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這一天我回家晚了的評語

2023-02-11 12:05:02 字數 4531 閱讀 94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天我回家晚了。

放學了,我背起書包,準備開路。就在這時,我看見同組的幾個同學正拿著掃把在掃地,「哦!」,我一拍腦門,突然大叫一聲:「今天是我們這一小組掃地呢!」

這下我可難為了,今天不是要去書城買書嗎?幹嘛正好今天要掃地啊!如果掃了地再去,回家晚了非被老媽大罵一頓不可,怎麼辦?

乾脆先給老媽打個**吧。剛打完**,我就聽到同學的呼喊聲,這才急急忙忙地跑回去掃地。唉,終於掃完了,經過我們乙個小時的苦戰,教室終於一乾二淨了。

我氣喘吁吁地從教室裡走出來,然後緊趕慢趕地直奔書城。

進了書城,我一看,一家書店的老闆正巧是我媽的熟人。我們倆一見如故,立刻聊了一會兒家常。接著,我便開門見山地說了主題:

是否可以藉此書店看一下書?那阿姨非常熱情地答應了,而且還搬來一把小板凳讓我坐。於是我挑了一本《皮皮魯與沙漠潛艇》,興致勃勃地坐下來認真閱讀。

時間不知不覺地溜走了,連頭也不回,等我一看手錶,嚇了一大跳——已經5點40分了!趕緊買下兩本書,匆忙地與阿姨告別後,我立即手忙腳亂地跑走了。到了汽車站,一台1路車也不來,大概是因為我不聽話,把天公激怒了,於是天公不作美吧。

正想著想著,一台1路車迎面駛來,我急忙隨著人群上了車。

好不容易到了站,我飛快地跳下車,朝家跑去。跑著跑著,正好撞進乙個人的懷裡,我抬頭一看,立刻面如死灰。只見那人雙手插腰,滿臉怒氣,原來正是我媽!

我心裡暗想:一看她這架勢,一頓噁罵難防,與其束手就擒,還不如主動認錯呢。於是我膽戰心驚地滿臉賠笑。

可不等我開口,我媽的「連珠炮」就一串串地打來了。一下子說她等得好苦,一下子說她好擔心,一下子說她這個媽媽好難當,一頓大倒苦水,理由層出不窮、變化多端。說是大倒苦水,卻比厲聲斥責好不了多少。

可既然是我錯了,我也只好「洗耳恭聽」了。

後來仔細想想,我家離學校這麼遠,現在的社會又十分複雜,所以,媽媽的擔心也是有道理的。為了少讓媽媽操心,我決定今後放學直接回家,不去書城和其它任何地方,也不在外面玩耍、逗留。

2樓:網友

飈丫㤊慫惢著?,個,為,豅勻個,人?,大?二,幾?奟這?就?一,

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5

作文校園的學習生活

3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我學習和成長的搖籃——高公升實驗小學,是一座歷史悠久、風景優美的學校。

一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名叫「高公升之星」的雕像,雕像四周開滿了鮮花,好像乙個個哨兵保衛著「高公升之星」.

我們的校園生活非常緊張,但是也豐富多彩,令人著迷。

二年級時,我迷上了繪畫。有一節繪畫課總讓我忘不了。這是一次室外繪畫課,我們來到公升旗台下,四個一堆,五個一群地圍在一起畫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雖然畫得不太像,但是同學們看著自己第一次室外寫生「作品」都特別開心。

今年教師節,我和班隊幹部為老師們組織了一台節目。首先,我們唱起了「讓我們蕩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水面倒映著美麗的白帆,四周環繞著綠樹紅牆……」聽著熟悉的旋律,老師們都露出了會心的微笑。接著,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上台表演了小品、歌曲、講故事等節目。

每乙個節目都表達了同學們對老師的敬意。

前不久的一次表演至今還令我難忘。一天,我正在教室裡做作業,突然,老師叫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參加。

「高公升暢想」朗誦排練。剛開始我們都記得不熟,有時還有點醜態百出。經過幾天的排練,我們就把這些內容和動作都記得滾瓜爛熟了。

到了正式表演的時候,舞台上響起了我們幾十個同學整齊的聲音:金色的九月金菊怒放,新興的校園新星閃亮……精彩的表演贏得了雷鳴般的掌聲。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我愛美麗的校園,我更愛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介面說:「這有什麼呢?你我姐妹在這宮中互相照顧是應當的。」

校園生活400字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匯才的校園,充滿快樂的笑聲,讀書的熱情,和一股積極向上的信念,我就是這校園中的乙份子。

早晨,剛進入校園的學生,他們的生活開始充滿鬥志;午時,他們學習熱情的火光,在無限的燃燒著;傍晚,他們學業結束了,看到了一天中勝利的光芒。

校園的生活是充實的,上課鈴響,學生都將飽滿的學習熱情釋放出來,迎接新的挑戰。下課鈴響,同學們在操場間活動,如那新生的鳥兒,彷彿他就是下乙個劉翔,姚明。有些同學還在溫習這堂課所學的知識,彷彿他就是下乙個愛因斯坦與愛丁頓。

校園內的學生的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滿了樂趣和鬥志,讓外來人都認為這裡的學生都不願服輸,不願比任何人差。

校園的生活是精彩的,那婀娜的舞姿;激動的比賽;愈難癒興奮的奧賽題,受益匪淺的文章;更有有趣的文章。

校園的生活是充滿挑戰的,只要一不小心,不認真,就會被別人遠遠地甩在後面。思維是隨時都緊張的。

校園的生活還有老師的相伴,當你遇到困難無方法解決而煩惱的時候,老師就會引導你,最終戰勝困難;但你傷心難過時,老師就在你旁邊傾聽你的心靈。

校園的生活是苦辣酸甜的,學習是累,卻可以從中體會到甜的滋味,嚐到勝利的甜頭,還能鍛鍊意志;在嬉戲中,是快樂的;在做題中,能鍛鍊自己的心志。

校園的生活是有情感的,朋友的有愛,老師的關愛,隨時幫助者我們,患難見真情,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的手,當你心灰意冷時,有他們在身邊,一切困難都如螞蟻一般的渺小。

校園時時處處都充滿了色彩,時時處處充滿了歡笑,因此我要說:「我愛我的校園,我的校園獨一無二!」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6樓:使用者名稱用

學校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上課時,同學們認真聽講;下課後,同學們做遊戲。接下來,我給大家講講我的校園生活。

電鈴響起來,上課了,同學們像箭一樣跑進教室,把上課用的東西一一擺放在桌子上,安靜地等待老師。老師進來後,溫和地和同學們打招呼後,接著開始認真地給我們講解書上的知識。

電鈴響起來,下課了,同學們像兔子般跑出教室,在外面踢足球、打籃球、玩老鷹捉小雞……

其中,我最喜歡玩老鷹捉小雞。我們分好角色玩起來。一開始「老鷹」根本捉不住「小雞」,玩了一會後,當雞媽媽的女生累得筋疲力盡,而「老鷹」是男同學,比女同學的體力好,「老鷹」抓住這個機會,一下子抓到了乙隻「小雞」。

正當我們要開始第二輪遊戲時,電鈴又響了,同學們又飛快地跑回教室……

我的校園生活是這樣的快樂有序,你們覺得有趣嗎?

7樓:僪芮麗潭冉

我的校園。

校園,擁抱著每個孩子,使每個人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在這紛芳飄香的校園裡,度過了六年的生活,這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的學校風景秀麗,空氣新鮮。一進校門,一棵菊花對你微笑,一條筆直的甬路展現在眼前。往南看是200公尺跑道的操場。

這裡是長年供同學們做遊戲,上體育課。操場上有各種活動器材,如「單雙槓、雲梯、爬桿」等。同學們在這些器材上盡情地玩樂,鍛鍊得身強體棒。

操場西側有個月亮門,從那裡進去有機棵松柏,綠得發亮,傲然挺立。花壇形態各異,上面盛開著五顏六色的小花。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棵銀杏,它是國家級保護植物,大家特別珍惜。

操場南邊有十多年的二十棵銀杏,它是國家級保護植的,大家特別珍惜。操場南邊有十多年的二十棵柳樹,每年夏天都為大家乘涼,而柳樹自己卻被風吹日曬,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不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嗎?

伴隨著甬路兩旁龍爪槐向我們拍手點頭致意,我們順著甬路往前走,北望高大的教學樓,很壯觀。這座教學樓高5層,內有20個教室以及各個辦公室。進教學樓得上五個台階,這五個台階我想是象徵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二樓上特建乙個領操臺,台上飄揚著鮮紅的五星紅旗,迎風如展。那耀眼的光芒在呼喚我們成長,鼓舞我們成為祖國未來的棟樑。為了滿足發展的需要,在教學樓東又新建一座新三樓。

一樓是體育活動室,擺放跳箱、跳高等各類器材。二樓是圖書館,各種圖書齊會聚,是我們課外渴望增長知識的寶庫。三樓是階梯教室,開大會用。

新三樓外表刻著校訓「優質、煉志、慧心、求新」八個大字。告訴我們要品學兼優,有創新思維。的確,我的校園就是這樣乙個無限美好的地方。

教學樓後是食堂。食堂早已建立,環境衛生,全是綠色食品。中午有師生在這裡就餐,保證吃的愉快,長的健康。

我們的教室陽光充足,安裝電腦、電視是全市一流的電器化教室。前面是黑板也是全市中小學最好的。我校各種知識競賽穩居三甲,全市運動會各項比賽都名列前茅。

我們生活在這樣乙個學校裡,難道不自豪嗎?

雖然我的學校沒有什麼特殊的景物,但五星紅旗是永遠飄揚的。校園的天空藍得透明,我們渴求眼睛躍過去層,裝滿未知領域的憧憬。我能生活在這樣乙個校園時很高興。

啊!校園,走進你,轉眼六年,我必須離開你,我從心裡油然而生出一種深深的懷念。

一定要採納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了,你們自己想吧,哈哈

這一天,讓我銘記,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1 那一天。2 節日那一天。3 畢業那一天。滴,滴,滴 隨著這聲音,中國2008年奧運會開始了,壯大的場面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這一天,讓我銘記。金碧輝煌的鳥巢給中國人民圓了乙個奧運夢。會場中一片歡呼聲,2008名鼓手在場中揮舞鼓錘,敲響了中國的百年慶典,隨著每一次鼓聲,場上觀眾無不隨之吶喊,這鼓聲...

記住這一天作文提綱,以記住這一天為題的作文題綱 開頭 內容 結尾 中心 蟹蟹

寫作思路 寫作時從大處著手,盡量闡述自己的看法或者思想,全面詳細的解答問題,並且緊扣問題的中心,把要表達的內容完整表述出來。記住這一天提綱 作文開頭先寫記住的是乙個什麼日子,再敘說事例,最後抒發情感,為什麼要記住這一天。一年當中有一天誰都不會忘記,這就是自己的生日。然而有一天比這一天更重要,那就是自...

以這一天,我真快樂為題目寫作文,以這一天,我真快樂為題目寫一篇作文150字

那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因為我考下了雙百。放假那天也是宣布成績的時候。我懷著緊張的心情想數學到底考好了沒有。如果數學考下了一百那我就是第一名了。果然我數學也打下了一百。我就得了年級第一名。站在領獎台上,我看到同學們用羨慕的眼光望著我。我高興的向哥哥所在的四一班吐了吐舌頭。當第一名的感覺真好。我心想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