情好好做,讓自己每一天過得充實,這樣就不亂想了,對自己一定要充滿信心,對祖國一定要充滿愛,對自己的以後一定要充滿自信!夢見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