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馬改裝排氣對車有影響嗎,福特野馬改裝排氣閥門犯法嗎?

2021-03-03 22:26:29 字數 1244 閱讀 9294

1樓:天堂的烈火花語

這個看預算啊,預算充足,天蠍,狼頭,aspec,往上裝預算不足,想幾千就搞一套,那就只能 res ,cgw,abg將就一下了

福特野馬改裝排氣閥門犯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算非法改裝,不過一般警察不管,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福特野馬原廠排氣什麼聲音。

福特野馬2.3t聲浪改裝多少錢

3樓:z_別說

看你用什麼牌子的

排氣啦。現在街上最多的話都是美國的borla的排氣品牌比較多。還有一些別的排氣。

一般情況正常改的話換一下中尾段就可以有聲浪了,我3月份入手的大概八千左右。還有一些帶閥門遙控的,這個就相對比較貴一點。我自己用的就是borla的stype版。

2017款福特野馬改裝什麼排氣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預算啊,預算充足,天蠍,狼頭,aspec,往上裝

預算不足,想幾千就搞一套,那就只能 res ,cgw,abg將就一下了

野馬改裝排氣聲浪算非法改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過一般警察不管,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福特野馬原廠排氣什麼聲音,而他們電視電影裡見過的野馬,排氣全是改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野馬套還是福特野馬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一樣 新的開始我要忘掉過去認識新的你。

福特野馬2.3t聲浪小,改裝乙個聲浪大一點的排氣管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別改了 2.3t 怎麼改聲音就那樣了 做個安靜的美男子吧

9樓:途虎話養車

拆掉消音管,聲浪就大了,但是交警會找你

看完這些改裝福特野馬後,我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改裝確實很漂亮的,小編經常改出剪刀門,尾翼,排氣,大包圍,碳纖內飾等等。

福特野馬2.3改裝排氣4出氣

11樓:失落葉

你好,朋友

去改裝店改就可以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改裝排氣對車有影響嗎,車可以改排氣嗎?

改裝排氣對車沒有什麼影響,除了好聽,也沒有任何意義。如果要使車的動力有提公升,要改裝進氣,進氣的改裝有很多種,現在國人受日本人影響,比較流行的就是加乙個機械增壓器 turbo charge 只要是外加增壓機 不管是turbo charge還是super charge 都會增大發動機的輸出功率,同時也...

科魯茲1 6t改裝abg排氣對動力有影響嗎?

abg一般都是回壓鼓,對低扭會有少許提公升。單改個排氣,沒改進氣效果不大,尤其單改個直排,除了損失低扭,咆哮聲大引警察注意外,沒得到什麼好處。汽車改裝排氣管對動力有什麼影響 改裝就是打破原廠已經設定好的平衡,在耐用性 舒適性與環保等條件上做出一定妥協和讓步,使動力效能更為突出。對於進氣系統的改裝,適...

刷ecu對車有影響嗎

有。正規的去刷ecu確實能夠給車子帶來更好的動力提公升,但國內刷ecu的技術還是處於初級階段,因此不建議車主們去刷。與此同時,刷ecu會有較多的 例如發動機會容易產生積炭 壓榨發動機動力 壽命剪短,而且刷過ecu的車子一旦出現了問題,4s店是完全可以拒絕質保的。刷ecu注意事項 由於只是對整體e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