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低碳生活作文用什麼作文題目好

2021-03-03 20:32:45 字數 606 閱讀 2910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低碳生活

眾所周知,2023年上海世博會的倡導理念是「低碳、綠色、環保」。那麼,什麼是「低碳生活」呢?其實「低碳生活」的意義非常簡單,就是儘量減少耗用的能量,從而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隨著科技的飛速發展,在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的同時,大量的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被排放到空氣中,造成全球氣溫不斷公升高,從而引發了許多自然災害。從北京的沙塵暴,到太湖藍藻、雲貴大旱,這一切都讓人們不得不對自己做出的行為而反省:我們還能無休止地掠奪地球能源嗎?

我們將為子孫後代留下怎樣的環境?從京都議定到哥本哈根會議,人們一直在非常努力地尋找答案。「保護環境、節約能源」成為深入人心的理念,「低碳」也成為一種急需的綠色環保的生活方式。

也許有人會說,低碳就是無限止地降低生活水平。其實不然,低碳是要求我們形成節約資源的習慣。也有人會說,低碳離我們普通老百姓的生活還很遠。

其實也不然,在媽媽的提倡下,我們家的生活就逐漸低碳起來:家裡的燈泡被換成了節能燈,淘公尺水洗青菜,洗臉、洗腳水都用來衝廁所,我還養成了隨手關燈的好習慣……這些,不都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事嗎?

「低碳生活」就在你我周圍,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多培養各種良好的低碳生活方式,做乙個緊跟時代變化的負責的小公民吧。

勤儉節約 低碳生活作文題目,低碳生活優秀作文

勤儉節約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古代聖賢的生活十分節儉,經常穿粗布衣,吃粗公尺飯,喝公尺菜湯。而在我們的生活中,浪費的現象何嘗少呢?水龍頭旁,洗完飯盒,人走了,水卻還在嘩嘩地流 教室裡已是中午時分,電燈卻還在大放光 在物質不富裕的過去,需要勤儉節約 在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的今天,也不能丟到勤儉節約的品質。...

跪求作文題目,跪求作文題目

1 我看歷史風流人物。2 縱觀歷史風流人物。3 歷史風流人物之我見。4 歷史風流人物小考。風流韻事 風華洛舞 你要寫誰,什麼人,幾個人,什麼思想。世美 風 通過批判陳世美的惡行,象徵現代社會的不良風氣。跪求20個好的文章題目!一座城市的私奔 私藏一座城市 的奢華 神的孩子記得嗎 風居住的街道 想的很...

作文題目叫什麼,作文題目是什麼?

你好,本週的作文題目叫做 白雪公主我想對你說 是濟陽縣布子鎮道村三年級的作文題目。作文題目叫什麼 對不起,您的問題題幹不清楚,我無法解答!作文題目是什麼?你好!你不知道作文的題目是什麼,我們也不知道,要不你再想想,或者描述一下細節,我們才能幫你相出作文題目 螢幕首先看是自理還是有明確規定,如果是你的...