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以《我回家最晚的一天》為題,記敘文。回家晚

2021-03-03 20:34:02 字數 927 閱讀 9158

1樓:穗子和子一

記得我回家最晚的一天,是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

一天下午,輪到我值日,等我和同學打掃完教室後,以經快六點了。忽然,左舒婷對我說:『『靜怡,反正今天作業一點點而已,你就去我家玩玩吧!

反正我自已乙個人在家裡也非常無聊。『『呃,你家遠不遠啊?』』我問。

舒婷回答:『『不遠啊,你不是有騎自行車嗎?騎自行車五六分鐘就到了!

』』『『那好吧,不過我只能玩一會兒,否則我的爸爸媽媽會擔心我的。』』『『好。』』然後我就跟舒婷玩太過癮了,等我想起要回家時已經快七點了,天已經黑了,後來舒婷借給了我一把手電筒,我才順利地回了家。

快到家時,我看見爸爸媽媽正在家門囗一直找我,一直喊我的名字。過了一會兒,媽媽發現了我,媽媽緊緊地抱住我,說道:『『靜怡,你去哪了,媽媽一直找你找不到,嚇死我和你爸了!

』』我抬起頭,發現媽媽的臉上顯出異常的喜極而泣的表情,於是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爸爸媽媽便趕緊把我帶進去吃飯了。

飯桌上異常的冷,好像所有的菜都掛上了冰碴「去哪了?幹什麼去了?」爸爸首先把破了飯桌上的冷清。

我忐忑的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隨便吃了幾口飯就出去看電視了 我正看著電視,媽媽過來了,看我好像把剛才的事全忘了,媽媽看了我一眼就走了,我以為沒事了。誰知道,媽媽拿了乙個雞毛撣子生氣地說:

「過來,乖乖讓我打兩下啥事沒有,否則……」我躲的

「我打你這一回,你就記住了,不打你,你記不住」媽媽說著把我拽過來了。拿著雞毛撣子打了我幾下。打完之後,媽媽生氣地說:

「你改不改」我忐忑不安的說:「媽媽,我一定改」說完媽媽就看哭了,爸爸讓我給媽媽道歉,看見媽媽哭我也哭了起來,邊哭邊說:「媽媽我錯了,」站了一會,媽媽臉上還帶著眼淚說:

「趕緊寫作業去吧」到了屋裡,我聽見媽媽還在哭。

我暗下決心:「爸爸、媽媽我以後再也不敢這樣了,我以後不把你的話當耳旁風了,爸爸、媽媽我以後再也不這樣做了」

求作文,以「我的財富」為題,,記敘文

我的財富 第一篇 拉開記憶的閘門,回眸所走過的路程,啟封收藏我累累財富的那瓶那缸,不禁四域飄香,甘甜怡人。首先,讓我們來品嚐仙釀 樂觀。用鼻子嗅一嗅,啊,真香!對,就是以瓊漿玉液,伴我人生路上,微笑地面對魔障,勇敢地走出沼澤,執 著地奔向前方,堅信黑 過去,黎明即將到來。舉杯高唱 仰頭大 笑出門去,...

以我的一天為題寫的作文,以我的一天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深夜,萬籟俱寂,呆呆的望著天空,滿天星辰。縹緲的空中,星星若隱若現,皎潔的明月時兒被絲絲雲兒遮住。此時夜闌人靜,而我卻睡意全無?上次考試又沒有考好,煩惱傷心的淚水禁不住留下來,流到嘴邊,嘴裡潤到了苦澀的味道,我看到了天上的流星劃過了天際,我一直猜想星星是否也落淚,流星好象是星星的眼淚,他在和我一起落...

以我多想留住這一天為題寫作文快,以《我多想留住這一天》為題,寫一篇450字作文。快!急!!!

傳說找一根線,辮乙個扣,打乙個結,便可以永恆。我願打結三千,只為留住這一天。今天,依舊是這間教室,依然是52個同學,但是有些東西已經改變了。曾經討厭的教室變得格外讓人留戀,曾經以為擁擠的校園變得討人喜歡起來,只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們初中生涯的最後一天。曾經以為,相遇就是為了分離,可是回想三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