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看到我了卻沒有男人選我

2021-03-04 00:27:51 字數 5333 閱讀 5183

1樓:張巨集林

半明半暗難相知,雲山霧海難相識,要是廬山真面目,求緣親往深山中。

為什麼一男生明明看到我了卻裝作沒有看到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喜歡不應該是暗戀乙個女生,喜歡偷偷看她,有時候她看我時我就裝冷漠,這個該怎麼說呢

3樓:丁丁太棒了

他討厭你不想看到你,或者他喜歡你怕難為情不好意思看你

4樓:元鈺麻麻

也許是他心裡已經有你,不敢看你,還也許是不屑一顧。

5樓:薇薇一笑很頃城

自卑吧,敢於直視女神的男人都是自信的男人

為什麼?有些男人明明是沒看上我,而我卻很喜歡對方的,而對方卻找藉口說我這不好那不好,倒不是當面說的

6樓:搜_猴哥部落格

既然沒有看上你,說這些也就正常了呀

7樓:漢口呢

作為女人找個合適的就可以啦,高富帥到頭來,你會得不償失的,現在的男人都不太好找女朋友了,所以你找就找個合適的。男人帥了花心,男人有錢了不把你當回事,只有找個長的一般,感情專一的,你就該知足了。

8樓:小十四二

他不喜歡你嘛 又不能當面說你 就如你所說找藉口啊

最近交往了乙個男人,明明喜歡我心裡有我,嘴上卻死活不說喜歡我,也從不說想我,為什麼?屬於什麼型別

9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你好。這樣的男人不可靠,不可託付終身。因為他自尊心強,大男子主義,有驕傲感,不會為了感情而放下面子。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10樓:失控的石鍋拌飯

他都死活不說喜歡你了,你拿什麼確定他心裡有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內斂型,低調的人,你應該主動些。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叫想象,明明是你喜歡他,悲哀的事又要發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總是以為是,男人不喜歡你非得當成喜歡。

14樓:眉眉

你想多了,也會錯意了。每個人喜歡的標準不同。人家都說了不喜歡你。你何必執著。放手吧,自欺欺人說他心裡喜歡你,那不過是欺騙自己罷了。

15樓:求乙個

就比如我吧 不說是因為害羞 有可能是個再同性面前臉皮後 異性相反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也許這是你想的吧

17樓:吖頭乖乖吥哭

那你怎麼知道他喜歡你呢

為什麼乙個男人明明喜歡你,卻故意疏遠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你,喜歡你,不敢正面對你,比較羞澀吧。想你注意他故意離開你。想你搭訕他,想要你給他機會,也有可能是害怕傷害到你,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吧。

19樓:

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罷了,生怕你不接受他,怕一開口連朋友也沒得做。好男人是不屑用花言巧語來哄女孩開心的,只會默默的付出,奉獻。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是否成家或者已經有女朋友了? 有,這個大家有能理解。

沒有,①、是否是自己的感覺錯了,這個男人對誰都是這樣子的②、他是否也知道你是喜歡他,在乎他的,他有可能在享受這種感覺,或者他不會或者不敢表達自己情感

③、有可能他有喜歡的物件,他不想傷害你,所以才疏遠你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怕你不喜歡他,而且他對女孩子特別沒自信,自己覺得沒有能力保護你,怕交往後不像你想象中那麼好以至於分手,我就是這樣乙個男人,遇到喜歡的就會緊張,所以總會裝作不在意的樣子,讓你覺得你吸引不了他,其實內心總會反覆想著跟你說話的時候有沒有被你發現他喜歡你,說話邏輯對不對等問題,有時候裝不下去或沒有話題就會疏遠你 。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都不怎麼坦蕩,喜歡就是喜歡,追就完了,整什麼距離產生美,這個年代從來都是努力的人有機會,疏遠就直接給他個機會遠離吧,讓他知道自己各種伎倆對你都不好使,玩什麼欲擒故縱,又不是女的。

23樓:胖姑娘

害羞,不善於表達,緊挨會覺得緊張

24樓:濟南緯六路惠耳

他應該有他不得已的苦衷吧

25樓:數源追夢

那是因為他在考驗你哦,好好的和他相處,你們會幸福的,謝謝採納

26樓:畫一曲幸福

那為什麼你就知道他喜歡你呢

如果喜歡你連追你的勇氣都沒有

那還想他幹什麼呢

故意疏遠你或許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吧

或者是想讓你自己主動看你是否喜歡他吧

27樓:jnhgjhg的海角

因為他不是土豪 他總以為給不了你想要的

28樓:榮榮和平

我感覺這個樣子應該是自卑吧,

不敢接觸你呀,害羞呀。

不敢主動。怕收到傷害,收到拒絕。

29樓:晚霞夕照

有個成語叫做:【欲擒故縱】。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自身找原因,你有沒有做過什麼傷人心的事?

31樓:木心之塵

或許是近鄉情怯的疏離,或許是滄海上田的變遷,或許是欲擒故縱的試探……都有可能!

但是,你怎麼知道那個男人喜歡呢?那麼你知不知道他有多喜歡呢?

32樓:簡真

想引起你的注意,看看疏遠你的反應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你要考慮這個男人是不是有家庭,另一方面你要考慮的是你自己表現的是不是不那麼在乎對方。

34樓:愛看唐磚

有難言之隱或者欲擒故縱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他看到你會特別激動不想讓你看到他這不好的一面

36樓:我在等風也盼你

還是不喜歡你 要是喜歡幹嘛這樣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錯覺他並不喜歡你而已

38樓:廣州我心飛揚

這個很多種情況,你可以直截了當的問,或者側面問問

為什麼有個女生我明明感覺不漂亮,我卻還是喜歡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的身上有吸引你的氣質

乙個男人明明愛你為什麼還是毅然的選擇離開 是我**不夠好 還是我做錯了什麼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這個人愛你,但是他顧慮重重。

比如,你很可愛,你的脾氣秉性他不喜歡。

或是你的家庭,你的硬體條件讓他感到憂慮。

或是你的工作,你的學歷,你所在的城市等等很多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不是你不夠好。

也許是你太好,讓他覺得有壓力,所以要逃避。

也許是時間久了,他感覺不到你的好。所以離開。

別因為外人而否定自己。

43樓:丶絲末末丨

你不死心

不是因抄為他沒給你理由,是你自己沒給自己乙個死心的理由,他可能早就已經放手了,而你卻不放手總覺得他在和你開玩笑,去聽聽楊丞琳的《自作自受》吧,沒有乙個人無怨無悔的愛乙個人,他愛你是因為你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他不愛你也就是看透你了,沒有新鮮感了,所以別把放棄你的男人想的那麼好,慢慢忘了他吧,在這個世界上會有愛你的人在不遠處等著你的,但你必須甩掉過去的回憶,那個人才會慢慢走向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他愛你麼?我男朋友曾經也說要離開我 後來他還是回來了 他說放不下我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男人的自卑。有可能是你的優秀和完美讓他卻步。

為什麼我種的葫蘆,開了很多朵花了,卻沒有看見結果啊?怎麼回事啊

葫蘆是要打尖的,只有打尖促使生側枝,每條枝上不能留多的花,最多1 2個,不然養分供不上,就只剩徒長了。葫蘆還需要交配滴,也就是雌花粉與雄花粉傳粉 我晚上騎車回家明明看到有人朝我車前面扔東西,結果我摔了一跤什麼都沒有看見,怎麼回事啊?晚上騎車回家的時候 感覺有人朝你扔東西 所以下意識摔了一跤 對於這種...

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明明難過的要死,卻沒有眼淚,說不出口

死撐著,裝作勇敢,也許就像我們所說的那樣,正因為難過到了極點,才會哭不出來,可是有時候硬是裝作堅強,反而更加難過,痛苦,強顏歡笑是最難的事 一種沉默的痛,不用言語的表達,也許你該冷靜的想想,到底自己是為了什麼而這樣,這很傷人的,因為難過,傷心到了極限,所以沒有辦法哭,這種痛埋藏在心底深處,怎麼能用一...

為什麼有很多人即使是健身了卻沒有別人那樣的肌肉

健身方法不對,健身的決心不夠,已及個人的生活習慣。總之只要堅持健身總會得到你想要的效果的,貴在堅持。有很多原因 1.你的體脂率太高,肌肉顯不出的。2.健身完以後沒有補充足夠的蛋白質。3.健身的頻率不夠。每個人選的健身房都可能不盡相同,健身目的 與健身教練所提供的健身策略也是有不同的,其次最重要的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