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速騰過一年多兩個月換機油對車有影響嗎

2023-05-24 08:55:02 字數 1862 閱讀 677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因為時間過長機油產生積碳會多,不過您以後保養好,換兩次好點的機油就會好些拉,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您清洗下發動機內部,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太大影響,機油會過髒,粘稠影響發動機使用壽命,建議按規定公里數定期保養。

3樓:網友

如果經常開開路況又不差的話是沒有影響的,如果同樣時間來的很多,或者路況很差,會有些影響不過不會太大,到四兒子店檢測一下就好了,實在不行保養時換掉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更換機油的週期有些長。一般更換時間是五千公里或者半年的時間更換一次,對發動機好。太長時間不更換容易使發動機潤滑效果差,散熱不良,嚴重時會導致發動機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什麼太大影響,建議1年或者5000km更換機油。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長時間不換會變質。潤滑效果不好,發動機會磨損加快,一年多才換機油,對發動機使用壽命有影響。【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影響啦機油都變質啦【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影響倒沒有,就是積碳產生的多點【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影響發動機執行及其壽命的。

10樓:風雨不同車

神車就是這樣,修不完的大眾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最好在半年或五千公里換一次 一年太久了 機油的濃度不夠 有拉缸的可能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 有問題隨時聯絡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邁騰車剛換機油乙個月燒機油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燒機油主要是車輛老化,或者是更換了黏度較輕的機油。或者是使用不合格的機油、超期不更換機油和機油慮清器、冷車大油門起動、長時間缺少機油下運轉、長時間高溫狀態下運轉、長期超負荷高轉速下運轉(發動機轉速每分鐘超過四千轉)、長期在空氣質素(灰塵含量超標)不好和到期不更換空氣慮清器的狀態下運轉、機油幫浦油幫浦力不足、油壓過低、機油道堵塞等。

如果是機油問題,請及時更換,或者是選擇市面比較好的機油,如萊茵有機鉬機油、美孚、殼牌、嘉實多等。希望對你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新車又證實了有燒機油的現象,可以補充粘度高一點的機油,或下次換機油時也換高粘度一點的機油,這樣可以起到緩解的作用。

14樓:卓雨旋

燒機油多了,發動機氣缸積碳,積碳多了會磨損,堵進排氣門,進排氣就不暢,發動機動力就損失,損失的動力就好比你是買100元汽油它給你最多不到99元的,,重要的同時還有發動機氣缸的磨損,這幾年跑了12萬到20萬公里的車基本2手車了,現在的汽車過了保修期後有多少能比上90年代計程車過50萬公里大修的,告訴大家簡單就是有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邁騰燒機油比較正常,多數車型有這種情況,尤其是渦輪增壓的車。供參考。

16樓:天蠍魔天蠍

邁騰是有些燒機油,但如果太嚴重的話建議去4s店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眾設計問題,沒辦法的,

倉鼠,養了將近一年零兩個月,買來的時候還是幼崽,也不知道是多

偶認為可能就是到壽命了。倉鼠最多也就兩年,活三年的就已經是高齡了。你家的銀狐是公的母的,如果沒給他找過伴侶可能他就活的時間比較短。倉鼠出生三個月就到發情期了,應該給他乙隻異性倉鼠否則它沒地方發洩。咬你的手可能他老了,身體不如以前,經不起折騰難受吧。你洗澡的時候是用浴沙麼,要是沒用過,用的是水。可能和...

一年的泰迪怎麼訓練,兩個月泰迪怎麼訓練

兩個月泰迪怎麼訓練 1 每天堅持訓練。對泰迪進行訓練最重要的是必須堅持不懈,每天不必安排太多時間,但要不急不躁地逐步進行。如果主人自己先打不起精神來訓練它,狗一定會敏感的察覺到你的這種情緒。它也會變地懶洋洋的。對這一項訓練如果安排的時間過長,犬也會覺得厭煩,並失去新鮮感而不會太專注學習。2 多表揚,...

之前交了一年的失業金沒有領辭職了,兩個月後又重新工作到現在兩

因為你是主動辭職的,前面的失業保險你是不能領取的 第二個單位如果你沒有繳納失業保險,第二個單位辭退你,你也不能領取。我在原單位交了2年失業保險,辭職後沒有領失業金,如果我在現在的單位沒做完一年被辭退的話,我能領失業 失業救濟金的話,要滿足好幾個條件的,很麻煩,首先要登記失業登記,還要有原單位開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