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自己的夢想,一句話,寫一段話我的夢想

2021-03-04 04:33:19 字數 1189 閱讀 5205

1樓:孟召源

我的夢想是歷史可以記住我的名字

2樓:粒粒橙

我的夢想就是好好學習,努力實現自己的既定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家庭和和睦睦,和氣生財

4樓:20000126冉

得我想得,心安理得。

寫一段話:我的夢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醫生,白醫天使多麼美麗!

6樓:不

夢想就是夢想,夢想沒有任何的理由。

就這麼多,沒別的了。自己也愁著,不知道寫呢??

下面這個答案很棒,建議摘取下面這個答案

7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一樣。但是我的夢想不是律師,不是醫生,不是演員,甚至不是一種行業!我的夢想也許大人們會覺得可笑,但是,這是我一直追尋的!

我的夢想是想要自己有乙個七彩的人生!我要它成為一幅美麗的畫,它不但要有鮮明的顏色,也要有暗淡的顏色,我不排除這幅畫有一部分的黑色,我反而會很珍惜這些暗淡的顏色!不是嗎,試問一下,一幅色彩鮮豔的畫,如果不加一點暗淡的顏色,又怎能更突出它的美呢?

人生就象畫一樣,畫中鮮豔的顏色就代表著人生美麗快樂的時光。畫中暗淡的顏色就代表著人生遭遇困難,不愉快的時候。也許你會覺得擁有一條平坦美麗的路不是很好嗎,但我並不覺得。

乙個人如果一生平坦那有什麼意思呢?人生只有短短幾十年,我要他走到最後時,每乙個回憶都事充實的!

8樓:荀澄旗璣

「我一定要實現」之類的

9樓:枚雁危依然

我想成為一名幼教老師,因為我認為這個職業這個雖然每天很累,可只要一看見孩子們天真,可愛的笑臉就覺得再累也值得

10樓:洪達素

我的夢想,

bai就是成包地,地里du把每一樣果樹都zhi種上,乙個叫原生dao態百果園,在在裡有乙個野專菜農屬家樂,我現在已種,黑核兩百棵,無花果一百株,葡萄八百株,迷猴桃,一千株,還有其它很多果樹沒本錢租地,請問要怎樣才能把自已的夢變成真呢?想讓更多的朋友吃上生態食品,在生態園裡度假玩得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黁一年後你姐姐黁就很想保護你加油哈你會弄發貨ffv不該

用反語寫一段話,用反語寫一句話

我發現這些句子從字面上看好像作者不喜歡這些小動物,實際上卻表達了深深的喜愛之情。今天我們的球隊進行了一場 精彩 的比賽,比賽場面蔚為壯觀,足球場上拿球的基本上是對方球員,一場比賽下來,我們球隊控球率竟然在20 以下,簡直就是跟著人家跑,跑得還挺歡呢。比賽結束,我對以1 5的比分輸掉了比賽,不過比起國...

春天來了寫一句話,以春天來了寫一段話

春天來了,河邊的小草綠了,春風迎面撲來,使人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春天來了,百花齊放,百鳥爭鳴。以春天來了寫一段話 春天來了。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讚美父母的一句話,讚美父母的一段話

我會用一生來回報你我的愛。感謝你們在我反叛時期的不離不棄 哎,現實中自己都還沒有對父母說過這樣的話咧,真鬧心 讚美父母的一段話 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 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 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 偉大的 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